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錢,燒了你」劈腿女放火燒男友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傷害案件,只因為男友不肯再給生活費,相戀8年的女友,竟然偕同小她17歲的男友,買去漬油潑灑,還放火燒人,被害人全身超過一半灼傷,差點喪命,被害人的家屬痛罵這對狠心男女,喪心病狂。

顫抖的雙手,打開外套鈕扣,紗布底下的是嚴重的燒燙傷口,但更令楊先生心痛的是,對他下毒手的,居然是相戀8年、論及婚嫁的女友。

兩人今年都40歲,目前失業在家的楊先生說,女友經常向他要生活費,如果說沒錢,就要他去跟家人伸手要,再拿不到,女友就偕同小男友,用棍子和電擊棒對付他,這一次狠到用火燒,他再也不能原諒。

被害人楊姓男子:「我沒辦法原諒她,這次真的沒辦法原諒!」記者:「以前常讓你很傷心?」被害人楊姓男子:「以前常打我的話,我都還可以原諒,這次我真的沒辦法原諒她。」

楊先生被潑了滿身去漬油,燒傷面積超過50%,命是保住了,但全身都留下像這樣難以撫平的傷口,被害人的哥哥,看了心疼又難受。

被害人哥哥楊先生:「我對我弟弟算是蠻失望的,我是這次看到他整個,不要說這個樣子啦,他後面全部都是傷,就好像被打過了又癒合,就是已經變成疤了,你看到會嚇到,他真的全身都是傷,全身都是,這一次是最嚴重的,是整個被燒,然後手也腫了,臉這邊也是歪。」

他的女友陳麗芬,和小她17歲,今年25歲的王姓男友,兩人詐欺竊盜前科累累,3個人同居在桃園,吃喝都要被害人一肩扛,看著昔日愛人被火燒,倒地痛苦的模樣,陳姓女子還在一旁叫罵,甚至阻止小男友幫忙滅火。

她向警方供稱,都怪男友故意不找工作,而且滿腦子只想發生關係,她才會氣不過,但當著男友的面劈腿,還差點害死一條人命,這帳,兩人得上法庭慢慢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5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