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拍「悟空傳」 被封史上最帥美猴王


發佈時間:2016/09/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4:19

藝人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苦不堪言,其實說起孫悟空這個角色,過去包括甄子丹、郭富城、張衛健和周星馳都演過,接演這個角色,觀眾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

頂著紅頭毛,臉龐也黏滿猴毛,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拿著金箍棒一甩再甩神情專注,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超費工,但網友看到照片,大讚他是史上「最帥的猴子」!

 

今年2月,郭富城才在西遊記續集扮演孫悟空,全身黏滿猴毛,還要想辦法止住汗水才不會弄花了妝;還有前一集甄子丹用真功夫詮釋齊天大聖,金色毛髮貼滿整張臉,第一眼根本認不出來。

西遊記故事拍不膩,周星馳、張衛健都演過孫悟空美猴王這個角色,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彭于晏被封為最帥美猴王,但能否演出自己的特色,也讓粉絲很期待。

圖/《悟空傳》官方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于晏#悟空傳#美猴王孫悟空#角色#甄子丹#郭富城#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1851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