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顏也亮麗! 超持久彩妝維持數月不脫妝


發佈時間:2016/10/1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2:08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美的女性難免擔心臉上的妝不夠持久,花掉變得不好看,英國一間造型工作室推出超持久彩妝服務,將色彩植入臉部皮膚,號稱彩妝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個月,也省去卸妝的麻煩,不只受到女性顧客歡迎,也有許多男性上門光顧。

五官完美深邃,隨時隨地明亮有神想和模特兒一樣,保持零死角美麗嗎?不用每天早起精心打扮,到這間造型沙龍一次搞定。
 

介紹影片:「療程中使用這麼小的美容針,力求精確,這也是為什麼能夠製造出眉毛根根分明的逼真效果。」

這不是永遠無法洗掉的紋眉服務,而是英國現在正夯的超持久彩妝,原理和刺青類似將色彩植入皮膚,妝容維持幾個月不是問題,就算臉上脂粉未施,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持久彩妝品牌人員:「其實持久彩妝不是什麼新鮮事,埃及豔后就化上永久彩妝,唯一的差別是她沒有我們的設備,現在我們對皮膚更了解了。」
 

省去在鏡子前面塗塗抹抹的時間,出門打扮變得方便快速,持久彩妝推出之後,不只受到都會女郎熱烈歡迎,還累積出一大票愛美的男性客群。

持久彩妝品牌人員:「的確有男性來詢問,很多男性的眉毛間距比較開,所以想要化點線條,而且現在有很多都會型男創造出很龐大的市場。」

不分性別,追求美麗是人的天性,超持久彩妝提供忙碌的摩登女郎不一樣的時尚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美#持久#造型#彩妝#化妝#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65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