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增8例!牌友群聚波及1歲男娃 按摩師、卡拉OK店越籍女也染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9:40

屏東連續三天都有確診數,今天(23日)再增8例,每天去潮州泗林步道散步的男子,他牌友的太太以及叔姪也染疫,接觸過的男子,還間接傳染給姪女一家四口,最小的是一歲男嬰,另外去過萬華的同居情侶,男性日前去經絡按摩,按摩師也確診了,另外他同居女友,把病毒傳染給每天去卡拉OK店的越南籍女子。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屏東縣今天(23日)是檢驗出8例,而這8例的足跡非常寬廣。」

屏東三天內增加到14例確診,每天去潮州泗林的6旬散步男,傳染給牌友3869的妻子叔姪也染疫,病毒還擴大到另外一家四口,39歲男性,35歲女性,以及58歲婦人,甚至連一歲男嬰也中標,原來,案4022的舅舅目前隔離中,他是3869的朋友,雙方有接觸史,可很能就是舅舅間接傳染。

屏東衛生局長施丞貴:「舅舅、舅媽跟3869有接觸的關係,那居家隔離後採檢,那最新的消息是確診。」

 
另外兩例的感染源,是有萬華旅遊史的同居男女,57歲婦人,傳染給29歲越南籍的女性朋友,62歲男子,則是傳染給55歲的按摩師,原來他5月16日,曾去去潮州經絡按摩。

圖/TVBS

屏東衛生局長施丞貴:「發病前到發病以後,大概在5月8日到19日,一直在一個里港的小吃部。」

新確診的4223,29歲越南籍女子,她的足跡,5月8日到19日,每天傍晚五點,都在里港的小貞小吃部,她給縣府的資料說是用餐,連續12天定時定點吃飯可能嗎,如果是工作地,那服務過的客人又有多少位。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萬華史之後,然後群聚牌友的關係,甚至影響到整個家族。」

屏東在521出現縣內首例,22日五位確診,23日新增八例,足跡地點都消毒過,但令人擔心的是,小吃部的越南女還有潮州的按摩女,接觸過的哪些人,還有多少未爆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染疫#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39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