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南韓大邱 結果共38筆

  • 欲勸阻輕生男跳樓 無辜警失足9樓墜地身亡

    勸退輕生男子卻枉送性命!南韓大邱一名員警22日在值勤時阻止一位試圖跳樓輕生的男子,再三苦勸男子始終死意堅決,結果卻是這名員警不慎從9樓墜落摔死。
    2017/12/23 13:08
  • 韓大學校慶推出「數學菜單」 吃道泡菜還得先算三角函數

    學生們的創意真的無限!日前南韓大邱廣域市(대구광역시)啟明大學(계명대학교)舉辦校慶,各系所為了要吸引眾人目光,無不別出心裁,特別設計許多特別的橋段引人注目。其中生命科學系方面,設計了一套「數學菜單」,所有的食物價格全用數學公式呈現,不少網友看到大笑「我都還給老師了!」
    2017/06/04 12:25
  • 韓大邱首創觀光夜市 小而美走文青風

    南韓第四大城大邱,近年來積極發展旅遊,去年6月首度創立觀光夜市,除了販售南韓傳統小吃,也有台灣香港日本等外國創意美食,和一般的夜市印象不同,設立文藝區讓民眾邊吃邊欣賞表演,還有投射燈營造氣氛,TVBS記者林芳穎和張立陵,來自南韓大邱的報導。
    2017/01/30 16:59
  • 大邱道地特色美食 微辣燉排骨包生菜

    南韓大邱有一道獨特的燉排骨美食,客人現點現做,調味只放入辣椒粉、大蒜和砂糖,悶煮入味的排骨包入生菜一起吃,是當地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地方料理,TVBS記者林芳穎和張立陵,來自南韓大邱的報導。
    2017/01/29 17:08
  • 大邱烤腸一條街 52家店都賣同一味

    南韓有所謂的美食一條街文化,在同一個區域通通賣一樣的美食營造聚集經濟,在南部城市大邱就有一區知名的美食商圈,叫做安吉郎烤腸一條街,一共52間烤腸店,全部都賣一樣的烤牛小腸和大腸頭,就連招牌設計和價位通通統一規定,讓外地客來到這裡不怕被坑殺,TVBS記者林芳穎和張立陵,來自南韓大邱的報導。
    2017/01/28 16:32
  • 復出! 長跑名將「蔣介文」奪地主全馬冠軍

    台北馬拉松,地主隊分別由長跑名將謝千鶴和蔣介文奪冠,謝千鶴這回打破個人紀錄,比在南韓大邱馬拉松時還快了13秒,連自己都很訝異;另外,台灣男子組冠軍由長跑好手蔣介文奪下,其實他去年4月在雲南跌倒導致右手臂受傷,足足休息1年,這回復出回到戰場,表現不凡。
    2016/12/18 18:48
  • 南韓大邱地鐵縱火案 192人無辜喪命

    國際上其實也曾發生過重大鐵路縱火案,除了是恐怖組織發動的攻擊以外,有些則是心理影響,例如2003年南韓大邱地鐵縱火案,或是去年的日本新幹線車廂起火案,都是因為個人因素引發犯案。
    2016/07/08 11:58
  • 馬路炸裂車掀翻 青島油管爆炸62死

    國際上也發生不少類似氣爆案例,去年11月,大陸青島市區輸油管線洩漏,工程人員連夜搶修當中突然爆炸,導致62人死亡,人車被壓在瓦礫堆,意外現場如同戰場一般,而南韓大邱在19年前,地鐵施工現場工人誤觸管線,瓦斯外洩引發氣爆,造成101人死亡。
    2014/08/01 13:40
  • 父沉迷網咖10天沒回家 餓死2歲兒

    南韓可說是電玩遊戲大國之一,但沒料到有爸媽因為沉迷電玩,將自己的小孩活生生餓死,事件就發生在南韓大邱市,一名22歲的爸爸跟前妻離婚,帶著2歲兒子一起生活,但因為沉迷網咖,10天沒回家,發現小孩餓死家中後不但沒立刻報警,用毯子包住屍體藏在陽台,長達1個多月,最後棄屍在住家附近花園,被警方盤問才坦承餓死小孩。
    2014/04/16 10:56
  • 地表最速男 「閃電」波特100m連霸

    地表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牙買加閃電」波特,在倫敦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中,跑出非常接近世界記錄的9秒63成績,打敗同胞對手布雷克的9秒75,成功衛冕100公尺金牌,並且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奧運紀錄;波特在去年南韓大邱世界田徑錦標賽中,因為偷跑違規被判失格,不過在這場比賽波特成功起跑,最後果然證明自己還是地表最快的男人。
    2012/08/06 14:32
  • 男子臥軌自殺 地鐵員工冒險搶救

    南韓大邱市地鐵站,3日出現一名雙眼失明的男子,突然跳下月台,企圖臥軌自殺,幸好列車入站前幾秒鐘,2名地鐵員工,奮不顧身跳下月台救人,幸好最後3人全部逃過一劫,不過過程千鈞一髮,場面相當驚險。
    2006/07/05 00:07
  • 南韓大邱重大火警 數十人傷亡

    一則國際間最新的意外消息,南韓大邱今天下午發生重大火警,一棟集合三溫暖和健身房的綜合大樓,突然發生瓦斯氣爆,整棟大樓引燃大火,由於火勢太大,目前還沒有完全控制。大火發生時,有數10人在大樓內,現在只有20多人跳樓逃生受傷,還有很多人困在火場內,傷亡恐怕相當慘重,有最新消息,我們隨時為您報導。
    2005/09/02 18:35
  • 南韓第22屆大運會 隆重登場

    第22屆南韓大邱世界夏季大學生運動會,昨天盛大登場。這一屆的大運會,有來自全球172國、7千多人參加,是歷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雖然南北韓關係因為北韓發展核子問題而陷入緊張,但在進場時,南北韓政府還是暫時摒除意識型態,讓選手一同進場,也將開幕典禮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2003/08/22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