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去漬 結果共46筆

  • 免用清潔劑 「電解水濕紙巾」去污解密

    現在從日本紅到台灣一款「電解水濕紙巾」,小小一包20張就要賣80到90塊,號稱裡面的鹼性電子水,可以包覆髒污,達到去漬去油的效果,我們實測,發現的確可以擦去髒污,甚至油漬也沒問題,但專家說因為裡頭含有鹼性的小蘇打粉,鹼碰到油會產生皂化反應,清潔效果跟一般的小蘇打水一樣
    2015/05/08 19:28
  • 疑縱火燒車波及住家 困四口急搶救

    高雄市三民區半夜發生火燒車意外!4樓透天厝民宅的門口停放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伴隨著爆炸聲響,延燒到民宅,當時屋主一家四口就困在房子裡,警消緊急搶救,把行動不便的老太太及屋主3歲的兒子抱出火場,緊急送醫!由於現場發現去漬油空瓶,懷疑人為縱火釀禍。
    2013/08/20 13:13
  • 感情糾紛「發狠」 女子淋去漬油自焚

    情侶吵架,女方竟然潑油自焚,新北市三重地區,下午4點,一名鄭姓女子和男友吵架完之後,拿去漬油潑灑在自己身上,造成全身60%、2度灼傷,陳姓男友也因為徒手滅火救人,臉部燒傷。
    2013/08/03 00:06
  • 想退黑幫 男遭毆虐、全身潑紅漆羞辱

    彰化一名20歲許姓男子,想脫離暴力討債集團,竟慘遭集團首腦教唆10多名手下持棍棒痛毆,還朝許姓男子全身潑灑紅色油漆,嘲諷羞辱「掉漆」,這名被害人被送醫急救,2、3名醫護人員花了20多小時,用「去漬油」擦拭全身、處理傷口。
    2012/11/15 09:02
  • 難拔!三秒膠灑地 手抹黏磁磚「去漬油」救

    使用三秒膠等快乾黏著劑時真的要小心!桃園一名裝潢工人施工時,三秒膠灑到大理石磁磚上,他當下沒多想,伸手去抹膠,結果手掌就被黏在磁磚上,怎麼拔都拔不下來,緊急送醫,醫生用「去漬油」讓膠慢慢剝落,才讓男子脫困;其實民眾若不慎沾到三秒膠,可以用水減少黏性自救,如果無效再用有機溶劑,不過若沾到像眼皮、嘴唇等敏感部位,還是應盡速就醫。
    2012/10/17 12:34
  • 去漬油清狗糞 點煙燃油氣引氣爆

    昨天下午新北市一名婦人,因飼養的小狗在房間地板上隨地大小便,清理狗糞後,用去漬油清除異味,之後拿出打火機點煙,沒想到卻掉到地上碎裂,引燃房間內的去漬油氣,引發輕微氣爆,造成婦人臉、手、腳被燒傷,緊急送醫。
    2011/11/09 12:38
  • 陸客來台也敗!科技棉夯 價差大

    強調去漬功效超強的科技泡棉,宣稱不用化學清潔劑,擄獲不少家庭主婦的心;就連不少大陸觀光客,喜歡逛台灣的藥妝店或超市、賣場,也常指名要買回去。看中「泡棉商機」,市面上廠牌幾十種,價格落差也很大。
    2011/06/16 11:31
  • 科技棉爆HOT! 賣場泡棉產地亂、價差大

    強調去漬功效超強的科技泡棉,宣稱不用化學清潔劑,擄獲不少家庭主婦的心,看中「泡棉商機」,市面上也出現各種廠牌,不只名稱五花八門,就連價格也落差很大,有的牌子科技棉體積比較小,卻反而賣的比較貴,或是相同大小卻價差1倍;雖然台灣代理商,宣稱德國製造才是正牌貨,不過賣場卻出現很多日本製、台灣製的科技棉。
    2010/10/06 12:34
  • 〈獨家〉二手衣去漬再賣! 助心障兒女自立

    其實收購轉賣二手衣想法,是由2位身心障礙者家長所發起,因為他們不忍心看到輕度身心障孩子,因為「職評」無法到庇護工廠工作,又擔心一般企業無法完全接納,四處碰壁,才創立工作室,打算讓輕度身心障礙者,能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工作,初期先在網路上賣試水溫,等實體店面開了,就能讓更多身心障礙者能一起工作。
    2010/08/08 19:26
  • 南寶化工2年3爆 居民抗議快遷廠

    南寶化工大火,燒出嚴重公安問題,昨晚還差點波及到和南寶化工只有一牆之隔的另一家去漬油工廠;當時這家工廠內,存放至少上萬加侖的去漬油,情況非常危急;附近居民也受不了南寶化工,2年內發生3次重大公安意外,要求南寶化工盡速遷廠。
    2010/01/09 10:06
  • 空氣清靜機 爆炸起火燒成焦炭

    擺在臥室裡的空氣清靜機,竟然引發大火!高雄一名70歲的陳老先生,躺在電動按摩椅上,擺在後方的空氣清靜機瞬間爆炸起火,家電業者表示目前清靜機都能自動高溫斷電,初步排除電線走火可能,消防局懷疑可能是機器和易揮發的去漬油放得太近,才會起火爆炸。
    2009/06/01 17:33
  • 〈獨家〉施工防護有漏洞 油漆如雨從天降

    台北市市民高架橋,目前正進行養護工程,每晚深夜工人利用雲梯車高空噴漆,但卻沒有封路、也沒有拉起防護網,導致油漆如雨下,不少路經的汽機車都遭殃,1名機車騎士甚至連褲子都被油漆滴到,但用去漬油也洗不掉,衣服就這麼泡湯,讓他直呼倒楣。
    2008/07/29 18:46
  • 最後身影!兇嫌騎車載女友奔山區

    彰化芬園鄉何姓少女,慘遭男友殺害命案,胡姓兇嫌企圖逃避刑責,自稱喝農藥自殺,但醫師發現,他體內根本沒有農藥反應,而是假裝喝一口去漬油,接著就吐出來,警方研判他根本是裝死送醫,對於案發過程,他供稱當時要和女友殉情,但警方也懷疑他在說謊。
    2008/01/01 12:52
  • 涉性侵女友 18歲男畏罪服毒自殺

    彰化縣芬園鄉,女子遭性侵殺害棄屍案,家屬確認死者是高職女學生後,又向警方透露,曾控告死者男友性侵害,懷疑死者男友可能涉案,30日晚間埋伏在一處民宅要逮人,沒想到兇嫌畏罪自殺,喝下一整瓶去漬油,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7/12/31 12:04
  • 礦泉水過期3年! 塗改期限賣千箱

    高雄出現黑心礦泉水!產品生產過多滯銷,過期3年了,業者竟然買來去漬水和酒精,把商標上的保存期限通通塗改販售!初步估計,這樣的過期水,已經銷售出最少1200箱!
    2007/09/07 20:57
  • 火光「四」起 合江街店面遭縱火

    台北市合江街發生連續縱火案!深夜半小時內,街上就有4間店面起火,住戶目擊,1名身材瘦高的男子,行跡詭異靠近已經打烊的店面後,就發生連續火警,還好火勢很快撲滅,沒有釀成傷亡。但現場發現一罐去漬油,遭蓄意縱火的可能性相當高。
    2007/05/17 12:59
  • 「不給錢,燒了你」劈腿女放火燒男友

    台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傷害案件,只因為男友不肯再給生活費,相戀8年的女友,竟然偕同小她17歲的男友,買去漬油潑灑,還放火燒人,被害人全身超過一半灼傷,差點喪命,被害人的家屬痛罵這對狠心男女,喪心病狂。
    2005/11/11 17:37
  • 不給生活費 女友偕小男友燒了他!

    台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傷害案件,只因為男友不肯再給生活費,相戀8年的女友,偕同小她17歲的男友,買來去漬油潑灑前男友,還放火燒人,被害人全身超過一半灼傷,差點喪命,台北市刑大今天逮捕這對狠心男女。
    2005/11/10 23:31
  • 塑膠工廠大火 火勢猛廠房全毀!

    台北縣五股地區一間塑膠工廠下午發生大火,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火勢延燒猛烈,四百坪廠房全毀,消防人員緊急動員搶救,但現場水源不足,一名義消還被砸傷。初步研判,起火原因是一名員工不慎踢翻去漬油所引起!
    2005/03/18 16:16
  • 嫌犯縱火洩憤 土城農會提款機遭殃

    台北縣土城農會凌晨發生提款機縱火案,一名自稱300萬存款遭人盜領的黃姓男子,拿去漬油和碎布縱火燒提款機,當場被員警逮捕。
    2004/04/12 07:34
  • 行天宮傳爆裂 信徒仍絡繹不絕

    台北市行天宮突然傳出爆裂物,不該出現的去漬油莫名其妙的出現,又查無原因的爆炸,對廟方和上香的民眾造成威脅。不過上午信徒仍然是絡繹不絕,廟方說,所有出入口都裝有監視錄影器,將提供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2003/11/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