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大邱首創觀光夜市 小而美走文青風

記者 林芳穎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3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8:54

南韓第四大城大邱,近年來積極發展旅遊,去年6月首度創立觀光夜市,除了販售南韓傳統小吃,也有台灣香港日本等外國創意美食,和一般的夜市印象不同,設立文藝區讓民眾邊吃邊欣賞表演,還有投射燈營造氣氛,TVBS記者林芳穎和張立陵,來自南韓大邱的報導。


 

火烤豬肉捲牛排:「大邱夜市人氣旺,韓台日港小吃攤,韓夜市附註中文,小而美走文青風。」

噴槍發出紅色火焰,迅速將豬肉捲表面烤熟,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火烤豬肉捲裡頭大有玄機,裡面裹入QQ的韓式年糕,以及爽脆蔬菜,一口吃進嘴裡,同時感受到多層次美味,三層肉裡面放了蔬菜和年糕,辣炒年糕、甜椒以及醃蘿蔔捲起來,有辣味和不辣兩種鐵板醬料。

2016年6月才開幕的大邱西門夜市,全長350公尺,一共80個攤位,除了販售南韓傳統小吃,也有台灣、香港、日本等外國創意美食,我們在西門市場裡面發現一攤人氣很旺的,可以看到這麼多人都在排隊,他們在等待什麼呢?就是這個火烤牛排。
 

厚實的牛排肉在鐵板上現點現煎,油淋下去點起火焰的視覺效果,吸引很多人好奇排隊,切好的牛排鋪上番茄蔬菜,淋上醬汁撒上煎過的蒜片,謝謝請慢用,很柔軟又很有嚼勁,感覺好像很柔軟的味道,放在高級餐廳賣應該也沒問題。

一樣都是夜市,這裡和台灣最大的不同是,設有街頭表演舞台和座位區,讓顧客坐下來邊吃邊欣賞表演,夜市攤車全部統一規格,沿著馬路單邊設置,另一邊讓動線流通,每天晚上7點營業到12點全年無休,甚至還能用信用卡結帳,平日有5到6萬人光臨,五六日的話大約有10萬人,來西門夜市逛街,特別是大陸和台灣人,真的有很多人來這裡觀光,所以我們也在招牌上一起加註中文 ,夜市善用周邊資源,在早市的大樓外牆打燈營造氣氛,地板投射出的鯉魚池增添不少童趣,沒有刻板印象中的吵雜髒亂,夜市也可以是安靜悠閒的文青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邱#旅遊#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