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抄襲案燒!大學生都知「湊字數神器」用它真的及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9:35
大學生常要寫課堂心得報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學生常要寫課堂心得報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燒,抄襲話題再度被搬上檯面討論;學生撰寫課堂報告,是份內的事,然而網傳一款「湊字數神器」,則解救許多學生寫不出心得的燃眉之急。這款神器名為「唬爛產生器」,顧名思義就是使用一些名言、看似煞有其事的語句來搪塞,有學生會用於湊字數,也真的交出去且及格。對於真的有人使用唬爛產生器通過課程,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過學生對此的態度則是持正反兩面。

一名男學生先前在「Dcard」發文表示,同學告訴他,某堂課的心得可以用唬爛產生器,原本他還不信,結果成績出來,同學真的60分及格。他附上同學所交「正式版心得」,並諷刺道:「基本上,只要有用眼睛看,就知道不是認真寫,也不可能是本人寫的。」還說同學少出席一次,結果60分爽過,令他不滿。

 

更多新聞:曹興誠再批中共說腦殘話 酸華春瑩「餃子說」:智商很低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認為,認真寫的人若都得到90幾分就算了,但自己辛辛苦苦寫了1500字心得,每一次課堂都到,卻只拿到75分,「完全不懂這些心得改的依據是什麼?」甚至聽說有人用一樣的方法,可以拿到90幾分。讓原PO直呼,真的可以再鬧一點沒關係。

 
更多新聞:封口令?「不能談」林智堅論文 王世堅曝:有人要開除我

唬爛產生器。(圖/翻攝自唬爛產生器網站)

事實上,唬爛產生器的應用早已廣為人知,過去就有許多大學生真的用來應付心得報告,「我通識寫心得就用這個 (當然還是要稍微改一下讓語氣通順一些)」、「這個文字多一點就會塞一大堆名言,超好笑」、「真的滿煞有其事的,應付老人很夠。」不過,也有人透露,課堂老師已警告過,「不要用這個他會抓,直接沒機會使用」、「我們學校服學心得很多人用這個產生器,老師還真的都會去看大一每個人的心得,抓到就叫他們重寫!」坦言,若有認真看就一定會發現,還是不要投機取巧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得#報告#湊字數#唬爛產生器#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9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