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男星「晉升最帥CEO」!砸2千萬超狂家世曝 驚洩將復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34
黃丹尼曾和Ben、Alex共組男團B.A.D出道。(圖/翻攝自網路、秀傳運動中心提供)
黃丹尼曾和Ben、Alex共組男團B.A.D出道。(圖/翻攝自網路、秀傳運動中心提供)

男星Danny (黃丹尼)2000年和阿Ben(白吉勝)、Alex(田恩沛)共組男團B.A.D出道,唱紅包括〈不安靜〉、〈愛上了壞〉、〈失去聯絡〉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然而近日Danny驚曝喜訊,搖身一變成運動醫學中心的「最帥CEO」,他更透露了B.A.D回歸樂壇的時間點。

更多新聞: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黃丹尼日前在彰化成立首家「秀傳運動醫學中心」。(圖/秀傳運動中心提供)

Danny黃丹尼先前單飛後,曾轉戰廣播界也奪下金鐘獎,成為名副其實的「雙金」斜槓達人。近期他更搖身一變成為運動醫學中心的明星CEO,原來黃丹尼回到自家秀傳醫院擔任行銷總監後,因為開始接觸運動醫學,愛運動的他基於「了解自己身體、預防運動傷害及找到最佳訓練與運動方式」3個動機,興起想透過醫療結合科學與運動,來幫助大眾更認識健康生活的想法。
 
黃丹尼結合過往熟悉的媒體經驗,打造各式如電台、YouTuber及Podscat等運動類型媒體平台,進而從中吸取運動產業相關養分。前後他花了十年取經,奔走至各運動產業與前輩請益,再結合秀傳醫院的醫療資源及人才整合,與股東共同砸下超過2千萬投入專業運科儀器及人力訓練,終於在日前在彰化成立首家「秀傳運動醫學中心」。

 
更多新聞:結婚才1年!女星驚爆「岳母開戰女婿」導火線竟因一台冰箱
 
黃丹尼成最帥CEO。(圖/秀傳運動中心提供)

提到開設運動醫學中心的契機,黃丹尼透露其實是跟自己長期主持運動類型的節目及球賽轉播有關,他表示:「之前為球賽主持時看到外籍洋將受傷,很希望能幫助他回到場上但卻無從幫起。再加上在電台做體育節目的期間曾訪問了近200名選手,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傷或是心理有一些壓力…總總因素讓我心中浮現目標。」他除了想讓選手們可以健康自信地站在賽場上,更希望大家能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訓練與運動方式,預防受傷。
 
黃丹尼透露明年將有新作品。(圖/秀傳運動中心提供)

儘管淡出演藝圈十多年,B.A.D三位成員單飛後也各自發光發熱,被問到是否可能再復出回歸歌壇?黃丹尼語帶玄機地說 「應該明年會有新作品!」他表示媒體與表演事業同樣是自己的興趣,剛好明年就是秀傳50週年,目前體系正在準備相關內容,包括週年主題曲,而他也正鼓吹好兄弟們幫忙一起唱,或許明年初可以看到BAD帶著幾首新作品和歌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D#BEN#黃丹尼#DANNY#最帥CEO#B.A.D復出#B.A.D合體#秀傳醫院#秀傳運動醫學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