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法國貝德瑪卸妝水 1/3價賺暴利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7:31
圖/TVBS
圖/TVBS

法國熱銷的知名品牌貝德瑪卸妝水也出現假貨,高雄地檢署在大寮破獲一處工廠,涉嫌製造仿冒貝德瑪卸妝水,以低於市價1/3的價格,一瓶賣5百元上下,走私港澳或是提供給網路商店、平價美妝店等販售,一年下來不法獲利超過3千萬,檢方一共查獲2萬多瓶、重量約13噸的卸妝水,目前正擴大追查還有哪些下游通路販售。

碼頭貨櫃打開堆積成山的箱子,打開一看都是透明瓶裝粉紅瓶蓋的法國品牌貝德瑪卸妝水,超過1萬多瓶原本要運往香港通通被退回,循線往上來到高雄大寮這間工廠追查,這才知道那些卸妝水通通都是仿冒品。

 

超過2噸還來不及裝瓶被檢方查扣,負責人大打模糊仗,說自己也是跟別人買貨不清楚成分,卻又拿不出證據。

海巡署高雄第一查緝隊隊長侯安泰:「台灣會有的大概就是S開頭,這個叫國際版,所以說它們仿冒的這一瓶在網路上已經大量銷售。」

正品的品名用英文仿品是法文,正品列出敏感肌膚使用,仿品則是沒有;另外瓶身正品也有鋼印,標籤上則是認台北代理商即可,一旦出現高雄或是其他區域的,就可能買到假貨!
 

海巡署高雄第一查緝隊隊長侯安泰:「也有接到很多的使用過的人,她用完有紅腫的狀況、發炎的狀況,所以這一部分一律退錢。」

經過調查,業者以合法掩護非法,一年多來自行調配成分裝瓶,看準法國品牌貝德瑪卸妝水深受女性朋友歡迎,業者以不到1/3的價格販售,走私港澳、網路販賣,甚至出貨給平價美妝店或自銷,不法獲利一年上看3千萬,警方正擴大追查,還有哪些下游通路販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德瑪卸妝水#假貨#走私#仿冒#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886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