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卡拉OK 結果共804筆

  • 花蓮卡拉OK店偷營業、傳統市場供內用 經查獲開罰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國實施3級警戒避免群聚,但花蓮有熱炒兼卡拉OK店偷偷營業,也有傳統市場內擺桌販賣餐食酒水供內用,遭警方查獲,均依法蒐證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2021/05/30 15:23
  • 澎湖零確診疑破功 婦人足跡遍布馬公北高等地

    澎湖防疫零確診恐破功,澎湖縣政府公布,一名在澎湖卡拉OK上班的高雄50餘歲婦人,經醫院多次PCR(核酸檢測)呈陽性,今天由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宣布。
    2021/05/30 09:08
  • 屏增8例!牌友群聚波及1歲男娃 按摩師、卡拉OK店越籍女也染疫

    屏東連續三天都有確診數,今天(23日)再增8例,每天去潮州泗林步道散步的男子,他牌友的太太以及叔姪也染疫,接觸過的男子,還間接傳染給姪女一家四口,最小的是一歲男嬰,另外去過萬華的同居情侶,男性日前去經絡按摩,按摩師也確診了,另外他同居女友,把病毒傳染給每天去卡拉OK店的越南籍女子。
    2021/05/23 19:40
  • 高雄23日確診加0!屏東2確診者來過高雄 駁二、前鎮、三民都有足跡

    高雄在累積20例確診後,宣布零確診,讓市民為之振奮,不過市長陳其邁呼籲,還是不能鬆懈,因為屏東有兩名確診者,包含有萬華旅遊史的越南籍卡拉OK員工,還有一名建築工人,都有來過高雄,還有一名境外移入個案出沒岡山,當中還包含新開幕的UNIQLO,都是人潮眾多的地方,也讓當地民眾繃緊神經。
    2021/05/23 19:26
  • 屏東+8!最小個案才1歲 染疫足跡踏高雄駁二、夜市

    新冠疫情蔓延!全台今(23)日新增287例本土病例,另有170例校正回歸。屏東縣政府稍早公布轄內新增8例確診者,包含一家四口染疫及按摩店、卡拉OK店人員確診,年紀最小個案只有1歲。當中,染疫足跡遍及屏東多地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強夜市。為防止疫情升溫,屏東縣府下令即日起至5月28日屏東餐飲業者全面禁止內用。
    2021/05/23 18:34
  • 快訊/屏增8例!按摩女、卡拉OK店越籍女都染疫

    屏東新增8例,其中案4226,是潮州按摩店的女工作人員,案4223是20多歲越南籍女子,在里港的卡拉OK店上班,兩人接觸客人多,卡拉OK唱歌風險又高,擔心疫情升高,屏東縣政府即日起,所有餐飲業禁止室內用餐。
    2021/05/23 16:40
  • 不甩防疫!大社卡拉OK三級警戒偷營業 遭市府斷水斷電

    全台疫情三級警戒持續中,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更下令八大行業若抓到偷偷營業,除了開罰也會對店家斷水斷電,祭出鐵腕政策後仍有店家鋌而走險;高雄市仁武分局昨(22)日晚間7點多,在大社區巡邏時,發現一間卡拉OK店女老闆見到員警慌張地關閉店內的電燈,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店內發現3位男客人在裡歡唱,警方進行蒐證開單後通報衛生局,該店家也遭建管處人員斷水斷電。
    2021/05/23 14:25
  • 要錢不要命!卡拉OK店罔顧疫情偷營業 警上門辯「來打掃」

    本土疫情升溫,KTV、八大場所都禁止營業,屏東內埔卻有一家卡拉OK店,晚上偷偷開門,警方上門一查,業者和客人還口徑一制,都說是來「打掃衛生、煮飯用餐」,但破綻百出,根本沒有人拿打掃用具,業者為了賺錢違規營業,根本是要錢不要命。
    2021/05/23 12:28
  • 接確診通知以為詐騙 萬華卡拉OK闆娘「吐血倒家中」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巷口在昨(20)日驚見身穿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及警員,事後了解是一名在萬華卡拉OK上班的老闆娘,19日接獲消息確診,隨後便待在劍潭的住家等待送醫,未料昨日突然出現吐血及呼吸喘的症狀,警消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將她送往台大醫院救治。
    2021/05/21 19:41
  • 疫情亂象!花蓮卡拉OK無視規定照開門 客全沒戴口罩

    全國三級警戒,但各地都發生零星「亂象」!花蓮有間卡拉OK大半夜無視規定,照常營業,現場客人竟還帶著小孩,全都沒戴口罩!花蓮的公園也有民眾不戴口罩下棋,全都被警方勸離,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以下罰鍰。還有遊客似乎不知道規定,跑到已經關閉花蓮秀林翡翠谷,但「撲了空」。另外新竹則有男子,不滿被正在值勤的警員看一眼,就爆粗口,最後被壓制,移送法辦。
    2021/05/21 11:33
  • 全台首例!卡拉OK店拉下鐵門偷營業 遭高市府斷水斷電

    全台疫情持續緊張,昨(19)日宣布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高雄市長陳其邁更是下令,高雄市所有有關「人與人連結」的高風險八大行業全部停業,抓到一律開罰且立即斷水斷電;但三民區仍有卡拉OK店偷偷營業,轄區員警當場依法裁罰,高雄市府也在晚間9點多對該店進行斷水斷電。
    2021/05/20 12:10
  • 地理中心碑公嬤K歌 輪流持麥歡唱遭勸導

    疫情升溫,各大縣市公告八大行業即日起暫停營業,卻有民眾錄下,在埔里地理中心碑,有業者擺設卡拉OK車,讓現場民眾投錢K歌,大家聚在一起輪流拿麥克風唱歌,讓人憂心會不會群聚感染,公所也派人勸導,另外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民眾拍下,一群人聚集運動,卻沒戴口罩。
    2021/05/18 14:01
  • 不顧疫情!娃娃機店仍開業 警抓防疫破口最高罰30萬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除了關閉八大場所外及其他休閒娛樂場所外,北市府在昨(17)日也下令,自助選物販賣機事業(娃娃機店)、釣蝦(魚)場、桌遊店、AR/VR、餐飲業附設卡拉ok,也全都在下午4點過後暫停營業。中山分局在接獲報案,發現仍有娃娃機店業者不甩防疫新規定,持續提供客人遊玩,警方立即向現場負責人勸導,如業者再違反恐造成防疫破口,全案將經蒐證後,函請相關單位依規定開罰。
    2021/05/18 11:31
  • 基隆4例確診足跡曝光 2人曾到萬華卡拉OK、茶館

    國內疫情升溫,基隆市今(18)日2例本土確診,而市府稍早也公布4例確診足跡,分別為案1945、案1946、案2089,以及案2202(案1544的姊姊)。
    2021/05/18 10:55
  • 保護費交出來!天道盟5惡棍砸店鬧事 業者不堪其擾求救警

    花蓮一名36歲的鄧姓嫌犯,是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教唆旗下4名小弟,四處向多間卡拉ok跟酒店勒索保護費,若店家不願意給就砸店鬧事,或是來白吃白喝,業者們不堪其擾向刑大求救,終於在6號將5名嫌犯逮捕到案,其中一名郭姓嫌犯一度遭無保飭回,檢方趕緊補強強證據,成功將人聲押獲准。
    2021/05/10 20:19
  • 鎖定身障人士搶彩券!徹夜狂歡唱卡拉ok 醉匪10小時落網

    上個月底,新北市湳雅夜市發生搶案!一名男子疑似鎖定賣愛心彩券的身障人士,看準對方行動不便,趁著收攤時間,把現金和彩券統統洗劫一空,更扯的是,當天晚上,他竟然把這些錢拿去狂歡,到卡拉OK夜唱到清晨,又跑去續攤,警方10小時內抓人,嫌犯落網時還在宿醉!
    2021/05/01 19:03
  • 一個月生日4次!嫌搭小黃吃慶生大餐 卻賴帳車資、餐錢

    和店家說要吃生日大餐,卻白吃白喝不付錢!而且他,這個月已經生日四次,原來他都用這個當藉口,新北市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12日凌晨四點多,搭計程車到蘆洲瓊林路一家卡拉OK店,他和司機說自己生日,只要陪他唱半小時的歌,除了車資,還會多給一千五元,後來要結帳時他卻賴帳,但他已經用相同手法行騙至少4次。
    2021/03/28 13:20
  • 亂揮玩具槍!遭鄰桌客圍毆 男嗆警被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卡拉OK消費,卻突然拿出「玩具槍」亂揮,引發店內騷動,被鄰桌顧客毆打受傷,員警到場,叫救護車支援,結果這名男子不領情,還在現場「盧」了十分多鐘,大吵大鬧,甚至動手推打員警,最後被壓制上銬,就醫完,直接送進派出所。
    2021/03/16 18:54
  • 醉男賒帳被拒!出手掌摑闆娘 客人回擊砸頭

    高雄新興區凌晨三點多,有一名醉男倒臥路邊,還頭破血流,員警獲報到場問他怎麼受傷的?他說被一間卡拉OK店老闆用酒瓶砸傷的,只是為什麼要打?他卻怎樣也想不起來,連店名也講不清楚,讓員警很頭痛,事後才知道,原來男子去卡拉ok消費想賒帳,被拒絕後更掌摑老闆娘耳光,旁邊有顧客看不過去,拿煙灰缸砸他頭,替老闆娘出氣。
    2021/03/13 13:09
  • 爭地盤!幫派小弟耍狠 圍店狠砸、轟22槍

    為了和竹聯幫爭地盤、搶收保護費,竟然四處鬧事逞威風!桃園一名天道盟小弟21歲的鍾姓男子,5日深夜11點多,撂了10幾人,棍棒亂砸平鎮一家養生館。事隔一天,變本加厲的他,拿著改造手槍,跑到另一家卡拉OK小吃店,連轟22槍,恐嚇意味相當濃厚。警方獲報在20小時內,將主嫌緝捕到案,不讓他再有機會惹事。
    2021/03/08 12:58
  • 失業男裝闊點7女陪酒 結帳耍賴雙手一攤:我沒錢

    新北市一名30歲的無業張姓男子,明知自己口袋空空,竟然跑到中和區一間卡拉OK店喝酒玩樂,席間點了2瓶威士忌和幾樣小菜,更點了7名小姐陪酒坐檯,就在店家要求結帳時,張男卻耍賴雙手一攤「我沒錢」,店家氣炸報警提告。
    2021/03/01 19:20
  • 醉漢嗆電動機車騎士 2少年撂4友尋仇砍人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和親戚到卡拉ok店歡唱,結果酒後到店外休息,看到兩名少年騎電動機車經過,竟然嗆對方看什麼看,甚至出拳打人。事後,少年不滿白白挨打,撂4名友人助陣,衝進店內一陣猛砍,導致男子和家人全身多處刀傷倒地。
    2021/02/15 12:45
  • 花唯一「木造」天主教堂屋塌陷 民間發起搶修

    花蓮鳳林的耶穌聖心天主教堂在當地已經佇立將近七十年,見證了神父來台傳教,相當具有歷史意義,之前曾被當作卡拉ok營業用,已經停業30年,現在教堂不只屋頂塌陷,木梁也破損,只是現任屋主卻沒有足夠經費能夠修繕,想要將老屋售出,希望能有人接手,保存老教堂。
    2021/01/29 12:02
  • 別再唱了!民宿半夜太吵 即日起恐「撤照」

    民宿房客半夜唱歌、烤肉聊天,吵到鄰居的類似事件頻頻發生!宜蘭縣政府現在開出全國第一槍!縣內民宿半夜禁止喧嘩、烤肉還有使用卡拉OK等等會製造噪音的行為,違規1次的話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但如果違規第2次就要執行撤照,對此有民宿業者表示不滿,因為營業登記真的很難申請,而且房客行為真的很難隨時控管,只罰業者不罰房客,似乎有點不太公平。
    2021/01/23 12:22
  • 你敢砸我家!酒後爆口角 撂人開槍釀1傷

    酒後爆發口角,竟然演變成槍擊案件!新竹關西昨晚警消接獲通報,有人中彈,幸好把人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楊姓和徐姓男子,17日晚間就在卡拉OK發生口角,但其中徐男跑去對方家中就亂砸,後來他家也被搗亂,越想越不甘心,竟撂來朋友還拿了槍,就想要報仇,但其中波及了一名吳姓男子。
    2021/01/1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