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午休 結果共451筆

  • 快訊/高壓電塔工人午休放飯 涉水卡泥濘中溺斃

    今(28)日下午,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工人溺水意外!一名高壓電塔的張姓維護工在午休時間要涉水到對岸用餐,卻不慎溺水。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在泥濘中尋找了2個半小時後,才發現張男,已明顯死亡,而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8 15:35
  • 賣場安管性侵女實習生 還用沙拉油洗下體、拍裸照恐嚇

    高雄某大賣場的張姓安管,為追求公司內一名17歲的女實習生,不斷傳訊息騷擾反遭對方封鎖,張男竟趁午休,強拉女子到機房內性侵得逞,事後以沙拉油清洗女實習生下體,並拍下的裸照揚言「敢報警就殺死你」。該名女實習生受辱後在媽媽陪同下到警局報案,如今高雄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張男起訴。
    2022/04/21 12:43
  • 南韓解封!街頭人潮洶湧 再爆XE.XM首例

    對抗新冠疫情757天,南韓在周一(18日)正式解封,除了解除營業時間限制也取消限聚令,重新開放大型集會和室內飲食,不過目前暫時保留「口罩令」。儘管還不能摘口罩,民眾對於能恢復日常生活,已經感到非常開心,首爾街頭出現久違的逛街人潮、餐廳內高朋滿座,午休時刻能看到成群上班族外出小憩,路邊小吃店越晚越熱鬧。南韓已將新冠肺炎下調為「二級傳染病」,最快5月下旬,確診者將不必隔離。不過「和疫情共存」的第二天,南韓又發現Omicron重組病毒株XE和XM病例,也引發擔憂。
    2022/04/19 20:00
  • 托育人員哄入睡竟「棉被蓋頭」女嬰死亡 社會局開罰48萬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上某間托嬰中心,發生一起嬰兒死亡意外。一名8月大的女嬰在下午2時許午休時,被老師用「棉被蓋頭」,直到傍晚5時許,老師才察覺孩童有異狀,趕緊打電話請救護人員到場,但女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家長相當痛心,表示原本還想等孩子長大一點,再拍親子照,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認托嬰中心有師生比不符的情形,而老師照顧不當,各別開罰24萬元。
    2022/04/14 12:33
  • 中小學「吃飯+打掃」只有30分鐘?過來人淚憶:超趕

    中小學時期「營養午餐」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無論是當值日生抬餐桶、同學們圍在一起打餐等,至今仍令人難忘。然而,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回想起以前的吃飯時間,短短30分鐘除了用餐外,還得打掃、排隊及洗餐具等,緊接著午休,讓他直呼「每次吃飯都覺得很趕」,意外掀起過來人共鳴。
    2022/03/24 11:47
  • 囂張男偷小吃店「萬元錢包」 業者:監視器在他頭上ㄟ!

    台南一名男子,趁小吃店下午休息空檔,沒人注意,他走進店家,拉開放錢包的櫃子抽屜,直接把錢包放進口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櫃子上方就有一支監視器,把他偷竊的一舉一動全都錄下,業者趕緊報案,因為錢包裡頭的鈔票加上五倍券,算一算有一萬元。
    2022/03/21 14:17
  • 還沒七月半!阿北工地午休躺「特製安詳床」 遮光又擋風

    任何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在工地做工的師傅夏天頂著烈日高溫爬上爬下、扛重物,汗如雨下,冬天則會冷到狂發抖,加上施工環境簡陋,做了大量勞力活後,趁著中午時間小憩片刻,補充體力。一名網友拍下同事超狂的午睡神器,雖然模樣嚇壞旁人,不過釣出許多工人認證,「師傅懂睡」。
    2022/03/20 13:29
  •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2022/03/18 12:36
  • 午休趴睡1小時!她醒來「手臂癱瘓」 醫點名2種人注意

    許多上班族、學生都有午休趴在桌上睡覺的習慣,不過大陸湖南一名39歲的女子,竟然因為趴睡了一個小時,醒來後發現右手失去知覺癱瘓,被診斷為「右上肢橈神經損傷」,而醫師也提醒有2類人要特別注意這種情況。
    2022/03/18 10:02
  • 男嬰在保姆家無心跳 腦部出血昏迷指數3

    台南一名九個月大男嬰,過年後送到新保姆家第二天,家長突然接到電話說孩子無心跳,送醫搶救目前已經過了三個星期,男嬰昏迷指數三,醫師跟家屬說,孩子硬腦膜下出血,不排除是外力或搖晃導致,目前檢警調查偵辦中,而保姆家沒有監視器,她向男嬰父母說,當天準備午休,她輕拍孩子的胸口,男嬰突然吸很大一氣,接著就手腳癱軟沒呼吸。
    2022/02/28 20:27
  • 嘉市高一男學生不明原因墜樓 送醫後不治

    嘉義市某高中今天午休時間發生1年級男學生不明原因墜樓,救護人員到場時學生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原因待釐清。
    2022/02/18 15:53
  • 吃便當驚見「整塊老鼠肉」 饕客眼睛秒亮:這很補!

    便當店是匆忙現代人解決正餐的好夥伴,當中熟悉主菜不外乎是排骨、雞腿抑或魚排,然而現在卻有人販售起「老鼠肉」!近來一名男子上班中午休息時間,掀開眼前的便當,驚見白米飯上竟有一塊棕色滷肉,形狀罕見,直呼這是「老鼠肉便當」。對此,就有饕客解釋此為限量美食,應該好好把握。
    2022/01/07 10:39
  • 車被撞車主霸氣說免賠 全因國中生這舉動

    機車被撞壞,車主怎麼還笑咪咪,原來是因為一張紙條。新竹一名陳姓國中生,3日上午騎單車上學時,途中不小心擦撞一旁機車,撞壞擋泥板。他沒有直接離開,而是拿出紙筆,留下誠意滿滿的紙條,表示願意負責,並且留下媽媽的電話,中午休息的時候國中生還跟爸媽到車主家道歉。車主霸氣的說不用賠,還讚揚國中生很誠實、值得鼓勵。
    2021/12/03 19:47
  • 乘客驚!台鐵員工月台上射擊BB槍 原來是為了驅鳥

    台鐵員工竟然在人潮穿梭的潮州火車站月台拔BB槍射擊,把乘客嚇了一跳,拍下影片投訴,原來因為火車站月台上鋼樑常有大量鴿子棲息,因為擔心乘客被鳥屎襲擊,所以邱姓副站長特地利用自己午休時間,拿BB槍來驅趕鴿子。
    2021/11/22 13:31
  • 慶生太吵被嗆 百名高中生舉球棒擠滿走廊叫囂

    南部有一所高中,有10多位學生,在午休睡覺時間慶生,喧鬧聲持續了15分鐘,讓其他同學受不了,告訴教官,還發ig限時動態,用辱罵性字眼嗆聲,引發同學不滿,這群人下課後,揪了上百位同學擠在班級外,要求po文同學道歉,直到鐘聲響,教官來了才鳥獸散。
    2021/11/20 18:15
  • 曾亂剪雙胞胎頭髮!女師3步驟 請假轉調換學校

    這名遭到指控的女老師,有著師大碩士學歷,20多年教學經驗,她上一所任職的學校,就曾有家長指控,繪本一天只唸一頁,還因為雙胞胎姐妹午休說話,踩傷腳踝,用指甲剪亂剪她們的頭髮,嚇得雙胞胎姐妹不敢再上學,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如此不適任的老師,只要一出狀況,就立刻請假到學期末再申請轉調,實在太離譜。
    2021/11/17 14:00
  • 虐童案大逆轉!議員偕家長控掌摑害聽損 幼園師獲不起訴

    今年一月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陪同一名4歲女童的媽媽舉行記者會,控訴淡水一所幼兒園的王姓女老師涉嫌虐童!女童媽媽指出,女兒本來只是輕度聽障,但去年耶誕節當日,竟然因為午休不睡覺,遭王姓女老師掌摑三下,導致聽障問題惡化至中度。家長跑到幼兒園興師問罪,王女還下跪道歉,不過士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案情逆轉,當天下午幼兒園舉辦跳舞表演,女童神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臉部也沒有受傷痕跡,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對王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1/11/07 17:00
  • 疑作息遭鎖定!賊爬陽台闖屋搜刮2套房 網驚:這怎麼不偷

    日前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工作關係,獨自在台北市大安區租屋,朝九晚六的工作,生活、作息都相當固定,平時也會趁著午休時間回家小歇一會。沒想到2日提早下班回家發現,自己的房間門竟被開啟,裡頭也被翻得亂七八糟,明顯遭人闖入,詢問隔壁房客,同樣也是一樣情況。緊急通知房東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小偷了,疑似是早有鎖定他們,觀察後趁沒人在時爬入陽台闖屋行竊。
    2021/11/06 13:22
  • 4歲童遭打屁股!幼兒園遭罰停辦 同校家長怒轟處理草率

    高雄一名4歲詹姓幼童因為午休吵鬧,遭到幼兒園老師拿玩具槌連敲屁股,詹童的媽媽氣得到醫院驗傷提告,高雄市教育局也在昨(3)日做出裁處,該間幼兒園遭停辦6個月,但多數家長認為,僅有詹童家長的片面說詞就罰停辦,缺乏配套,怒轟局處作法草率,今(4)日晚間也將召開會議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回應,目前都是依法行政,至於孩子轉介的問題也會派人出席家長會說明。
    2021/11/04 13:22
  • 4歲童午休吵鬧!師拿「玩具槌」敲屁股 家長驗傷提告

    高雄又傳出疑似虐童案件,仁武區一名男童幼兒園放學回家後,向家長透露自己遭老師打屁股,媽媽氣得帶兒子去醫院驗傷並向警局報案,而老師則供稱,是因男童不睡覺,才會拿玩具槌敲打床邊嚇他,並沒有打在男童的屁股上,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槌子疑似敲在男童的臀部,但詳細狀況還在釐清。目前家長已經提告,由社會局介入調查,若該名老師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並公布姓名。
    2021/11/03 14:21
  • 尿意比睡意先到?4成中年男困擾 5招改善免吃藥

    一名60多歲老翁近期夜間頻繁起床如廁,原以為是膀胱老化造成而不以為意,但由於嚴重影響睡眠品質,就醫檢查發現攝護腺竟已腫成一般人的6倍大,嚴重擠壓膀胱的容積,進而導致頻繁夜尿。醫師表示,夜尿影響程度因人而異,除了中斷睡眠外,甚至可能因為如廁過程中跌傷,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2021/10/30 19:41
  • 恐怖托嬰中心!2師虐7童 塞奶嘴、粗魯抱或頭下腳上

    高雄爆出托嬰中心,兩名托嬰人員,對七名嬰幼兒不當對待,社會局接到通報進行調查,這兩名老師虐童被各罰12萬,而托嬰中心則是未盡管理之責,被勒令11月1日起停辦三個月,家長當初發現孩子有瘀青,還以為是玩耍撞傷,事後要求看監視器,才發現孩子午休醒來,被老師捏鼻子,大力拉扯身體,獨家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老師粗魯的抱起孩童,還有大力塞奶嘴。
    2021/10/29 19:44
  • 日常停擺!南韓電信KT斷網 暴「數位社會」痛點

    一天的午休時刻約「一個小時」,在這如此短的時間裡,南韓人的日常生活卻被按下了「暫停鍵」!不僅餐廳機台沒辦法點餐、結帳,外送員接不了單,路上計程車也無法連線上路,大學遠距課程被迫中止,醫療院所也因無法連上健保系統而停擺,而同一時間登場的三星盃世界圍棋大賽,更破天荒暫停對弈。南韓三大電信龍頭之一的「KT」電信,昨天(25日)中午突然斷網,造成南韓民生大亂,計算所有無線和有線網路用戶,相當於全韓有46%的國民都受到了影響;KT原先聲稱是遭到駭客攻擊,後來證實是人為疏失,一場網路癱瘓,也暴露高度「數位化」的社會痛點。
    2021/10/26 19:51
  • 剛剛不是搖過?花蓮連3震 鯉魚潭全紀錄

    一小時內接連好幾起地震,尤其花蓮一連三震!花蓮今天(24)日午休時間連,一下上下震、一下左右搖,鯉魚潭原本平靜的水面被搖得濺起陣陣水花,當地監視器更被晃得瞬間位移,還有民眾行經蘇花公路時感受到劇烈搖晃,一開始以為是爆胎,隨後發現前方路燈左右晃不停;就連蘇花公路台九線115公里處,也有落石砸中行經車輛,一度造成只剩單線通行,而突如其來的超有感地震,更是讓錐麓古道有石塊掉落,不小心砸中登山客,而目前氣象局強調不排除還有餘震,民眾真的別再往山上走。
    2021/10/24 20:34
  • 就這麼剛好!筆芯「插進男童眼睛」 急送醫

    教室內發生驚悚意外!基隆一間國小,今天(15日)午休時間,下午一點多,一名男童經過正在畫畫的同學旁邊時,同一時間對方覺得頭癢癢的,拿著筆舉起手想抓癢,就這麼剛好,自動鉛筆硬生生插進男童眼球!他立刻被送醫治療,還好眼球沒有破裂,只是到底會不會影響到視力,還得等進一步檢查。
    2021/10/1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