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案大逆轉!議員偕家長控掌摑害聽損 幼園師獲不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7:00
今年1月張維倩陪同家長舉行記者會。(圖/Facebook 張維倩)
今年1月張維倩陪同家長舉行記者會。(圖/Facebook 張維倩)

今年一月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陪同一名4歲女童的媽媽舉行記者會,控訴淡水一所幼兒園的王姓女老師涉嫌虐童!女童媽媽指出,女兒本來只是輕度聽障,但去年耶誕節當日,竟然因為午休不睡覺,遭王姓女老師掌摑三下,導致聽障問題惡化至中度。家長跑到幼兒園興師問罪,王女還下跪道歉,不過士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案情逆轉,當天下午幼兒園舉辦跳舞表演,女童神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臉部也沒有受傷痕跡,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對王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人肉擋車vs.推你撞車」轉彎互不讓 駕駛、外送員爆衝突

 

不起訴書指出,去年12月25日,40歲的王姓女老師發現4歲女童午休不睡午覺,進行管教,不過女童返家之後卻向媽媽哭訴,遭到老師打耳光3下,家長還錄下女童自己承述遭到女老師毆打的過程。同月28日,家長到幼兒園質問王女,女老師當場下跪道歉,坦承有對女童掌摑。事後家長對王女提告傷害,且今年一月還在議員張維倩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控訴孩子的聽力在受傷後,由原本的輕度聽障變成中度。

議員張維倩PO文。(圖/Facebook 張維倩)

更多新聞:可惡!詐騙集團竟利用瘖啞人士「買點數」超商大叔機警阻

 
不過在偵查期間,王姓女老師突然改口,表示他當天其實沒有毆打女童,只有要求她趕快睡覺,下午耶誕節的跳舞表演才會有精神,還對女童說如果不睡覺的話就會告訴媽媽,女童一聽立即說「不要告訴我媽媽!」,最後由另外一名老師安撫睡覺。但為何要對家長下跪道歉,王姓女老師表示,當時女童家長揚言要訴諸媒體,壓力之下才會承認沒有犯過的錯。事後還被教育局認為有「不當管教」,遭處分1年內不得於教保機構服務,這部分王姓女老師也向教育部提起訴願。

更多新聞:5萬元從口袋掉出!男撿走4天「下雨沒去派出所」涉侵占

檢方勘驗當天幼兒園學童參加跳舞表驗的錄影片段,女童表情生動自然,且臉頰也沒有受傷痕跡,另外也考量女童媽媽指出事發當日女兒回家只有說睡午覺想媽媽才哭,而且追問才說出被打臉3下,無法排除4歲孩童的陳述容易受誤導,最終認定王姓女老師涉傷害罪證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蝴蝶效應!變換車道未注意後方車況 害騎士連撞整排機車

而對於王姓女老師被教育局認定不當管教部分,王女向教育部提訴願成功,教育部認定教育局的停權處分,確實有失公正,上個月28日已經撤銷該處分,王女可重回教職。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會依照訴願結果,重新舉行會議進行認定,以釐清事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幼兒園#議員#掌摑#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49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