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問「我們家算有錢人嗎?」 阿翔聽完這句心涼:笑不出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4:44
Grace和阿翔一起挺過婚姻風波。(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和阿翔一起挺過婚姻風波。(圖/翻攝自Grace臉書)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和謝忻的不倫醜聞,最終Grace選擇原諒丈夫,阿翔除了工作也都將重心擺在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Grace,近日分享女兒問她「我們家算有錢人嗎?」沒想到結局整個歪樓,讓爸爸笑不出來。

更多新聞: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Grace常分享一家生活點滴。(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小女兒「舒芙蕾」問她「媽咪,我們家算是有錢人嗎?」Grace聽完便回應「是啊!因為我們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寶貝,媽咪覺得我們是比有錢更滿足的幸福」,甚至表示「如果天公伯拿10張樂透,我也不換!」

更多新聞:結婚才1年!女星驚爆「岳母開戰女婿」導火線竟因一台冰箱
 
Grace敘述小女兒的可愛語錄。(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沒想到最近想出國想瘋的舒芙蕾聽完以後,又問媽咪「那⋯10張機票換一個寶貝呢?」媽媽還是表示「No ! No ! !門都沒有!」接下來的發展則瞬間歪樓,鬼靈精的舒芙蕾建議「把哥哥交出去嘛!妳還剩2隻」,媽媽回應「寶貝~妳真愛跟媽媽開玩笑耶!」怎料女兒隨後急忙解釋「…我是認真的!不然,賣拔拔(爸爸)也可以啊!」超Q反應笑翻眾人,Grace後來也透露阿翔聽完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名模驚爆遭控肇事逃逸!開車撞凹欄杆「自己喬回」警方上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稱「哥哥跟爸爸的內心陰影」、「哈哈,賣拔拔很可以」、「大家都用換的~~只有把拔用賣的!蕾寶很懂怎麼做生意欸」、「老爺!我收,可以蝦皮店到店嗎」、「我比較想買麻麻」、「不行賣爸爸啦!這樣以後沒人付清」、「把拔跟哥哥要哭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阿翔女兒#有錢#我們家算有錢嗎#Grace#龔淑卿#不倫#哭笑不得#笑不出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