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博美 結果共75筆

  • 情侶大吵一架 2犬被男從9樓丟下慘死

    男女交往若是遇到恐怖情人,最好趕快離開對方。日前在美國紐約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發生爭執,男方一氣之下,竟把女友飼養的2隻小狗,直接從9樓拋下,導致2隻小狗不幸摔死,警方還發現在案發前1天,男方曾持刀威脅恐嚇女方。
    2019/12/23 11:14
  • 帶狗逛夜市!路人伸手偷摸「驚吐1句」…網友怒轟

    近日一名女網友帶狗狗去逛夜市,排隊時一名路人未經過同意就伸手摸狗,怎料對方摸完之後還說,「牠有洗澡嗎?因為我怕我的手會臭」,令她十分傻眼,直呼,「這樣問主人真的很沒有禮貌!」
    2019/11/27 20:42
  • 這台捷運能吃東西? 夢幻玻璃屋在桃園農博登場!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即將在9月28日盛大登場,今年農業博覽會以低碳建築、藍海經濟、智慧農耕、綠色循環、實境解謎打造五大亮點,桃園捷運身為大眾運輸業,推廣綠色生活、節能減碳不斷創新。今年特地攜手聯邦銀行在農博打造「Mr.metro捷運先生」咖啡屋,將平凡的貨櫃屋量身訂做成仿真的捷運車廂,可愛又吸睛,還增設農博唯一置高點的夢幻玻璃屋,能180度眺望無敵農博美景,成為今年農博一大亮點!
    2019/10/02 13:00
  • 她為毛小孩打造夢幻豪宅 超美陽台、客廳羨煞網友

    不少養狗人士,把毛小孩當成自己親生的一樣在照顧,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女主人帕爾默(Victoria Palmer),更親自為毛小孩,設計一棟夢幻舒適的豪宅,給狗狗們更好的生活環境。
    2019/07/31 12:23
  • 台中花博倒數2周 市府推薦必看景點

    台中花博閉幕日只剩十幾天,台中市政府持續邀請各界把握最後機會欣賞花博的機會。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花博由胡志強市長爭取成功,林佳龍市長執行,盧秀燕市長延續並解決問題,進一步讓花博更好,吳局長指出,花博園區內有許多熱門的打卡點,例如獲獎無數的「四口之家」、會進行音樂表演的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介紹台灣平地至高山生態的發現館、展示農業的樂農館與智農館、充滿童趣的「大地的調色盤」等,還沒看過花博美景的民眾,一定要來欣賞這場國際盛會。
    2019/04/11 16:00
  • 模特犬借「檢定考」命危! 飼主控:塞後車廂運

    一名專門飼養模特犬的飼主,控訴將9隻模特犬出借給位在屏東的一間科技大學檢定考,但過三天狗狗拿回來卻發現縣原本健康的博美狗瞳孔放大、低血糖甚至脫水有生命危險,飼主追查發現,學生將狗狗塞在計程車後車廂載運,似乎也沒有餵食,不過校方對此否認,表示學生有照護狗狗經驗,認為是飼主單方面說法,目前飼主已經提告。
    2019/01/26 20:19
  • 地表最可愛狗狗!12歲博美犬過世了...粉絲心碎

    有「世界第一可愛的狗」稱號,同時也是第一代網紅犬的12歲博美犬Boo今天凌晨在睡夢中過世,粉絲心碎哀悼,各國媒體紛紛報導。
    2019/01/20 11:50
  • 全球最可愛的狗...睡夢中逝 飼主淚:會一直想念你

    全世界最可愛的萬人迷博美犬「Boo」人氣相當高,在臉書的粉絲人數高達1600萬多位,但13歲的牠受心臟疾病所苦,今(19)早上在睡夢中過世,飼主在臉書上表示,雖然家人們傷心欲絕,但還是祝福Boo可以在彩虹橋另一頭,和2017年逝世的好朋友Buddy相遇,相信牠們一定會很興奮。
    2019/01/19 13:28
  • 新買愛犬住院!業者:過3日保固 飼主控拒賠

    活體買賣,也有保固期!新北市一名蔡小姐,上個月到板橋一間寵物店,花了2萬元購買一隻博美狗,但接回家第1晚就出現病況,獸醫診斷罹患死亡率極高的犬細小病毒。根據農委會規定,寵物店售出的活體,如果罹患相關重病,消費者7天內可以退還,但蔡小姐指控,業者堅稱,合約內保固是3天,不願意承擔醫藥費用。對此消保官解釋,如果賣方自訂的條款不合理,消費者有權解約。
    2018/12/02 22:32
  • 最短「3天」死亡! 7民眾控寵物店疑賣病狗

    板橋一間寵物店,被多位消費者指控,疑似賣體質不好的幼犬,不論是博美、邊境犬或傑克羅素梗,買回家沒多久,從食慾不振,轉為有氣無力,在確診腸炎後死亡,獸醫指出腸炎有潛伏期,可能在寵物店時就出狀況,不過業者駁斥,說一切法院見。
    2018/11/28 21:17
  • 舌尖上的花博美食 尋訪台中好滋味

    搶搭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列車,台中市餐飲業者推花博套餐、花博麵包或花博餅,進軍花博遊客五臟廟,搶攻遊客荷包。遊客除看花博,還能以舌尖品嚐花博美味,尋訪台中好味道。
    2018/11/02 11:06
  • 花博紀念郵票發行 林佳龍:留下永恆記憶

    迎接台中花博到來,中華郵政公司今天發行花博紀念郵票,分別以台中市主要生產花卉及花博吉祥物為題材,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花博紀念郵票將花博美好經驗留下永恆記憶。
    2018/10/31 15:36
  • 「兒子在天上」 84歲母抱兒愛犬拭淚:我特別寶貝的

    大陸上海一名84歲的奶奶抱著15歲博美狗「貝貝」到獸醫院抽血,她說貝貝是遠在美國工作的兒子的愛犬,貝貝患有皮膚病,所以她總是抱著貝貝搭計程車到獸醫院看診;不過被問及兒子多久回來一次,奶奶手指上面說「我兒子在天上」,原來兒子已經出車禍離世,奶奶用思念兒子的心情,特別寵愛狗孫女,「牠沒有爸爸啦,不養不行的」。
    2018/08/15 10:18
  • 張庭48歲生日…志玲秀事業獻祝福 2女神凍齡令人羨

    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夫妻事業轉戰大陸,並且經營TST品牌,20日正好成立4周年,這天正好也是張庭的48歲生日。當晚林瑞陽在南京舉辦慶祝晚會,不但找來吳宗憲主持,另外包括阿杜、曹格等人獻唱,今年更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林志玲穿著一身大紅禮服出席,並秀出「事業線」;會後張庭分享2人合照,凍齡模樣讓網友都稱羨不已。
    2018/06/21 12:17
  • 交保完又連續竊盜 飯糰博美都不放過

    賴姓男子自北部南下訪友,先在台南犯下機車竊盜案交保後,又在高雄涉嫌連續竊盜,警方查出賴男連三天涉10多起竊盜案,遍及台南與高雄,連飯糰、博美都不放過。
    2018/04/12 13:34
  • 北美館擴建為當代藝術園區 預計2022啟用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將遷建、拆除花博美術園區的原民風味館與舞蝶館,在這處基地的地下修建市立美術館2館,將北美館擴建為當代藝術園區,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
    2018/03/29 19:07
  • 鼻要吵把拔! 博美氣PUPU捍衛「獨處時光」

    許多毛孩都很愛飼主!但這隻7歲的博美犬「熊熊」,為了捍衛與飼主把拔的獨處時光,不惜槓上飼主馬麻,請她不要叫醒熟睡中的把拔,讓網友看完笑回「媽媽變小三了」。
    2018/01/03 22:59
  • 美容好舒服 博美「爽到併軌」萌翻網友

    寵物美容對某些毛小孩來說是種享受,泰國曼谷寵物美容店家「Pet Grooming」日前上傳一則爆笑影片,博美在修剪胸毛時打瞌睡,結果睡著睡著突然「併軌」,驚醒模樣萌翻一票網友。
    2017/12/22 20:05
  • 小博美討抱抱!搖屁屁狂撲 逗樂小主人

    一家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博美犬俱樂部,從事品種培育超過20年,除了分享博美犬的日常生活和飼養心得外,有時也會在網路上分享關於親子與寵物互動的問題。
    2017/12/13 00:31
  • 老奶奶腦溢血住進安養院 忠犬3年天天坐巷口等她回家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這句話可是說得一點都沒錯。日前在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感人的故事,一隻名叫「福實」的狗狗,原本是隻流浪狗,後來被一隻老奶奶收養。3年前老奶奶因為腦溢血,又罹患了失智症,只好送進療養院。福實每天都會坐在巷口等老奶奶回家,一坐就是3年,讓人看了超心疼。
    2017/06/06 15:58
  • 機場託運遭拒 男子暴怒當場摔死愛犬

    一名男子昨天到高雄小港機場搭機,因為拿不出小狗的檢疫證明,被航空人員告知無法拖運,男子竟然當場暴怒,把裝有小狗的籃子重摔在地上,小狗當場吐血死亡。
    2016/12/05 09:09
  • 女遛狗…轉角遇比特犬 博美遭活咬死

    博美犬慘遭咬死,飼主救狗也被咬!台中一對母女晚上帶著博美犬出門散步,沒想到在路口一隻黑色比特犬,轉身突然咬住他們的狗,嚇壞這對母女,但眼看愛犬被比特犬咬住甩動,她們伸手要扳開比特犬的嘴,自己也被咬傷,但可憐的博美犬骨折、內臟破裂活活被咬死,飼主痛批比特犬主人,沒有幫狗載嘴套,還說是他們自己沒有管好狗,相當生氣。
    2016/10/29 12:23
  • 身高差無礙!吉娃混種搭上獒犬 兒子比牠還像爸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英國一隻吉娃娃和博美犬混血的小型犬貝利(Bailey),最近和老婆生下了第二胎寶寶,但另一半可是令人驚艷,牠竟然搞大了一隻馬士提夫獒犬寇寇(Coco)的肚子,兩人超萌的身高差讓主人也傻眼,直說「我也不知道牠怎麼做到的」!
    2016/10/06 22:43
  • 圓山花博美食街失火! 鐵皮攤位一片焦黑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圓山花博公園,有民眾經過突然聞到嗆鼻的煙味,才驚覺是美食街的攤位失火了!消防隊獲報之後,趕到現場迅速將火勢撲滅,燃燒面積不到1坪,火場初步鑑定,應該是靠在牆壁的電器和電線走火才會釀禍。
    2016/01/09 09:43
  • 「桃紅色」愛犬成走秀道具 女模挨轟自私

    對著鏡頭咧嘴開心笑,一身鮮明的桃紅色毛髮,在照片裡好搶眼;這隻毛茸茸的博美狗,不說還以為牠是隻玩偶,但牠卻是隻貨真價實的狗狗!這隻名叫「Fluffy」的小狗,主人是法國女模莉亞(Lia Catreux),原本牠的毛色是蓬鬆柔軟的白色,但莉亞卻讓寵物美容師把狗狗全身染成超亮眼的「桃紅色」,甚至帶著牠一起走秀,彷彿把愛犬變成時尚道具。
    2015/10/0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