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卡哇伊 結果共301筆

  • 11月上旬「3生肖」苦盡甘來 大獎不停天天忙數錢

    每個月上、中、下旬運勢均不一樣,11月已來到第4天,不少人或許發現最近運勢逐漸變好,撰寫生肖命理聞名的搜狐號《卡哇伊》日前發文透露,本月上旬有「3生肖」準備迎來極旺財運。
    2020/11/04 07:58
  • 鬼門關後發大財!3生肖「久旱逢甘霖」不旺也難

    農曆7月進入尾聲,週三(16日)鬼門關,以生肖命理聞名的搜狐號《卡哇伊》今(14)日發文透露,有3個生9月下旬將迎來極旺財運,一掃過去陰霾、轉運成功,氣勢如虹,不旺也難。
    2020/09/14 19:28
  • 台灣「山中小萌獸」戰力爆表 網融化瘋喊:想養!

    台灣的山上居然有這麼可愛的小傢伙!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近日在臉書介紹台灣的特有亞種「黃喉貂」,身上有著黑、白、黃相間的毛色,還有1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外型讓網友看了都融化,直呼「卡哇伊」、「太可愛了吧」!
    2019/10/12 16:30
  • 家用機器人 日本最愛外型卡哇伊暖心療癒

    在日本商用機器人的市場上,有這樣一個現象,他們非常注重外型,可愛、療癒系最受歡迎,而主要的功能上,日本以陪伴照護機器人為主,強調安全監控和情緒感知,希望能陪伴老人跟小孩。
    2019/06/23 21:02
  • 卡哇伊!小綠人倒立行走 民眾:免修了

    你看過倒立行走的小綠人嗎?嘉義竹崎鹿滿國小前的「行人專用號誌」,可愛的小綠人就倒立著走,讓校長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kuso說,經過這路口請依指示倒立走,再加上太空漫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小綠人倒著走一兩年了,由於號誌燈只在學校上下學時段使用,地方人士認為反而別具特色不用修了!
    2019/06/02 21:35
  • 卡哇伊!稻田長出「企鵝家族」 遊客駐足拍照

    稻田彩繪又來了,宜蘭壯圍鄉連續三年在稻田裡玩花樣,今年長出了企鵝家族,超可愛的模樣,吸引民眾前往拍照,而現在有不少的業者用圖像吸引消費者上門,像是光雕蛋糕或者是將照片、文字打印在飲料或是點心上頭,客製化服務,賺圖像商機。
    2019/04/14 13:55
  • 視覺衝擊!16歲美少年與姊合照曝光 網驚:根本姊妹

    日本知名時尚雜誌《Junon》,每年都會舉辦「Junon Super Boy」美少年選拔,只要是年齡在13-22歲之間的男性都可參加。其中有一位參賽者「井手上漠」超級美男的外型狂吸觀眾眼球,被稱為「比女生更女生」,而井手與姊姊的合照也曝光了,網友驚呼,兩人根本都是超級卡哇伊的「高校美少女」。
    2019/03/21 12:24
  • 賈靜雯甜曬女兒拜年照 咘咘、Bo妞俏皮鬼臉萌翻了

    女星賈靜雯和丈夫修杰楷婚姻甜蜜,並且還生了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夫妻倆還時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互動。今(5)日是大年初一,賈靜雯分享了照片,不但幫2個寶貝女兒換上可愛的棉襖裝,還幫她們綁上了應景的「沖天炮」頭,超「卡哇伊」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被融化了。
    2019/02/05 17:04
  • 就職郵票會唱歌 韓國瑜Q版套票出爐

    每次新市長就職時,中華郵政高雄郵局就會製作市長紀念套票,不過今年韓國瑜則是取得他本人同意,以Q版卡哇伊風格來製作,有他競選期間的口號,太平島探勘石油,還有造勢會的香腸瀑布等等,都以插畫來呈現,限量1萬1千套,賣完不不再出版。而最特別的是,按下機關鈕,竟然會唱軍歌夜襲。
    2018/12/21 19:35
  • 超商拚卡哇伊日系風!粉絲搶限量集點送

    看準卡通哈日風潮,超商通路集點吹起日系風!有業者與日本動物園合作,引進白熊文具、杯子系列商品,萌呆外型相當吸引人,另一家則是有哆啦A夢集點加價購,推出摺疊雙人椅、萬用收納籃,多達8款系列商品,還有日系精品無線藍牙耳機集點送。
    2018/09/12 13:41
  • 花蓮療癒系造型刨冰 「彩虹熊熊冰」超萌

    花蓮連日高溫,民眾想消暑,紛紛往冰店跑,業者看準商機,傳統冰品店用新鮮水果當原料,標榜天然食材,還有人推出超卡哇伊冰品,撒上多色果醬再加上餅乾糖果,用冰做成熊熊的造型來吸引顧客。
    2018/07/29 18:20
  • 老哏OUT!經濟部玩嘻哈 首長拜年唱RAP

    政治人物來拜年,各個都要跟流行出奇招,經濟部局處首長每人都來上一段饒舌,吸睛指數百分百,還有藍綠選將,不管是抖肩舞、快嘴挑戰、還是透過卡哇伊的動畫呈現,不只要拜年,也希望透過創意影片,將年輕人的選票通通收進來!
    2018/02/18 20:42
  • 卡哇伊!屏東熱博 可愛Hello Kitty彩稻亮相

    屏東2018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特別種植3D立體Hello Kitty彩稻,彩稻經過1個多月的成長後亮相了,造型十分可愛。
    2018/02/01 10:12
  • 卡哇伊!上野動物園小貓熊香香 媒體前首度亮相

    6個月前誕生的貓熊寶寶「香香」今天首次在日本媒體鏡頭前亮相,盼望多時的民眾明日將可一睹這毛茸茸小傢伙的可愛模樣。
    2017/12/18 16:41
  • 蔡瑞雪裸身舊照曝光! 秀「米其林手臂」卡哇伊

    雖然進攻韓國綜藝節目,沒能完勝歸國的蔡瑞雪,沒有因此而氣餒,反而是有更多空閒時間,發美美照和粉絲互動,不過最新發布的照片,竟然是裸著上身趴在床上,但更吸睛的是蔡瑞雪的米其林手臂。蔡瑞雪發布了嬰兒時期的萌照,小雪寶圓滾滾的眼睛,頭上還綁著蝴蝶結,再加上肥肥嫩嫩的雙手,擠出好幾層肉,被網友直說「好像米其林寶寶」、「好像混血兒」、「眼睛好美」。
    2017/08/24 16:10
  • 蚵子寮郵局海洋風 漁港觀光添亮點

    高市梓官蚵子寮郵局去年10月喬遷至梓官觀光漁市附近,內部裝潢充滿海洋風,郵局外兩座粉章魚造型郵筒更是卡哇伊,與梓官觀光漁市相輔相成,為當地觀光增加亮點。
    2017/08/14 18:05
  • 卡哇伊! 日本上野小貓熊3公斤了

    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大貓熊真真生下的小貓熊,11日時已重達3010.4公克,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睡覺及爬行等可愛模樣今天曝光,園方將在9月下旬幫小貓熊取個好名字。
    2017/08/14 13:34
  • 卡哇伊!吊車彩繪 街頭出現「機械長頸鹿」

    吊車和長頸鹿你會聯想在一起嗎?彰化一家吊車業者把10頓重的吊車,彩繪成長頸鹿的樣子,伸長吊臂工作時,就像超大隻的長頸鹿出現在街道上,路人張大眼睛好驚奇,家長帶著小朋友路過,像是到了動物園先拍照。長頸鹿吊車就連工作時的三角錐和工作帽,都彩繪成一相同的花紋,一整套長頸鹿卡哇伊風格。
    2017/08/12 11:36
  • 動漫迷暴動啦! 漫畫博覽會10日登場

    動漫迷注意!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將於明(10)日至8/14在世貿一館盛大展開,開幕日當天除了有形象大使「漫寶」帶來卡哇伊的表演外,更特別邀請曾演唱知名動畫《黑執事 馬戲團篇》片尾曲,有日本搖滾界黑執事之稱的「AKIRA」熱情獻唱,為活動揭開序幕。
    2017/08/09 15:50
  • 江宏傑世大運拚金 透露愛女卡哇伊

    積極備戰世大運的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提到他的目標是為台灣留下男團金牌在內的獎牌。他也透露已由4D超音波見過女兒,並透露感覺她「很可愛」。
    2017/07/27 18:25
  • 搶先曝光!35顆「造型」熱氣球 超「卡哇伊」

    一年一度台東盛事,熱氣球嘉年華,7月1號日就要登場,這回破紀錄,從海外找來了35顆熱氣球,其中又以動物造型最多,大走可愛風。
    2017/06/29 17:44
  • 療癒!一池嬰兒同泡水 戴泳圈踢水放電

    嬰兒也可以享受游泳消暑喔!現在不少嬰兒游泳體驗,讓寶寶頸部戴著游泳圈,頭部露出水面,泡在水中踢腳放電,寶寶本來就可愛療癒,還有家長包場,把7個小寶寶放在同一個池中拍照,7個小寶寶泡澡還有吸著奶嘴的,卡哇伊的場景把家長逗樂了。
    2017/06/25 19:05
  • 夯曲唱日文版! TWICE發專輯進軍日歌壇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不到2年,就宣布正式進軍日本,推出當年的出道曲《Like OOH-AHH》日文版,因為成員中就有3名日籍團員,加上大家學習語言能力強,唱日文聽起來毫無違和感,加上韓籍成員的日文很標準,反倒是唯一台灣人周子瑜的發音在整首歌特別明顯,被讚超卡哇伊!
    2017/06/09 11:33
  • 超卡哇伊女團左左右右 與5千粉絲過9歲生日

    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6日受邀出席「2017未來野餐日」活動,推廣親子共讀,當天正好是左左右右9歲生日,讓現場五千多名大小粉絲齊為她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最讓左左右右開心的是拿到主辦單位送的超人氣童話書「神奇樹屋」,還有爸媽合送的「爆走鞋」,讓兩人樂不可支。
    2017/05/08 14:24
  • 修杰楷帶女兒曬太陽 咘咘迷濛眼神萌翻網友

    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大女兒咘咘,一雙大眼睛超級卡哇伊,連假結束的第一天,修杰楷在臉書PO了一張女兒的照片,寫著適合曬太陽的日常,應該是趁著好天氣,帶女兒到河濱公園走走,照片中,咘咘望著遠方,若有所思的表情,不少粉絲留言好萌喔。
    2017/05/0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