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原價讓票 結果共4筆

  • 上班族售亞錦賽門票「附贈雞胸肉」優先 被警當黃牛法官不罰

    日前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吸引不少球迷搶入場,門票可說是場場秒殺,而這也讓不少黃牛藉機大撈一筆!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針對黃牛掃蕩於網路上加強查緝時,發現一名陳姓賣家自稱「原價讓票」,並表示若附上「3到4種雞胸肉」的話則優先考量。警方當下隨即佯裝成買家洽詢並相約面交,在拿到門票後隨即將陳姓賣家依《社維法》逮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以誘捕偵查方式向他購買,且自願提供雞胸肉以獲取優先讓票,但警方無買意圖、未付錢,難認陳姓賣家有圖利意圖,裁定不罰。
    2024/01/16 12:57
  • 太搶手!基隆演唱會免費票以公益票價兜售 律師:涉詐欺

    基隆年終演唱會將在23日登場,由於這次陣容堅強,還造成排隊索票的情況,更有民眾在網路以捐款公益票價新台幣1200元價格,對外販售免費票券,並強調「原價讓票無加價」,不過律師蔡家豪表示,恐涉及詐欺罪嫌。
    2023/12/20 14:10
  • 付2千元賣家消失!FB買大巨蛋票遭騙 多人受害

    有棒球迷想看亞錦賽台日大戰,昨(10)天開賽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原價讓票,到超商用條碼付款後,賣家就直接消失找不到人,驚覺自己被騙報案。警方表示已經接獲多起亞錦賽門票詐騙案,如果詐騙的帳號是實體帳戶,若能在24小時內報案,凍結詐騙帳戶,這筆錢可能有機會找回來。
    2023/12/11 18:51
  • 蔡依林演唱會等到「原價讓票」!2女開心進場結局卻悲劇

    歌手蔡依林(Jolin)在高雄舉辦的「Ugly Beauty」演場會週日(11月29日)順利落幕,不料卻傳出有2名女粉絲在場外等待時,遇到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原價讓票」,兩人不疑有他購入進場,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最後更因無法出示購票證明而被趕出場,只能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
    2020/12/0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