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鈔!錢未吐就讓位 後者A走1萬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ATM領錢,一定要注意鈔票還沒出現前,千萬別離開!台中一名男子提領1萬元,鈔票還沒吐出來,他以為機器操作失敗,趕緊禮讓給下一個使用者,10秒鐘後,1萬元出現了,接受禮讓者,竟然把錢放進自己口袋,占為己有,監視器畫面全都錄,A錢男子,難逃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被害人許先生戴著紅色帽子,到ATM準備提款,先領出了3萬元,繼續提領1萬元時,機器沒有馬上吐鈔,他以為提款失敗,趕緊讓位給後方的男子提款。警方:「他按了1萬元以後,就馬上退到旁邊,站在後面,站了5秒鐘左右。」

後方接受讓位的陳姓男子馬上往前一步,準備操作ATM,但機器卻突然吐出1萬元,他趕緊把錢拿到左手下方,還轉頭查看,發現前一個人已經離開。警方:「嫌疑人也是很心虛,他看有沒有當事人在那邊,他也..他拿了不敢裝入口袋,結果在東張西望,看他走開了,才裝在口袋。」

陳姓男子拿走前一位提款者的1萬元,沒有馬上還給失主,事後更沒交給警察,直到被害者發現存摺少1萬元,趕緊報警,警方花了半個月,比對ATM提款資料與監視器,找到侵占別人財物的這名男子,他供稱本來想還給失主,但失主已經離開,他才會當作撿到錢占為己有,最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1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