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占為己有 結果共110筆

  • 半年無人領 拾金不昧大學生得10萬

    在屏東有一位黃姓大學生,半年前在路邊撿到一包10萬元的現金,家境不富裕的他,沒有把現金占為己有,第一時間就送到警局,現在這包10萬元的現金無人認領,依法全歸黃姓大學生所有,他開心的去派出所領回這筆錢,認為是筆大紅包。
    2012/02/02 11:13
  • 貪!清潔婦侵佔旅客包 飯碗難保

    桃園國際機場有一名女清潔工,在廁所發現了旅客遺留的包包,裡頭裝了價值超過百萬元的珠寶和現金,但她竟一時起了貪念,將包包占為己有。航警局接到報案電話,開始追查,把這名涉嫌侵佔的女清潔工揪了出來。
    2011/10/28 00:00
  • ATM領鈔!錢未吐就讓位 後者A走1萬

    到ATM領錢,一定要注意鈔票還沒出現前,千萬別離開!台中一名男子提領1萬元,鈔票還沒吐出來,他以為機器操作失敗,趕緊禮讓給下一個使用者,10秒鐘後,1萬元出現了,接受禮讓者,竟然把錢放進自己口袋,占為己有,監視器畫面全都錄,A錢男子,難逃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1/02/15 13:03
  • 咖啡店撿5元返還 判侵占罪罰千元

    竟然有人因為隨手撿到5元,被地方法院判侵占,判處罰金1000元!去年彰化一名男子,在咖啡店桌上,發現一枚5元硬幣,並且占為己有,失主發現錢不見回頭找錢,接著報警處理,堅持提告,而檢察官認為這名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時常進出監所,卻不改惡習,因此將這起5元侵占案,一併起訴,判處1000元罰金。
    2011/02/15 12:07
  • 拾荒婦撿百萬 馬:不索酬台灣之光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宜蘭拜天公祈福,順便發紅包。總統更特地去探視一位拾荒的老婦人,這位阿嬤生活雖然困苦,但過年前在路上撿到110萬的現金,阿嬤不但沒有占為己有,連法律上可以索取的3成酬勞,她都沒有想過要拿。總統稱讚老婦人是台灣之光,也認為法律系學生,撿到錢會要求3成酬勞很不恰當,直言這法律規定應該修正。
    2011/02/12 14:56
  • 少將棄癌妻外遇 岳父控吞千萬遺產

    國軍的扁系將領在陳水扁卸任後,不少人都出了狀況,今天又傳出陳水扁第一任空軍一號的駕駛吳賓求,在太太罹患癌症的時候搞外遇,更在妻子病逝後的1個月,就和外遇對象生了個兒子。吳賓求的岳父母更發現,吳賓求領走太太的存款,也把他們委託理財的1千多萬占為己有,面對這些指控,人在大陸的吳賓求沒有任何回應。
    2010/09/05 12:27
  • OL下毒手! 孕婦慘遭剖腹取嬰

    香港法院今天開庭審理一件駭人聽聞的殺人剖腹取嬰事件。事情發生在去年,一名27歲的辦公室女職員,誘騙孕婦到自己家中,先用電線把對方勒昏,再剖腹取走腹中胎兒,最後造成胎兒變成植物人的悲劇,嫌犯落網後說,因為自己流產2次,妒忌被害人太幸福,所以才想把嬰兒從被害人肚子中挖出來,占為己有。
    2009/10/27 18:41
  • 驚奇!出海捕魚 撈回「龍王寶瓶」

    台中梧棲漁港,一艘漁船出海捕魚,竟然撈回一只「龍王寶瓶」,瓶內裝有古幣、元寶、佛珠,和寫著「龍王寶瓶」的文物,船長一點也不想占為己有,反而擔心招來橫禍,趁著出海原封不動的丟回大海中。
    2009/05/25 13:48
  • 王永慶四房兒子 控繼父爭遺產

    自稱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四房兒子的羅文源,傳出和繼父羅景祺的親生子女對簿公堂,由於羅文源的母親林明珠,38年前購買價值8千萬台塑和南亞股票,羅文源認為是王永慶給他們姐弟3人的生活費,但羅景祺卻想占為己有留給自己親生小孩,不過羅景祺已經過世,現在變成羅文源和同母異父的弟妹打官司。
    2009/05/12 12:05
  • 銷毀NIKE過季品 流入夜市賤價賣

    NIKE送了6.29公噸,市價上千萬的過季球鞋、衣物,到北投焚化爐銷毀,卻傳出焚化廠員工將球鞋占為己有轉買到夜市,目前一名伍姓技工坦承涉案,不過他表示,拿了4雙鞋是自己穿,絕沒有偷出販售的情形。
    2004/09/2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