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十字路口 結果共875筆

  • 鬼月說鬼/鬼門開那天,在路口跌倒看見的景象

    老家緊臨台中中國醫藥學院,後面即是台中殯葬。這樣道路隔間,縱使市府翻新公園,平日白天經過,也免不了有寒意。 這個地方,是許多人的人生終點站,人們每日穿越十字路口、上下走來走去,到醫院看診、治療、住院,甚至住進安寧病房。偶爾在公園,免不了有病患親屬的眼淚,提前在這討論後事。
    2022/08/07 13:00
  • 2機車過路口不讓、不減速 對撞害6暑輔學生受傷

    新北市樹林區啟智街附近,今(3)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機車撞擊行人事故。當時葛姓少年無照騎車行經該處時,對向剛有有另輛機車經過,雙方均未注意前後左右來車、也沒減速,猛力對撞雙雙摔車。其中葛姓少年的機車因此噴飛出去,波及到路過6名學生,導致受傷。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叫救護車,好在學生們僅四肢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送醫後無大礙。
    2022/08/03 12:29
  • 江湖在走規矩要有 帶菜刀逛大街絕對不行

    彰化員林市區,民眾發現,一名黑衣女子,不管紅燈,大搖大擺過馬路,穿越十字路口車陣沒在怕,手上還拿著一把菜刀,實在嚇人。警方據報趕到,她已經離開現場,追查是附近住戶,心情不好,喝了酒,才菜刀出門。違反社維法究辦。
    2022/08/01 18:19
  • 產業道路沒號誌! 汽機車路口相撞騎士噴飛亡

    雲林縣水林鄉發生嚴重車禍,有機車跟轎車在產業道路十字路口相撞,騎士當場噴飛,重傷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沒有交通號誌,提醒減速,釀成意外,警察局長也特別到現場勘查,討論設置補強措施。
    2022/07/31 00:58
  • 婦車禍7hrs後亡不算A1? 基層警怒控美化數字

    高雄前鎮一名72歲的婦人在十字路口和計程車發生擦撞,當下人還有意識,送醫返家休養,沒想到在7小時後家屬發現婦人昏倒後死亡,但案件並沒有被列為A1死亡車禍,引發基層員警不滿爆料,怒斥是在美化數字,而警方強調一切依法行事。
    2022/07/24 14:11
  • 印尼油罐車失控猛烈衝撞 至少11名駕駛不幸喪命

    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的Cibubur村,18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台印尼國家石油公司(Pertamina)的油罐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一路衝撞數台汽機車,造成至少11名駕駛身亡,警方初步推斷事故原因為「煞車失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9 18:29
  • 男嬰確診高燒41度!爸跪求助 警車開道撞車

    彰化花壇一名一歲多男嬰,確診高燒,家長著急請求警方協助引導趕快送醫,甚至跪下來。警車鳴笛閃燈,卻在十字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車上父母親和一對6歲龍鳳胎,一家四口和一名員警,輕傷送醫。
    2022/07/03 13:19
  • 苗栗兩車路口對撞!大貨車左搖右晃7次 推電桿衝進民宅

    昨(1)日凌晨3點50分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大貨車和汽車在十字路口對撞,大貨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左搖右晃、重心不穩,偕電線桿往前撞進民宅,所幸駕駛人無大礙。
    2022/07/02 16:21
  • 下雨天昏暗!轎車未注意路況 撞飛行人

    經過路口速度放慢、多看一眼 ,就能避免撞路人!日前就有女騎士,經過路口時,和走在斑馬線的路人擦撞,結果兩人都受傷,騎士還可能觸犯霸王條款,得不償失。三峽警方經常在交通流量大,路幅寬的十字路口,安排員警取締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駕駛,過程都會錄影,卻還是有人硬要辯解,自己有讓。
    2022/05/26 20:24
  • 緊張!救護車載確診者轉院途中 遭休旅車攔腰撞上

    嘉義市1輛救護車,24日晚間10點多,搭載確診患者要轉送醫院收治時,在十字路口遭到休旅車撞上,撞擊力道強大,患者忍不住驚叫,一旁的護理師受了傷,由於救護車頭嚴重毀損無法行駛,救護人員全副武裝,緊急請求另外2輛救護車到場支援,過程十分緊張!
    2022/05/25 14:15
  • 囂張!揮刀等紅燈 燃炮炸十字路口 火光煙霧嚇周遭人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醒吾科大附近,竟在馬路上,搖下車窗,揮舞開山刀,甚至引燃鞭炮,往路中央丟,現場亮出火光、瀰漫濃煙、傳出巨響,嚇得附近騎士,不敢往前,員警獲報到場,這名駕駛早已不見蹤影,事後到案辯稱,一切因為「好玩」。
    2022/05/13 18:47
  • 難過母親節! 休旅車連撞2機車衝工廠女騎士命危

    屏東竹田鄉傳出車禍!45歲的男子開著休旅車行經十字路口時,不明原因擦撞1輛機車,導致騎士噴飛受傷,這休旅車還衝到對向車道,再衝撞第2輛機車,然後連同機車一起拖行,撞進了檳榔加工廠,嚇壞正在趕工的工人,結果,駕駛及2名女騎士都受傷,其中67的媽媽騎士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2022/05/08 19:18
  • 走進視線死角拐杖翁過馬路 遭貨車撞不治

    不論開車騎車還是行人,真的要遠離大車;彰化一名80多歲老翁,在十字路口過馬路時,疑似走在大車的車頭前方視線死角,被轉彎的貨車直接撞上,當場傷重不治。
    2022/04/20 19:26
  • 台灣走向「與病毒共存」 美專家建議善用科技防疫才能開放

    台灣正處於防疫十字路口,面對越來越多的本土確診病例,清零已不在選項當中。要如何從清零走向共存?TVBS邀集國內外家專家學者解囊。柏克萊公衛學院院長呂淳祺認為,與病毒共存,有四個目標,第一是達成100%疫苗接種,第二要建立分級醫療系統,第三要善用科技防疫,最後則是要善用科技,開放國際旅行。
    2022/04/13 22:44
  • 砂石車撞機車!18歲騎士受困車底 逃死劫

    騎車經過十字路口,真的要小心!凌晨4點多,砂石車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時,在路口撞上機車,年僅18歲的騎士,連人帶車捲進車底,一度受困,幸好騎士被救出時,只有手腳擦挫傷,因為號誌不可能同時都是綠燈,是誰違規,警方還要釐清。
    2022/04/13 12:41
  • 綠燈轉黃燈機車沒停 搶快對決碰撞兩傷

    彰化社頭機車碰撞意外,十字路口,綠燈變黃燈的時候,兩兩機車都搶快,一輛左轉,對向直行,雙方撞個正著,巨大撞擊聲響,嚇得附近住戶直喊,阿彌陀佛。
    2022/04/11 18:51
  • 趕辦案!警「鳴警笛闖紅燈」碰撞直行騎士

    台北市一名22歲張姓員警,昨天(3/29)傍晚,為了趕回派出所處理案件,在十字路口鳴笛闖紅燈,卻和直行騎士發生碰撞,兩人倒地受傷,員警更整個人,噴飛到人行道,儘管警車當時有鳴笛,但騎士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導致車禍發生。
    2022/03/30 13:30
  • 台南善化路口晚間變閃燈!2車碰撞5傷 1乘客拋車外命危

    夜晚,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改成閃光號誌,行車通過必須更加小心!昨晚(9日)十一點多,台南善化區就發生了兩車碰撞事故,由於路口變為閃燈,車子發生碰撞,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被拋出車窗,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晚的搶救,目前恢復心跳,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3/10 15:04
  • 一路亂竄!台東肇逃到屏東再撞2車 駕駛舉雙手投降

    1輛失竊轎車在台東肇事,撞傷了騎士,駕駛竟然一路狂逃,逃到屏東來!枋寮員警協助追緝時,駕駛橫衝直撞,危險駕駛,結果就在十字路口連續追撞,不僅把貨車轉得180度轉向,還與裝滿桶裝水的貨車相撞,當場桶裝水滾落整條街!駕駛見再也逃不了,才舉雙手投降!
    2022/03/08 13:21
  • 0303上午大停電!疫苗險壞、店家慘、紅綠燈大停擺

    3/3一早的大停電,全台將近550萬戶受到影響!早市很多攤商是「點蠟燭」做生意,甚至有豬肉攤摸黑剁肉,店家尤其早餐店最慘,很多人清晨4到5點起來備料,結果9多開始停電一路到12點,也因為停電,連十字路口的號誌都停擺。
    2022/03/03 18:50
  • 全台上午大停電! 疫苗壞、店家慘、民眾受困電梯

    全台今天一早9點07分後突然好多地方,各縣市不同區域都停電,交通尖峰時間,十字路口號誌大停擺!影響的戶數相當多,對民生衝擊也很大,很多店家準備要做生意,因為沒電鐵門打不開,還有是起了大早備料,結果無法做生意,或食材在冰箱因為沒電,放到不新鮮,以及安全方面,除了馬路變超大虎口,電梯也很危險,光北部就有破百起電梯受困岸通報。
    2022/03/03 16:37
  • 待撞區?北市機車「擠爆待轉格」炸滿雙向道 網:交通奇景

    台灣機車密集度相當高,「機車瀑布」奇景更曾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但也因此衍生行車安全疑慮。就有女網紅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該處位於台北市一處十字路口,大量準備左轉的機車直接擠爆待轉區,甚至有機車擠不進去,連逆向的車道都被佔滿,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直呼根本是「待撞區」。
    2022/02/18 09:59
  • 戰略利益棘手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難在俄烏選邊站

    俄羅斯恐入侵烏克蘭,夾在兩個黑海鄰國間的土耳其難以抉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和身邊人與烏、俄有著千絲萬縷戰略利益,身處棘手十字路口的他恐怕很快得做出重大決定。
    2022/02/13 11:30
  • 搶救人生十字路口! 失家少年的自立之路

    疫情之下,許多弱勢社福機構需要社會各界的幫助。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成立將近20年,扶助15歲到23歲的失家兒,以及經濟弱勢、司法轉向等青少年,讓他們可以自立、立人,每年最多服務超過30000人次。但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協會出現上千萬的資金缺口,就怕沒有辦法再照顧這麼多孩子。
    2022/02/10 11:19
  • 不想離開!送行車阻交通 1人不滿開車撞警

    出殯車隊阻礙交通,被疏導不滿爆口角!就在昨天早上快10點,在花蓮瑞穗火車站附近,有20輛車在十字路口併排停車、佔用車道,員警獲報趕來疏導交通,結果有7輛車不願配合,還有幾名送行民眾一度與員警爆發衝突,甚至還眾開車衝撞。最後被警方拉下車,壓制逮捕回警局。
    2022/01/30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