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博狀元餅 結果共18筆

  • 金門博餅流傳300年 首場北市體驗抽機票

    金門縣政府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導金門特有的歐亞水獺保育工作,同時舉辦博狀元餅活動,為中秋節暖身,現場最大獎金門來回機票,被一名小妹妹贏走,讓她和家人又驚又喜直呼要一起去金門玩。
    2023/08/28 15:37
  • 中秋來金門博狀元餅 最大獎30萬黃金

    中秋節盛會,金門流傳三百多年歷史的博狀元餅活動,從八月底為期一個月,遊客博骰子比拚,總決賽最大獎是價值30萬元的黃金。
    2023/08/16 20:56
  • 在秘境賞月!太魯閣晶英「這天」爽吃串燒 暢飲啤酒

    中秋節要到了,有沒有準備好要帶全家大小出遊感受儀式感?太魯閣晶英酒店在9月10日當晚於觀星秘境準備「峽谷BBQ宵夜串燒」讓入住旅客爽吃烤肉配啤酒,另外指定日期也有博狀元餅、療癒手作課程可預約,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過中秋。
    2022/08/28 17:37
  •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上路 機場打造月球趣迎賓

    金門尚義機場金門形象館配合中秋「博狀元餅」活動換展,打造充滿科技感博餅和歡樂氣氛的主題情境「博到月球趣」,旅客憑機票體驗擲骰子博餅試手氣,並有機會博得好禮。
    2022/08/12 11:55
  • 中秋來金門擲骰子拚手氣 挑戰博狀元最大獎汽車

    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的中秋博狀元餅活動,今年恢復舉辦,金門縣政府今天(8/2)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今年七大系列活動,原汁原味呈現金門流傳百年的民俗文化,從金門機場、合作店家到網路線上,都可以試手氣博狀元,甚至體驗一場道地的全島同步博餅的熱烈盛況,更有機會獲得最大獎項汽車,不容錯過。
    2022/08/08 09:00
  • 中秋來金門擲骰子 挑戰博狀元拚大獎

    去年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停辦的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今年恢復舉辦;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在起跑記者會中擲出「榜眼」,為今年中秋博狀元帶來好彩頭。
    2022/08/02 17:51
  • 金門中秋博餅大放送! 大獎加碼抽汽車

    金門的中秋博狀元餅,今年碰上疫情,獎品加碼大放送,可以抽汽車和機票等大獎,活動從9月1日開跑,為期一個月,希望能刺激觀光。
    2020/08/15 22:15
  • 2019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 博出好運一整年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今年是第14年舉辦,每年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前來,今年縣府以「金好」為主題,有「金好運~機場迎賓博餅趣、碼頭博餅趣、金好禮~集章換好禮、金好看~博餅小劇場、金好康~店家博餅樂、後浦商圈博餅樂、金好玩~鄉鎮博餅賽、金好彩~團客博餅樂」等六大金好,要讓大家博得好運一整年。
    2019/08/23 16:00
  •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 拚擲骰子好運整年

    金門中秋年度盛事,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將從8月31日起,展開為期半個月的活動,今年特別安排古裝劇,和超巨型狀元拉霸機,盛情邀請遊客參與,讓大家搏得好運一整年。
    2019/08/16 21:18
  •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 供遊客免費遊小金門

    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月餅之外還能怎麼玩?金門的年度盛會中秋博狀元餅活動,縣政府提前宣告活動當天,將免費邀請遊客暢遊小金門。
    2017/09/14 20:55
  •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 女大生奪冠軍

    金門縣一年一度的博狀元活動,總決賽結果出爐,由一名大學3年級的女生奪下年度總冠軍,帶回一輛汽車,她說,因為運氣實在太好,一下子還沒回過神來,這輛汽車將當作禮物送給家人,一起分享得獎的喜悅。
    2014/09/07 23:55
  • 金門「博餅」慶中秋 迎遊客拚觀光

    雖然離中秋節還有一陣子,但金門縣已經開始準備動起來,因為他們要推廣的是特殊的中秋習俗-博狀元餅,傳統金門過中秋節不是吃月餅、吃烤肉,而是拿著一把骰子大街小巷去「博餅」,而今年變成重點觀光節慶,不只要歡迎遊子,也歡迎觀光客一起同樂。
    2014/07/30 00:52
  • 拚了!金門博餅狀元賽 擲骰玩超high

    中秋節台灣流行烤肉、賞明月,金門則是舉辦博狀元餅,其實就是擲骰子大賽,這個流傳了300多年的活動,每年都吸引近千名參賽者,晚間正式開跑,現場席開100桌,活動直到9月15日,年度狀元可以抱回汽車,不論阿公、阿嬤還是小孩通通都拿起骰子,玩得不亦樂乎,氣氛相當熱鬧。
    2013/08/18 00:51
  • 金門年度「博狀元餅」 下月17日開跑

    中秋節台灣流行烤肉、賞明月,金門則是舉辦「博狀元餅」,其實就是擲骰子大賽,這個流傳了300多年的活動,每年都吸引近千名參賽者,今年在下個月17日開跑,還推出手機APP博餅,不用到場也能線上參加活動。
    2013/07/29 23:41
  • 金門年度「博狀元餅」 近千人參賽

    中秋節台灣流行烤肉賞明月,金門則是舉辦「博狀元餅」,其實就是擲骰子大賽,這個流傳了3百多年的活動,吸引了近千名參賽者,讓金門縣府封街,席開80桌,不分大人小孩都來同歡,幸運的狀元得主,是一位年輕媽媽,抱得1台汽車回家。
    2012/09/28 23:39
  •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 手機也能擲骰子

    中秋節除了烤肉賞月,在金門當地還有一種流傳300多年的活動,叫做「博狀元餅」,只要6個骰子都能擲出4點,就是最高狀元等級;金門縣府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夠共襄盛舉,今年還特地舉辦網路版博餅活動,讓你走到哪、玩到哪。
    2012/09/23 19:26
  • 封街擲骰拚汽車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賽

    中秋節在台灣流行烤肉賞月,但在金門有一項叫作「博狀元餅」的民俗活動,也就是我們熟知的「擲骰子大賽」,這項流傳300多年歷史活動,不管阿公、阿嬤還是小孩,通通都下場來玩一把;今年金門縣政府準備1200個豐富的獎品,頭獎是價值60萬元的汽車一部,而狀元還可以到廈門和泉州比賽。
    2012/08/31 09:42
  • 歡樂封街「擲骰子」! 金門博餅狀元賽

    中秋節有人是封街烤肉,不過金門是「封街」擲骰子,舉辦「擲骰子大賽」,不管阿公阿嬤還是小孩,通通都下場玩到High!昨晚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總決賽,骰子聲響徹老街,狀元獎品是轎車一輛,榜眼禮物則是「黃牛一頭」。而這些循古禮擲骰子的「博狀元」們,穿古裝逛大街,之後將到對岸比賽。
    2011/09/1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