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卡路里 結果共215筆

  • 「嗶」一下幫你算熱量 神奇食物掃瞄器

    以色列發明一種食物熱量掃瞄器,對準飲料或食物「嗶」一下,成份和卡路里,馬上傳送到智慧手機,甚至番茄和蘋果哪個比較甜,掃瞄器能能偵測出含糖量
    2015/03/09 19:46
  • 施華洛「智慧水晶」! 計步、算卡路里也能時尚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先別管智慧型手機了,你聽過智慧型水晶嗎?CES大展上各種智能產品,讓人看得目不暇給,而施華洛世奇最新推出的「智慧型水晶」,不僅讓你讚嘆它的華麗,更讓人崇拜它的科技
    2015/01/14 17:55
  • 美抗肥新招! 連鎖餐廳、販賣機食品須標熱量

    ▲美味的甜甜圈熱量可不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您知道美國是全球「最胖」的一個國家嗎?而美國政府為了讓國民「減肥」,最近對餐飲業者祭出新規,未來消費者在速食連鎖店點餐、在超市購買已調理的食物,甚至戲院吃一桶爆米花,都可事先知道會攝取到多少卡路里
    2014/11/26 23:41
  • 兩片炸雞夾肉堡 「炸雞漢堡」進軍南韓

    漢堡不用麵包,而是用兩片炸雞夾內餡,這種「炸雞漢堡」,從美國吹到亞洲來,南韓速食店首度推出這種兩片炸雞,中間夾牛肉片和培根,從上到下3層都是肉,熱量比麥當勞大麥克還要高,一份大概750卡路里,一推出立刻掀起風潮。
    2014/10/27 20:31
  • 米果取代堅果! 海苔脆片「微卡」賣

    夏天衣服輕薄遮不住胖,嘴饞想吃零食又擔心卡路里攝取過量,因此讓標榜「微卡」的零食和飲料,都賣得相當好,一般海苔脆片裡頭放的是堅果,其實每一片的熱量都不低,業者就將米果取代堅果改良,每一片標榜不到6卡,夏天微卡食物的銷售量,增加5成以上。
    2014/08/23 17:15
  • 偵測飲料熱量 智慧保溫杯顧健康

    保溫杯不只能裝水,還是照顧健康的好幫手,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智慧保溫杯,能夠自動偵測裡面裝著什麼飲料,計算出卡路里和糖分,運動的時候和穿戴裝置結合,提醒使用者喝水,即時監控營養狀況。
    2014/08/01 12:30
  • 吃食物不吃食品 「低GI飲食」降體重

    想減重,不只要計算卡路里,現在日本正流行的是「低GI飲食」,所謂低GI,也就是「低升糖指數」,只要吃進來的食物,不會造成血糖快速上升,就能控制胰島素分泌,藉此來達到減重目的,營養師就說,避開精緻食品、加工食品,只吃食物的原型。另外,改變進食順序,以蔬果優先,再吃肉類或是米飯主食,減重其實不難。
    2014/07/31 20:59
  • 端午粽走南洋風 「椰香芒果紫米粽」嘗鮮

    粽子節就要到!大飯店推豪華版,不只口味要創新,卡路里也要是健康取向,像是有飯店業者,把燕麥薏仁野菇加進餡料做調整,一個粽子的熱量,控制在300大卡以下;而另一家推出南洋風口味,綠豆仁搭配芒果內餡,出爐後在淋上椰奶,少了油膩、多了清爽。
    2014/05/26 12:35
  • 瘋路跑! 運動飲料業績飆15%、上看40億

    還記得嗎?2011年因為塑化劑風暴,有些運動飲料被迫退出市場,不過這2年來經過市場檢驗,再加上路跑、運動風氣盛行,「運動飲料」商機慢慢恢復,尤其去年,台灣運動飲料市場接近40億元,業績比前一年成長了15%,有不少飲料廠商陸續開發新品,有些標榜低卡路里,有些則添加「蛋白質胺基酸」,幫助民眾運動後,能快速恢復體力,而這陣子的路跑商機,也讓運動飲料業績跟著飆高。
    2014/04/21 18:00
  • 小家庭適量又省錢 食品「小包裝」夯

    現在社會小家庭越來越多,還有很多是未婚的單身族群,除了外食市場搶個人餐,在各種零食,飲料也都開始推小包裝,除了小包裝量符合個人需求外,有的人也認為,現在景氣不好,買小包裝價格門檻相對比較低,但還是要看商品取向,像零食小包裝,用來解決口腹之慾,也相對省錢,減少卡路里。
    2014/04/14 21:18
  • 手錶測心跳正常 醫師:不一定健康

    行動穿戴裝置結合健康概念,手錶不只能紀錄路程,還能計算消耗卡路里和測心跳,行動手環,戴著睡覺,測出睡眠品質,但是醫生說,睡眠品質,在醫院要用專業儀器,才能測出來,手錶能測出心跳次數,但測不出有沒有心臟病,裝置得到的數據,參考就好。
    2014/04/05 19:05
  • 法智慧T恤 能偵測心跳、跑步速度

    喜歡跑步運動的人有福了!法國公司研發出一款新的智慧T恤「D-Shirt」,採用特殊的纖維材料織成,上頭有微型感應器,穿著它跑步,它會偵測你的心跳、燃燒的卡路里、速度,以及你跑的時間、距離等等,還可以GPS定位,並透過藍牙跟智慧手機連結,好處是運動時就不用再額外配戴其他穿戴式裝置。
    2014/03/25 09:34
  • 時間到自動升高 智慧書桌要你動

    科技融入生活,除了智慧家電,現在還出現智慧書桌,設定好時間,書桌偵測到有人坐,時間一到就會自動升起,提醒使用者站起來動一動,還會計算站著消耗多少卡路里,另外還有業者研發智慧筆,將手寫筆記透過Wi-Fi同步轉換數位檔案,發送簡訊或是E-mail都很便利。
    2014/01/12 10:49
  • 每天喝1杯拿鐵 1年體重增逾6公斤

    如果你對體重計上的數字斤斤計較,那可不只得注意蛋糕或炸雞,拿鐵是累積卡路里的元兇,每天早上來一杯咖啡,是許多上班族的習慣,為了避免骨質疏鬆,不少人選喝拿鐵,但是一杯拿鐵有150大卡的熱量,一天喝一杯,一年下來累積的卡路里,換成算體重,高達6公斤。
    2014/01/07 22:03
  • 食物檢測器 熱量、營養、化學成分都現形

    2名加拿大人研發出一種叫做Tellspec的食物檢測儀器,可以分析出食物當中的過敏原、化學成分、營養素和原料,並測出卡路里,只要拿著儀器對著食物掃描,這些資訊就能在手機上看到,發明人希望能幫助人們了解吃下的食物,畢竟飲食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2013/10/14 10:46
  • 加熱太空艙 增加有氧運動效能

    之前有業者推出熱瑜伽,強調能加強卡路里消耗量,最近在洛杉磯,有一種新型的加熱型運動,個人的透明太空艙,加熱到攝氏37度,在裡面做有氧運動,據說能讓卡路里燃燒達到最高效能,並且配合有氧SPA,讓不少女性都慕名而來。
    2013/07/22 13:36
  • 錫製「健康筷」 用力變形助減少食量

    對想減重或者為了健康考量不想暴飲暴食的人,日本業者發明很多好用餐具,有種用100%錫做成的筷子,材質非常的軟,一用力就變形不好挾菜,所以吃飯速度就會變慢,另外還有計算卡路里的碗和能瀝油的盤子。
    2012/11/01 10:47
  • 慢跑像打電玩 手機APP達目標給獎盃

    單調的慢跑也能像玩電玩打怪一樣有趣!現在就有好幾款手機慢跑軟體,利用GPS定位記錄下慢跑路線,還能夠記錄你每天慢跑的里程數、完成時間及消耗的卡路里,上傳到臉書分享給親朋好友,甚至只要設立目標,軟體還會給你一座獎盃,就像是打電玩破關一樣。
    2012/10/28 17:51
  • 至少500大卡 飛機餐熱量秀在菜單上

    之前手搖飲推出在瓶口貼上熱量標籤,現在國內有航空業者首度推出飛機餐標示熱量,直接寫在菜單上,讓你更能掌控每天吃下多少卡路里,像是排骨飯加上柳橙汁,就要快500大卡,不過標註的熱量有些只有「主食」部分,另外附的麵包、甜點沒有計入,怕胖,恐怕得更斤斤計較。
    2012/10/24 12:31
  • 喝下多少「卡路里」? 手搖茶飲店幫你算

    不少民眾幾乎天天都會喝上一杯手搖茶飲,但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下多少熱量,如果一杯珍珠奶茶來講,幾乎吃進了2碗飯的熱量,目前全台共有8家連鎖茶飲店、1800多家門市加入標示熱量行列,其中就有業者將客製化的茶飲,根據冰塊、甜度、加料等不同差別,算出3萬多組卡路里數量,直接貼在杯蓋上,果然讓南部1到2成喜歡全糖口味的民眾,改成半糖。
    2012/10/22 12:58
  • 牛排店推便當 超市推迷你便當搶市

    職棒前全壘打王「林仲秋」,這幾年在台中經營便當店,因為生意不如預期,決定結束營業;其實在台中便當業競爭激烈,有超市推出淑女便當,標榜清淡低卡路里,價格也低,深受OL喜愛,另外有套餐店,因為店裡座位少,鼓勵客人外帶,沒想到訂單反而增加,現在外帶便當,佔了8成。還有知名連牛排店也搶攻便當市場,把牛排套餐做成便當,民眾直接外帶,提升了5%的營業額。
    2012/08/14 13:37
  • 食量驚人! 費爾普斯日吃1萬卡路里

    密集訓練,消耗大量體力的運動員,為了在奧運場上有傑出表現,飲食都密切監控,拿下20面奧運游泳獎牌的費爾普斯,食量超驚人,1天要吃下1萬卡路里的食物,是正常人的5倍,因為他的訓練每小時就燃燒掉1500卡路里,來看看這些冠軍金牌選手,每天到底吃些什麼,來補充能量。
    2012/08/03 22:32
  • 安心亞維持好身材 隨時計算卡路里

    宅男女神安心亞人氣旺,近來工作量暴增,代言網路遊戲加上發片計畫,讓她倍感壓力。
    2012/07/24 07:11
  • 穿就瘦?塑身鞋誆耗熱量 美退費12億

    知名球鞋品牌旗下3款塑身鞋,廣告宣稱穿上該鞋款,會燃燒大量卡路里,容易讓人有「穿鞋就能減肥」的錯覺,卻因為沒有科學證據佐證,美國總公司最後同意退費折合台幣12億的金額;不過台灣代理商強調,他們號稱的是「健身」,不是瘦身,但明明店內DM卻還標榜「燃燒更多熱量」,說法模稜兩可,恐違反公平交易法,最重開罰2500萬。
    2012/06/04 12:18
  • 一餐7萬卡! 網路美食秀拚肥拚油

    加拿大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主持美食節目,他跟一般的美食烹飪節目不一樣,專門挑選最油膩、最肥的肉來料理,每個星期煮出來的大餐,卡路里都高達數萬非常驚人,他還會號召一群好友當場把菜吃下肚,這種不要命的吃法在網路上引起轟動,也引發外界批評,因為吃下這些油膩的食物不只傷身,小朋友看到了還有很可能有樣學樣。
    2012/06/0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