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卡死 結果共160筆

  • IG大當機!動態卡死限動消失 全球網友崩潰

    Facebook(臉書)旗下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傳出全球當機,記者實測手機版App無法重新整理動態,電腦版出現錯誤訊息、無法連線;記者向臉書查證此事,至上午7時發稿為止尚未取得回覆。
    2019/06/14 07:47
  • 兩岸簽協議增三關 朱批:卡死兩岸和平

    行政院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未來如果要和大陸簽訂協議的話,增加三道關卡,還要舉辦公投,對此國民黨認為這是阻擋藍營進行兩岸交流,而朱立倫則是痛批蔡政府,他說他是要卡住兩岸和平。和陸簽協議須公投,且禁有「九二共識」。
    2019/03/29 14:08
  • 兩岸政治協議門檻比照修憲 朱立倫:卡死和平

    行政院會通過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明定兩岸協商簽署政治協議門檻程序比照修憲;近日提出「和平宣言」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這種作法無異卡死和平。
    2019/03/29 11:53
  • 台南姑娘可別惹!她「霸氣出招」卡死亂插車庫惡鄰

    「本姑娘不是吃素的」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鄰居趁她去出門時,直接整台車插入車庫內,最後害她回家時沒位置可停,超不爽的她直接「使出大招」,把車擋在鄰居車前面不走,決定讓惡鄰居吃苦頭,霸氣行徑瞬間被網友讚爆「幹得好」。
    2019/02/14 09:29
  • 怎麼踩的啊...女立機車中柱 腳滑進縫隙卡死消防斷桿

    這到底怎麼夾住的?台中一名女騎士,立中柱的時候,一踩結果右腳滑進中柱和機車之間,整個夾死拔不出來,民眾趕快幫忙報警,出動消防和救護員,但因為卡的太緊,不管撐開或抬高機車也弄不來,折騰快20分鐘,怕女騎士受不了,最後用切割器,直接切斷中柱,才終於脫困,幸好只受到皮肉傷,消防隊表示,可能是女子反向踩中柱,施力點錯誤,腳又滑進空隙才會夾死。
    2019/01/06 22:34
  • 生活好難!夫妻月薪80K 被「3大必付」卡死不夠用

    一名爸爸日前發文感嘆,自己跟老婆努力多年,薪水都有8萬元,不過每到月底卻發現餘額剩不多,想要帶孩子出國都不容易,而列出每個月的必繳開銷後,發現自己剩將近1萬多元而已,幾乎被「房貸、孝親和小孩費用」卡死,甚至這筆錢還沒扣掉家中一般開支,讓他直呼「生活好難!」
    2018/12/13 12:36
  • 卸任前補首長 陳金德被指「卡死」林姿妙

    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今天上午接到中選會頒發的當選通知書,不過應該慶祝當選的時候,卻傳出由於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年9月間,已經把縣府一級主管「補好補滿」,讓林姿妙就任後恐怕無缺可用,對此陳金德跳出來喊冤,強調任內人事都是依法辦理。
    2018/12/03 15:21
  • 右手卡死票匭秒飆淚 網笑歪:難怪票開那麼晚

    九合一大選落幕,竟出現這樣的「手」投族?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將選票投進投票箱內時,右手卻卡在洞口,動彈不得,只見女子的表情猙獰,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都是他延誤丁丁當選的」。
    2018/11/27 20:48
  • 手夾壓麵機卡死! 男忍痛叼菸「聽我的直接鋸」

    這未免太淡定了…大陸河南一名麵館員工操作壓麵機時,不慎把手捲入卡死,他不但沒有大聲哀嚎,還淡定等消防隊前來搶救,邊叼著菸邊說「聽我的,直接鋸」,讓旁人都看傻。
    2018/10/30 16:03
  • 屁孩鬧區尬車釀3死 同夥賓士車護駕狂按喇叭挑釁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21歲男子謝亞軒疑似與友人在公車道上競速狂飆,導致方向盤卡死,謝亞軒所駕駛的車輛失控撞上騎樓,不幸釀成3死的悲劇;警方偵訊的過程中,謝亞軒甚至自稱「我是壞孩子」,而與謝亞軒尬車的黃姓男子接獲警方通知後,被友人載往派出所製作筆錄,離開時共有3輛車前來接應,他搭上其中一輛賓士車,黃男被載走時這3輛車還不斷按著喇叭挑釁,行徑相當囂張。
    2018/10/12 13:01
  • 卡住到底是有還沒還? YouBike藍綠燈號辨別

    台北市一名沈先生騎乘YouBike僅5分鐘路程就還車,雖然螢幕顯示錯誤代碼、沒有順利歸還,但當下車子成功卡進車柱無法牽出,讓沈先生以為沒有問題就離開,但事後沒想到這台車卻被騎車時數累計19個小時以上,費用破千。
    2018/09/23 20:45
  • 男跳鐵軌趕車遭夾死 家屬索賠法院打臉「自己找死」

    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時間不等人,但如果趕不上車還是乖乖坐下一班,千萬不要輕易涉險。一名男子去年為了趕搭高鐵竟私自橫越鐵軌,不料正好被進站的列車夾在月台之間,最後傷重不治。事後男子家屬對站方提告索賠,但法院認定是男子「自尋死路」,將請求駁回。
    2018/07/16 11:02
  • 安全帶扣環、擊破器、一字起 能破車窗逃生

    開車發生車禍,不只可能因為撞擊變形車門卡死打不開,另外也可能因為起火,電腦線路跟著秀逗,中控鎖故障車門鎖死,逃生出口就只剩窗戶,但要怎麼擊破車窗逃生,用手、用腳還是用工具,車上空間也有限,要是碰上火燒車,逃脫時間不到1分鐘,車內溫度也高達上千度,要能迅速破窗,逃生和敲擊點有關,而男生和女生力氣也有不同也影響破窗求生的機率。
    2018/06/08 20:23
  • 藍天映白雪! 合歡山飄春雪積雪20公分

    合歡山降下3月雪,年後的春雪已經積雪約20公分,深處甚至深達約40公分!在陽光藍天下,銀白世界特美,最忙碌的就是鏟雪車了,但是遊客任意丟棄的雪鏈,卻讓剷雪機在鏟雪的時候絞進去,把絞盤卡死了。
    2018/03/09 18:01
  • 統聯闖機車道遭「剃頭」卡死 網笑瘋:降避震低趴帥翻

    1輛統聯客運今(2日)上午行經新北三重重新橋時,疑因駕駛不熟路況,竟誤駛上機車引道,最後因車輛高度太高,慘遭上方的高架橋底部「剃頭」,直接卡在路中央無法動彈,讓一旁的機車騎士都看傻了眼。所幸客運駕駛當時正在開往總站途中,車內並無其他乘客,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18/02/02 15:56
  • 快曝光了!機車吃裙 女教師囧卡路中

    高雄一名女教穿著蕾絲長裙騎機車,結果行進間裙子往後飄,不小心被機車散熱風扇給捲入,但一開始沒發現,直到熄火了才驚覺不對勁,但裙子已經被緊緊卡死,就怕牽車會走光,只好求助員警直接把裙子剪斷才順利脫困,而機車行業者提醒,如果遇到裙子捲入千萬不要硬拔,不然不但沒法脫困,還會傷及零件。
    2018/01/31 13:05
  • 【開發引爆部落戰】這個開發案美麗灣大5倍 環評已經通過

    為了守住美麗的東海岸,環團使盡氣力抵抗財團,不讓開發,喧騰一時的「美麗灣渡假村」雖通過環評,但被法院裁定違法,目前停工,比美麗灣規模大好幾倍的「杉原棕櫚濱海渡假村開發案」,環評已經通過,只有原住民傳統領域相關規定可以卡死該案,但開發公司取得莿桐部落同意,因此環團與鄰近2大部落,又以傳統領域重疊的矛盾,堅持得3部落均同意才能動工,讓開發案增加變數。
    2018/01/15 08:42
  • 就是不讓!救護車狂鳴笛 遊覽車卡死中線擋車

    看到後方有救護車駛來,該怎麼做應是每位用路人該有的基本常識,但近日卻發生遊覽車擋救護車的事件!有民眾在台東直擊,一輛救護車在山區道路被遊覽車阻擋,只見遊覽車刻意佔據中線,不顧後方救護車急得瘋狂鳴笛,最後是有駕駛看不下去,超車擋住遊覽車去路,才讓救護車超車離去。
    2017/11/26 13:38
  • 男示範電動車門「防夾」功能 頭被卡死超悲劇

    放眼當今車市,高科技安全配備已成為趨勢,更有車廠打出「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標語來吸引消費者。不過,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為了強調商務車電動門的「安全防夾功能」,直接在現場將頭放入車門,並將車門關上進行演示,不料車門不僅沒有停下,還直接夾住頸部讓他動彈不得,讓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笑翻。
    2017/11/09 22:16
  • 龍頭卡死害摔!Gogoro 2全台傳災 官方急召回

    電動摩托車Gogoro在今年5月發表Gogoro 2,強調性能升級外,價格也下降不少,在預購時就超過1萬台的預訂量,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但才出廠不到3個月,各地卻陸續傳出災情,日前就有一名女車主騎到半路,龍頭忽然自己鎖死,害她當場慘摔,全身瘀青,不少車主也抱怨其他慘痛經驗,而Gogoro官方也緊急宣布,召回全台1.2萬輛的Gogoro 2,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
    2017/10/23 10:29
  • 誇張!高速公路吵架 悍妻竟伸腿卡死方向盤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接近尾聲,高速公路上有許多返鄉車潮。沒想到!一對夫妻開車返鄉,卻在路上為了要不要回娘家引發口角,而這老婆竟一氣之下把老公趕下車,最誇張的是,再把一雙腿直接插在方向盤上,讓來處理的交通警察都看傻了眼。
    2017/10/07 17:58
  • 下坡開車門! 駕駛卡車門護欄中間身亡

    嘉義3號晚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49歲陳姓駕駛,才剛參加完公司中秋聚會,返家途中疑似車輛故障,他開門準備檢查時,由於該路段剛好是下坡處,車子滑動擦撞護欄,他被夾在車門和護欄中間,整個人卡死在那,救護人員最後是出動吊車移開車輛才把他救出,經過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警方事後抽血酒測,發現陳姓駕駛有酒精反應,不排除又是酒駕釀禍。
    2017/10/04 13:03
  • 怎麼卡進去的? 2機車卡死牆邊揪肇事者

    台南有一戶人家,好端端把2輛機車停在住家旁的巷弄裡,停成一直線,沒想到,半夜傳出巨大聲響,2輛車竟然被撞進電線桿與牆壁間的縫隙裡,怎麼拉也拉不出來,讓車主十分傻眼!由於2輛機車都很新,當初可是花了10幾萬元買的,肇事者撞了車就落跑,讓受害車主難以接受,氣得報警還把可疑的轎車影像po網,希望揪出肇事者。
    2017/07/16 17:55
  • 火燒車!小貨車疑後輪鎖死 失控翻覆起火

    中山高北斗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貨車翻車引發火燒車意外,駕駛緊急時刻爬出駕駛座逃過一劫,他說貨車後輪卡死,造成失控翻覆引發火燒車,但是酒測值0.16,酒駕觸犯公共危險,清晨5點怎會喝酒,他說前一天晚上7點多吃飯時候喝酒,沒想到10個小時還呼出0.16酒測值。
    2017/07/15 17:23
  • 啊!捐贈衣物手卡回收箱 婦痛苦呼救

    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把衣服拿到舊衣回收箱內,疑似放衣服時,手伸的太進去,結果雙手卡在回收箱的開口,痛苦呼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
    2017/06/2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