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縱火燒車波及住家 困四口急搶救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0 13:13

高雄市三民區半夜發生火燒車意外!4樓透天厝民宅的門口停放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伴隨著爆炸聲響,延燒到民宅,當時屋主一家四口就困在房子裡,警消緊急搶救,把行動不便的老太太及屋主3歲的兒子抱出火場,緊急送醫!由於現場發現去漬油空瓶,懷疑人為縱火釀禍。

民宅前熊熊烈火,還不時傳出氣爆聲響,把人嚇壞了,停放門口的轎車冒著火,火勢不小,還延燒到住家,消防人員急著搶救。消防人員:「裡面有人嗎?救護車、救護車,擔架,這邊、這邊。」

透天厝裡頭還有陳姓屋主一家四口,消防隊員衝進裡頭,率先發現行動不便的陳老太太,將她救出火場送醫。消防人員vs.老太太:「裡面還有人嗎,幾個,你兒子喔,還有一個小孩、小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去。」

屋主太太和3歲兒子,從二樓後門跳到一樓,因此造成小朋友頭部受傷,趕緊送醫急救,而陳姓屋主也被找到,他受到嗆傷,全家人都送醫急救。消防人員vs.鄰居:「沒在用這個,用也沒這麼多罐。」

好端端車子為何會起火燃燒?警消現場發現約10罐的去漬油,被丟棄在一旁,初步研判可能是人為縱火,將調閱監視器,揪出縱火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106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