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原諒 結果共1,507筆

  • 女星力挺白家綺喊「沒拿刀架著妳」 小甜甜開轟:加害者就是你們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近期掀起爭議,被爆出不少黑料,也讓小甜甜的家務事被迫搬上檯面,多數人都心疼小甜甜身為受害者,還要面對教會的公審,卻有人持有不同看法,八點檔演員李又汝直言家暴零容忍,「但這並不等於不能原諒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來過。」
    2023/01/06 09:45
  • 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在臉書寫下5000多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家暴,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卻脅迫她不准驗傷、報警,陳維齡、白家綺甚至講出「他只有打你一次」等荒謬言論,讓她忍無可忍。文章曝光後,各界紛紛聲援力挺小甜甜,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分享對付這種人的一大絕招,笑說保證有用。
    2023/01/05 22:11
  • 心疼小甜甜!王少偉約吃團圓飯遭婉拒 「她怕打擾人家」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陳維齡夫婦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紛爭持續延燒,昨才舉辦道歉記者會,小甜甜今(5)發表5千字長文聲明,控訴去年(2022)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經過,並透露宋逸民當時指她私生活有問題,其實就是指她說謊,因為「答應要讓動粗一事當做沒發生過」,但她還是去驗傷,直言當時被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阻止,白家綺、吳東諺還在警局堵她並要求饒恕、原諒,她亮出保護令佐證,引發社會譁然,今(5)她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舉辦試片,主演們與小甜甜都交情很好,王少偉更透露其實有邀請她一起過年,「但她都很不好意思,不喜歡打擾人家。」
    2023/01/05 17:40
  • 送「墳墓蛋糕」慶生!尪10天後猝逝 她淚崩:老公原諒我

    馬來西亞哥打巴魯(Kota Bharu)有1名女子為了勸導丈夫戒菸,特別訂製了一款「香菸+墳墓」造型的生日蛋糕。不料,丈夫在吃完蛋糕之後,竟離奇地在10天後猝逝,而女子也為自己的一語成讖感到抱歉,並在事隔1年後淚崩感嘆:「老公,請你原諒我!」
    2023/01/05 12:08
  • 偷書愧疚33年…中年男「寄3千元贖罪」 書店一舉動被讚爆

    有知錯能改的勇氣,永遠都不嫌晚!知名書店金石堂日前收到一封署名「中壢阿兵哥」的信,內容寫著自己當年因為沒錢,順手牽羊偷走了一本書,而這個錯誤就這麼種在他的心中不斷發芽,即便已事隔33年仍讓他無法釋懷。為了彌補年少的錯誤,男子特地在信中附上3000元「還書費」,希望能以此獲得書店原諒。而金石堂事後也將故事曝光,並附上收據表示已將3000元全數捐出,希望能讓這份改正的意念,轉化為正向與希望的心意。
    2023/01/04 19:26
  • 男星自爆「要離婚了」!愛妻錯愕不知情 他急道歉:手滑了

    港星樊少皇和相差10歲的賈曉晨結婚7年,兩人育有2女,元旦時女方才發文慶祝結婚7週年,怎料他卻轉發寫下「我們要離婚了」,隨後又緊急修改貼文,讓網友一頭霧水,就連老婆賈曉晨都錯愕表示「等後續,出來解釋解釋吧」。稍早他終於出面回應,道歉妻子懇求原諒,「手滑了出事了」。
    2023/01/02 21:12
  • 身障男結帳遭小孩說「手很噁心」!正能量1段話網狂讚

     一名男子過去因工安意外失去4隻手指,在結帳買東西時,遇到孩子對著他的手說:「手長得很噁心」,讓他當下無法反應,家長沒有一句道歉,而是直接把小孩抱上車離開,但身障男依舊選擇寬容原諒,正能量的態度獲網友大讚。
    2023/01/02 09:15
  • 蕭敬騰109字道歉!吐心聲「原諒我的不完美」  再爆左手骨裂危機

    歌手蕭敬騰受央視、東方衛視邀請登上跨年演出,更一連換上4套造型,近年重心漸漸移到大陸的他,才預計要推出全新巡演,卻在元旦凌晨也同步發文,要跟過去的不得體、不禮貌道歉,希望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背後語意引人省思。
    2023/01/01 11:41
  • 閨密爆小甜甜被老公打「教會不給驗傷」 陳維齡:他年紀還小,值得原諒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多日,不少人紛紛挑出來表示看法,小甜甜的宋姓閨密也在臉書發長文揭開內幕,指控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一個月只有幾千塊收入,不時要跟她借錢度日,一家的經濟重擔都落在小甜甜身上,宋先生還對她說:「妳有義務養我啊,因為我是妳老公。」甚至爆出宋先生有嚴重的肢體舉動,教會竟不給小甜甜去驗傷!
    2022/12/29 23:21
  • 影音/卸任前向市民致歉「請原諒我」 柯文哲嘆被迫元旦早起:錢歹賺

     
    2022/12/25 12:25
  • 小甜甜不忍了!退宋逸民教會首吐心聲:原諒不是7次而是77次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昨(23)日證實因理念不和退出宋逸民教會,掀起一連串爭議,宋逸民透過教會發聲明,指出小甜甜私生活出狀況,教友多次勸勉不成,決定暫停她在祭壇上的所有服事,小甜甜今(24)日在IG發文,表示「其實原諒不是七次而是七十七次所以我還有很多必要的寬恕。」似乎在吐露心聲。
    2022/12/24 14:20
  • 月經APP記錄「愛愛天數」竟有第3人 偶像人妻篠田麻里子被抓姦

    篠田麻里子為AKB48前成員,當時人氣超高,還被列為「神七」,退團後,2019年,她跟只見面2次且「交往0天」的對象閃婚,相當驚人。不過除了今(2022)年8月傳出她跟老公已經分居,日媒更爆料夫妻關係失和就是因為篠田麻里子出軌,老公靠月經APP中的「愛愛紀錄」成功抓姦,未料女方竟見笑轉生氣,還上演跳樓求原諒的情勒戲碼。
    2022/12/24 14:13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他吃「亡母愛心餐」淚喊:媽媽的味道

    馬來西亞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只好吃亡母特別留在冰箱內的愛心餐,每一口都彷彿母親還在身邊,男子傷心落淚表示:「是媽媽的味道,請原諒我無法見到您最後一面。」
    2022/12/19 10:16
  • 「自由了」 柯:下周看我怎麼K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任內最後一場市府秘書處尾牙,還成了道歉大會,柯文哲說如果有對不起的地方請原諒,讓台下員工都笑翻了,柯文哲還加碼爆料,說這八年來很多話他都不能講,撂話下周要大家看他「怎麼k人」。
    2022/12/13 13:54
  • 白冰冰罕怒了!不原諒「報警抓人」撂重話:逐一揪出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9年,個性一向好脾氣,怎料她近日不忍了直接報警,罕見地在發文撂重話「很快的把你們一一揪出來!」
    2022/12/13 13:02
  • 柯文哲將卸任大喊「我自由了」 唱《囚鳥》曝:下周要K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25日即將卸任,昨(12)日晚間參加北市府秘書處尾牙,上台致辭時,就先向大家道歉,自嘲「對不起很多人」,並希望大家原諒他,隨後在大家鼓吹下,柯文哲高歌《囚鳥》,並自爆「這麼多年來都不能講想講的話,下禮拜看我怎麼K那個XXX(遭消音)」,更高喊,不用當市長,「我可以自由了!」。
    2022/12/13 12:07
  • 男廁所激戰小三!叫她在外面等 女友竟是「甜美女星」崩潰了

    「甜美女星」蘿莉塔擔任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個性極為率真,在愛情裡卻是個大傻瓜,明知道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10幾次,她不僅全原諒,甚至撞見男友在KTV廁所「激戰小三」,男友還叫她在外面等。
    2022/12/11 09:49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 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主演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打頭陣單元《聖筊》,上週六(3日)首播後,吸引近35萬人收看,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被劉冠廷氣到離家出走後,男方竟穿上裙子爬山求原諒,真心告白讓觀眾感動到淚流滿面,紛紛留言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能夠趕快「原地結婚」。
    2022/12/05 16:49
  • 登記立委補選 王鴻薇盼選民原諒:萬箭穿心也在所不辭

    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角逐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等人陪同登記,王鴻薇說,責任無法迴避選擇承擔;蔣萬安指王鴻薇是最好的人選。
    2022/12/02 15:33
  • 渣夫帶小三開房間!下跪懺悔感動岳父母 妻提離婚竟被罵翻

    感情裡,劈腿是最不能被原諒的錯誤,但是如果身邊的人都幫忙渣男求情,你的感受會如何呢?顧問講師Selena分享自己有一位學妹,她老公在結婚前苦苦追求她10年,最終修成正果,沒想到在婚後第一年就抓到老公偷吃,更不合理的是對方只做一件事情,就讓父母和身邊的人全部挺他,還反過來責怪學妹「為什麼不原諒」。
    2022/11/26 16:05
  • 女兒問「我們家算有錢人嗎?」 阿翔聽完這句心涼:笑不出來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和謝忻的不倫醜聞,最終Grace選擇原諒丈夫,阿翔除了工作也都將重心擺在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Grace,近日分享女兒問她「我們家算有錢人嗎?」沒想到結局整個歪樓,讓爸爸笑不出來。
    2022/11/17 14:44
  • 阿翔辣妻「機場掃人臉」遭退貨!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尬爆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不倫戀風波,妻子最終選擇原諒並放下,挽回一段瀕臨破碎的婚姻。近日疫情解封,Grace飛去韓國工作,卻在機場快速通關時卡關,人臉一直無法被辨識,結果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了。
    2022/11/10 10:08
  • 驚!法國樞機主教公開坦承 35年前性侵14歲少女

    天主教教會再次傳出性侵醜聞,但這次並非被外界爆料,而是神職人員自首、自己過去曾犯下不可饒恕的過錯。《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法國最高級別的司鐸級樞機主教里卡爾(Jean-Pierre Ricard),日前公開寫下聲明,坦承自己曾在35年前、還是名神父的他,在當時服務的教區內,性侵與性虐待一名14歲的少女,祈求能獲得被害女子的原諒,並從即刻起停止所有神職工作。
    2022/11/08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