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占為己有 結果共110筆

  • 「8萬7」丟垃圾桶! 超商店員「A走營收」遭訴

    台北市一間超商,日前店長清點時發現少了8萬7千元,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員工,才上班第4天,就把收銀機的錢,偷偷放進紙袋丟到垃圾桶,等倒垃圾時,再把紙袋拿出來,占為己有。
    2022/07/29 18:31
  • 捏造「街友募款案」騙千萬買名車 美國情侶檔遭判入獄

    美國紐澤西一名女子心生歹念,捏造街友用僅存金錢替她脫困的故事,在網路募款宣稱要回報無私善心,得到大量的愛心捐助後,竟與同夥占為己有,拿去買名車、名牌包等奢侈品;真相遭揭發後,她被依詐騙定罪,被判入獄服刑1年1天。
    2022/07/24 13:07
  • 別貪!男出捷運站掉皮夾路人秒撿 爽刷悠遊卡當天就被逮

    日前一名上班族搭捷運到大安站下車,就在出站刷卡時,皮夾沒收好,不慎掉落在地,當下這名上班族也沒發現,隨即離開,直到幾個小時後才回到捷運站報案。捷運警察協助調監視器,赫然發現這名上班族的皮夾掉落沒多久,竟出現一名襯衫男偷偷將它撿起來占為己有,甚至還利用裡頭的悠遊卡搭車,好在警方於站體內外巡邏,當天晚上就將人逮捕。
    2022/07/20 15:20
  • 澤倫斯基:烏克蘭曾趕走納粹 今日也將戰勝俄羅斯

    在前蘇聯加盟國今天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擊敗納粹德國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目前正遭到俄國侵略的烏克蘭,不會讓莫斯科將當年勝利占為己有,並且將再度擊敗入侵勢力。
    2022/05/09 18:19
  • 乘客悠遊卡退款300元沒拿 逃逸移工私吞結果慘了

    台北市1名菲律賓籍移工,日前在台北捷運圓山站內,發現有民眾的悠遊卡加值退款未拿,趁著四周無人之際竟將退款300元占為己有,警方事後循線逮人,還意外查出他是名逃逸移工,這下子不只得面臨侵占罪刑責,移交移民署專勤隊收容後還可能被遣返回國。
    2022/04/14 12:39
  • 「加值失敗」機台吐錢 旅客竊300元遭法辦

    有民眾日前到捷運站內的機台加值悠遊卡,不過加值失敗,他卻忘了把退還的錢拿走,幾分鐘後,機台陸續吐出鈔票,全被後來加值的乘客,占為己有,而他被警方查獲時,還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2/04/14 12:20
  • 我以為是我的!嫌犯警局作筆錄偷拿警手機 檢因這動作認定竊盜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涉犯公共危險罪,遭永和分局員警通知到案說明,當時他在大廳等候,碰巧遇見其他民眾來諮詢案件。員警暫時轉身和民眾交談,就這在這時,蔣姓男子竟偷偷拿起員警的手機把玩,幾分鐘後將它塞進口袋、占為己有。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就是他所竊取,蔣姓男子還想狡辯,但新北地檢署在審理後,仍將他起訴。
    2022/04/12 11:00
  • 先踩住就是我的!C牌鑽錶、T牌鑽戒裝包內掉路邊 男撿了就跑

    新北市樹林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將自己寶貝的香奈兒鑽錶以及蒂芬妮鑽戒,收進小包包內,卻不慎掉在路邊,等到發現後重新回去找,已經不見了!黃姓女子焦急的前往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員警調閱該處監視器一看,發現當時一名男子經過,發現小包包掉在地上,竟用腳踩住掩飾,等沒人經過時,再撿起來占為己有。
    2022/03/06 13:01
  • 買iPad怕老公罵! 當遺失物送警局竟被偷

    員警協辦拾得遺失物,最後竟然遭到法辦!新北市中和,有婦人新買iPad,害怕被老公嫌棄浪費錢,竟然出奇招,知道遺失物送警局,只要半年沒有物歸原主,就可以重新拿回來,結果一名員警竟然利用職務之便,把平板電腦占為己有,甚至回函告知,已經還給失主,案件曝光,員警涉嫌侵占,遭到法辦。
    2022/01/04 14:03
  • 偷買平板怕尪罵!天兵婦送派出所稱「撿到」慘遭貪警A走

    你有過「好想買東西,又怕被家人罵」的狀況嗎?新北一名婦人因為太想買一台平板卻又怕被老公罵,異想天開的將新買的平板送到警察局,並謊稱是撿到遺失物,打算等「半年後遺失物無人領取,就可以歸屬拾得人」的法規,來取回自己新買的平板,想不到半路卻遇到員警起貪念,不但將平板占為己有,還假造公文,直到婦人發現自己的平板被人領走,整起荒謬的事件才真相大白。
    2022/01/03 23:35
  • 不滿偷手機被告!男IG公開貼女照片辱「北港香爐」下場更慘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2019年時到KTV參加朋友的聚會,席間發現桌上有一支手機,竟動起歪腦筋,把它占為己有。事後吳姓女子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施姓男子偷的,氣得對他提告,施姓男子也因此被法院判處拘役。去年為了報復吳姓女子,竟然在社群軟體張貼對方照片,還諷刺她是「北港香爐」,再度被告上法院,施姓男子也因此遭判刑拘役55天、賠償5萬元。
    2021/12/12 17:43
  • 手機遺失遭「占為己有」!失主致電反遭嗆:報警抓我啊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前幾天到三峽區一間披薩店消費,但點完餐後,不慎把手機遺留在櫃台旁,忘了帶走。直到他回家後發現手機不見,再度回到店內找尋,手機已經消失無蹤,緊急請求員工幫忙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在他離開後不到10分鐘,就出現另名光頭男子,在櫃檯點餐後順手將手機摸走,當成自己的。陳姓男子說,當天下午不停打電話,都沒人接,直到晚上才有一名男子接了電話,當下他要求歸還手機,沒想到對方竟說「你搞錯了!不然報警來抓我啊」!
    2021/11/30 15:11
  • 不見了!結帳隨手放五倍券 遭後方客人拿走

    出門在外東西掉了,有家長趁機機會教育,但也有人做不良示範!上禮拜新北有學童拾金不昧,讓失主超感動,而且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媽媽有慘痛經驗,因此機會教育在外撿到東西要歸還。而我們也持續追查,這名媽媽是在上個月一間賣場買東西,結帳時不小心把五倍券留在置物檯沒帶走,結果後方客人上前結帳發現五倍券就占為己有,在自己小孩面前做不良示範。
    2021/11/13 19:59
  • 吳釗燮力挺謝志偉 「手拿國旗心想著台灣有什麼錯?」

    駐德大使謝志偉日前針對國慶日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看到將國旗與中華民國占為己有的「某政黨」,與「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聯手反台獨,他只能「手舉國旗,心想台灣」;並稱這面國旗之所以鮮紅,是因為他「邊舉國旗邊吐血。」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8)日在面對藍委質疑時回應,這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歷史記憶,謝志偉只是把心聲寫出來,「他拿著國旗,心裡想著台灣,這個有什麼錯?」
    2021/10/18 10:59
  • 小孩哭鬧!爸不耐走人「龍蝦一口沒碰」 他心動:該吃嗎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桃園市竹圍漁港旁的海鮮熱炒店,有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結果因小孩哭鬧沒了胃口,一口都沒吃就結帳離去,讓原本只有點炒麵、蚵仔酥的隔壁桌客人心裡相當掙扎,直呼「到底該怎麼辦」,不知是否要將它「占為己有」,此文曝光後,也立馬引發廣大討論。
    2021/09/21 17:00
  • 姊弟戀翻臉!男霸佔女友機車失聯 爆胎意外被逮

    高雄市一名51歲的女子,先前好心將自己的機車借給小6歲的男友代步,但男友卻將機車占為己有,遲遲不肯歸還,女子多次向對方聯繫,希望能夠討回機車,但男友卻如同人間蒸發般,心碎之餘只好報警提告侵占。警方日前巡邏時,在路邊發現一名男子機車爆胎,系統一查發現,該車遭通報侵占在案,而被告就是牽著機車男子,警方當場將他逮捕,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09/02 12:16
  • 男「撿走袋子內裝28萬助聽器」占為己有 落網稱:覺得很漂亮

    桃園有名73歲失聰的老奶奶,跟兒女出門辦事,卻意外把裝有「價值28萬」助聽器的袋子,掉在大馬路上,隨後被一名男子看到撿走,占為己有。助聽器對老奶奶很重要,她發現後很緊張,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查到陳姓男子,他落網時表示,自己只是覺得袋子很漂亮,才帶回家。
    2021/07/02 11:26
  • 車停社區被貼字條警告 「這格我停20年」網傻:然後呢

    停車格停久了就可以占為己有?一名網友近日將機車停在社區,沒想到回來牽車卻發現上頭貼著一張紙條,寫下「這格我已經停了20年」,讓他看了當場傻眼,照片曝光後,意外掀起討論。
    2021/03/29 16:14
  • 日女華僑掉錢包 單車男洗劫完「投郵筒」

    南投埔里一名日籍華僑婦人不小心弄丟錢包,裡頭有現金4800塊、健保卡、信用卡和居留證,婦人相當著急報警,調了監視器發現一名單車騎士撿走錢包,把現金占為己有,還異想天開把錢包丟進郵局前的郵筒,警方逮到單車騎士依侵占送辦。
    2021/01/19 18:58
  • 「沒人的」!家庭主婦撿錢包買菜 涉侵占挨告

    撿地上錢包以為多了加菜金,家庭主婦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有國中老師看完診回家,沒發現錢包掉在路上,一名婦人騎車路過,趁四下無人占為己有,把剛得手的17400元全拿去買菜,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逮到人,婦人嚇得趕緊領錢想歸還,但是侵占遺失物屬於非告訴乃論,一切都來不及了。
    2020/12/04 18:58
  • 路邊發票不能撿?嗨中獎卻「恐被告」下場慘

    路邊的發票別亂撿!多數人都知道遺失在路上的金錢不能占為己有,其實不只是現金,就連「發票」也不能隨便拿走,否則無論是否有中獎,都可能觸犯刑法的「侵占罪」。
    2020/11/02 20:43
  • 快藏好!用餐撿到錢包 夫妻聯手偷「裝沒事」

    撿到錢包卻占為己有!新竹一對60多歲的夫妻,來到長春路一家鐵板燒店用餐,用餐過程中,在置物櫃裡發現前客人遺留的錢包,直接帶走,失主發現錢包不見後,又折回來要拿,卻不見蹤影,跟店家調閱監視器看到這幕好生氣,因為這錢包才剛買沒多久,而且是破萬元的名牌包。
    2020/10/14 20:05
  • 公寓違建拆又蓋 北市府遭轟睜眼說瞎話

    台北市文山區有一棟50、60年的老舊公寓,但四樓屋主遭其他住戶控訴,他不但擅自把四樓建築結構打掉,還把五樓占為己有,加蓋出租套房,住戶們擔心公寓結構體遭破壞後會影響安全,多次向市府檢舉違建拆除,市府說已經結案,但到現場看,這位屋主又蓋新違建了。
    2020/08/18 13:43
  • 暗藏古魔法?男扔棄「泰國錢母」 網嘆:可惜了

    拾金不昧的精神令人推崇,路邊不明的錢幣千萬不要占為己有,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撿到一張100元紙鈔,上面畫著奇怪的圖畫,嚇得他趕緊把鈔票放到騎樓邊,回家立刻燒香拜拜,但有眼尖的網友解答是「泰國錢母」。
    2020/08/11 18:59
  • 肖想娘家優渥嫁妝 夫放山蝰失敗再買眼鏡蛇殺妻奪財

    最可怕的枕邊人!印度1名人夫,得知妻子有巨額嫁妝而想要占為己有,竟然想要謀財害命,利用毒蛇來殺害妻子。這名狠夫第1次謀殺失敗,第2次再故技重施,將毒蛇放入房間,導致妻子在睡夢中身亡。
    2020/05/26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