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卸妝 結果共250筆

  • 睫毛膏沒卸乾淨 女結膜炎恐潰瘍失明

    女性朋友要特別注意!眼妝沒有卸乾淨,可能會出現失明或是結膜炎潰爛的狀況!
    2017/04/03 10:48
  • 獲知判決默默卸妝 朴槿惠素顏押入拘留所

    被控收賄、濫權等13項罪名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凌晨以罪行重大,而且有滅證之虞,遭南韓法院裁定收押,朴槿惠按照規定,拿下髮夾頂著素顏,抵達首爾拘留所。住在兩坪大的單人牢房,以號碼做為代稱,只能吃40元一餐簡單的豆芽菜泡菜配飯,從總統淪為階下囚,朴槿惠是南韓史上第3位被拘捕的前總統。
    2017/03/31 22:25
  • FOCUS線上看/放下髮髻、卸妝…朴槿惠入拘留所

    南韓檢方凌晨三點批准逮捕令,朴槿惠獨自走進洗手間,拔下盤頭髮夾再卸妝,隨即移送拘留所,最快4月17大選開跑前正式起訴。
    2017/03/31 21:30
  • 妳常做這些事嗎? 當心美睫不成反傷睫

    擁有又長又翹的睫毛是每個愛美女生的夢想之一,不過要注意囉!在日常生活中,女孩兒們如果做了這些行為都可能會造成睫毛損傷,嚴重一點可能還會造成睫毛掉落或根部發炎,而到底有哪些行為會損傷睫毛,這就報給你知。
    2017/03/14 09:40
  • 韓「素顏霜」免卸妝? 醫:含「二氧化鈦」得洗淨

    來自韓國的保養品引發爭議,市面上一款「素顏霜」標榜成分天然,可以當底妝、保養品、面膜敷,完全不用卸妝,擦上之後讓素顏也能很美,不過皮膚科醫師說,裏頭含有「二氧化鈦」恐怕會阻塞毛孔,而面對質疑,廠商回應,說二氧化鈦成分很少,水洗就能掉。
    2017/01/12 18:19
  • 節目效果扯謊抹黑 部落客4鞠躬、6道歉

    上節目做效果過頭意外擦槍走火引發輿論戰,部落客亞美將最近上綜藝節目,暗指keyboard老師的老婆楊羽霓上通告不敬業,臨時反悔不卸妝,不過楊羽霓反擊說這根本不是事實,事後亞美將也在臉書4度鞠躬、6度道歉,坦承因為力求表現而說謊。
    2016/12/09 17:42
  • 市面真假貨都有! 辨識代理商、英文品名

    究竟仿冒的卸妝水銷去哪?實際走一趟平價美妝店,販售的貝德瑪化妝水包裝,都跟仿冒的包裝相似,一樣是法文字,只是上面還多了滋潤型的字樣,和正品的英文包裝完全不同,實際詢問代理商,目前的銷售通路僅限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以及醫美診所,平價美妝店的貨從哪來?效果如何? 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卸妝力真的有差,不如正品來得乾淨。
    2016/11/23 18:30
  • 仿法國貝德瑪卸妝水 1/3價賺暴利

    法國熱銷的知名品牌貝德瑪卸妝水也出現假貨,高雄地檢署在大寮破獲一處工廠,涉嫌製造仿冒貝德瑪卸妝水,以低於市價1/3的價格,一瓶賣5百元上下,走私港澳或是提供給網路商店、平價美妝店等販售,一年下來不法獲利超過3千萬,檢方一共查獲2萬多瓶、重量約13噸的卸妝水,目前正擴大追查還有哪些下游通路販售。
    2016/11/23 18:12
  • 快訊/大寮簡陋工廠 仿製法國瑪德貝潔膚水

    法國熱銷的知名品牌瑪德貝卸妝水也出現假貨,高雄地檢署在大寮破獲一處工廠,涉嫌製造仿冒「貝德瑪」潔膚液,提供給網路商店販賣,或者走私至大陸港澳地區販售,一共查獲2萬多瓶、重量約13噸之仿冒「貝德瑪」潔膚液及相關設備器具。
    2016/11/23 13:05
  • 快訊/憲哥開刀住院!臉書自爆「未卸妝就動刀」

    最新消息,吳宗憲住院開刀,進行膽結石開刀手術。好友曹西平在臉書提到,昨天還傳出昏迷情況,讓他嚇壞了。而吳宗憲也在臉書直播解釋病情,還說根本來不及卸妝就進開刀房,顯示出通告滿檔之下,只能硬抽出時間接受治療。女兒吳姍儒也在臉書回應,爸爸狀況都還好,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2016/11/02 16:22
  • 萬聖節扮鬼! 醫:兒童皮膚妝品殘留易過敏

    西洋萬聖節,家長絞盡腦汁幫小孩打扮營造過節氣氛,不過小孩皮膚比較細緻,要是在臉上塗上過多化妝品,就怕太過刺激、卸妝也麻煩,要是殘留也容易引起過敏,因此有不少家長都是點到為止,甚至只用「奇裝異服」來代替。
    2016/10/31 11:57
  • 游泳看到妻素顏 男子大罵「詐欺」怒離婚

    我們常在電視節目中,看過不少女星在卸妝前後的衝擊對比。而這名妻子到底化妝前後的差異度有多大,竟可讓老公氣到說要離婚?
    2016/10/20 15:12
  • 素顏也亮麗! 超持久彩妝維持數月不脫妝

    愛美的女性難免擔心臉上的妝不夠持久,花掉變得不好看,英國一間造型工作室推出超持久彩妝服務,將色彩植入臉部皮膚,號稱彩妝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個月,也省去卸妝的麻煩,不只受到女性顧客歡迎也有許多男性上門光顧。
    2016/10/13 10:49
  • 橄欖油卸妝好嗎? 皮膚科醫師這麼說

    橄欖油不只能吃,近年更有不少女孩把橄欖油奉為卸妝聖品。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今天表示,橄欖油確實可卸妝,但食用油脂分子不如化妝品細小,如洗不乾淨很容易冒痘。
    2016/10/08 17:32
  • 橄欖油卸妝正夯! 挑選保存學問多

    近年美妝界興起一股自然風,廚房裡的橄欖油搖身一變成了美容聖品,不只可卸妝,還有人用來保養身體、頭髮,但橄欖油種類多又易變質,怎麼挑才安心,義大利品油專家告訴你。
    2016/10/08 16:48
  • 彭于晏拍「悟空傳」 被封史上最帥美猴王

    藝人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苦不堪言,其實說起孫悟空這個角色,過去包括甄子丹、郭富城、張衛健和周星馳都演過,接演這個角色,觀眾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
    2016/09/06 12:24
  • 影/坦誠相見! 女卸妝男同事大驚:漂亮都洗掉了

    你敢在男友前素顏嗎?臉書粉絲專頁「韓國有事嗎」日前放上一段影片,分別找來3對男女,讓女生挑戰在男生面前卸妝,可愛又逗趣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6/08/17 16:27
  • 影/見證奇蹟!韓妹示範「半臉妝」 網友:太神了

    許多男生都對於女孩如何化妝感到很好奇,但偏偏女生最不想就是公開素顏!韓國有個美妝部落客,不只公開全素顏,還拍了只畫完半邊臉的影片。有妝的半邊臉,眼睛整整大了3倍,成為一個女神,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天啊!這真是太神了!」
    2016/08/16 20:45
  • 《火影》卡卡西素顏亮相 粉絲驚:哪位?

    知名動漫《火影忍者》推出至今15年的時間,在全球累積不少粉絲,雖然整個系列已在2014年劃下完結篇,但漫畫中每個經典角色依然存在於粉絲們的心中,而近日網路上曝光一段在15年動畫連載中從未曝光過的「卡卡西卸妝」影片,讓不少動漫迷大為興奮!
    2016/07/29 21:10
  • 唱完嘉年華搭普悠瑪 阿妹發文求救要卸妝油

    天后阿妹日前在花蓮夏戀嘉年華壓軸演出之後,準備搭普悠瑪號回台北,但搭到一半似乎突然想卸妝,但苦無卸妝油,乾脆發文在粉絲團求救,沒想到幾分鐘內還真有粉絲送上卸妝棉,不少人直呼太神。
    2016/07/14 11:13
  • 阿妹搭普悠瑪求卸妝油 粉絲5分鐘竟送達

    天后張惠妹12日出席「夏戀嘉年華」擔任壓軸嘉賓,載歌載舞嗨翻現場所有觀眾,直到凌晨才搭上普悠瑪收工的她,在臉書Po出一張濃妝照,徵求民眾出借「卸妝油」,沒想到竟真的有人送過來,讓她又驚又喜!
    2016/07/13 18:51
  • Wonder Girls節目大爆料 有人3天不洗澡

    韓國女團Wonder Girls回歸歌壇,為了宣傳新歌不惜犧牲形象,上訪談節目相互吐槽私生活,其中有成員可以3天不卸妝、不洗澡,只因為覺得很麻煩,讓人聽了傻眼。
    2016/07/11 17:12
  • 【健康2.0】膚質差刷具惹禍?化妝工具要清潔

    許多女性在夏季時常常需要補妝,但切記化妝工具也需要經常性的清潔與保養,才能確保髒東西不會影響你的皮膚狀況,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了解,如何保養清潔化妝工具。
    2016/06/21 10:48
  • 丫頭錄女大脫口關鍵字 藍心湄力讚好正面

    丫頭(詹子晴)日前上節目被爆與男友分手後,首度參加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影,錄影前與來賓佩潔大聊化妝品、購屋等話題,話匣子一開一度停不下來,心情彷彿未受影響。此集主題介紹女生化妝小物,丫頭力薦一款國外專賣的超神奇卸妝毛巾,只要沾水就可以直接卸妝,甚至脫口而出這個東西簡單到男朋友也可以輕鬆幫女朋友卸妝,想不到立即遭到主持人藍心湄笑虧:「男朋友這三個關鍵字可以講喔?心會不會酸酸的?」。只見丫頭一臉若無其事回「不會阿,很舒服」,接著繼續介紹相關化妝小物,認真專業的模樣,讓主持人藍心湄不禁大讚:「妳好正面喔!心情都沒有被影響耶!」丫頭則笑回「因為要努力賺錢繳房貸啦」。
    2016/06/02 17:50
  • 保養關鍵第一步 卸妝洗臉要徹底

    Kevin老師和韋汝受邀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告訴大家,徹底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透過卸妝和洗臉的步驟,清除殘妝跟髒汙,才能讓保養品被肌膚順利吸收。
    2016/04/28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