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十字路口 結果共875筆

  • 全程直播!美國重機男賭命狂飆被警追 下秒撞車噴飛慘死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當地時間週四(20)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在道路上超速駕駛,洛杉磯警察局(LAPD)出動直升機進行追捕,且全程都在新聞上轉播。沒想到當騎士高速穿過一處十字路口時,竟直接撞上一輛汽車,當場噴飛慘死。
    2022/01/21 12:11
  • 陳時中鬆口「做好共存心理準備」 大老批防疫7矛盾現象

    曾任腎臟科醫師的前立委沈富雄,近來頻頻針對疫情大膽諫言,繼先前提出打第三針不如直接得Omicron、「清零Omicron是一場奢侈、浪費、無厘頭的鬧劇」之後,昨(18)日再分析官方作為有7大矛盾之處,「台灣正走在清零Omicron的十字路口上。」
    2022/01/19 07:47
  • 怎繞不出去! 酒駕男陷「封閉式路檢」遭逮

    桃園警方日前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發現一輛轎車在路口繞來繞去,似乎在躲避路檢,但因為警方設置「封閉式路檢」,十字路口上分別有4個路檢點,不管怎麼轉彎,都繞不出去,而駕駛被攔下來後,酒測值高達0.33。
    2022/01/14 13:05
  • 驚悚畫面曝!麵包店女員工打掃 同事誤開攪拌機將她絞殺

    位處東歐和西亞十字路口的亞塞拜然(Azerbaijan)首都巴庫(Baku)一家麵包店,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一名51歲女員工馬塔納特(Matanat Hasanova)正在為機器設備清潔時,同事卻突然啟動機器,導致馬塔納特直接被捲入絞殺喪命,麵包店員工當場被嚇到手足無措。
    2022/01/11 10:00
  • 爛路第一名!馬路坑洞多 基隆民調吊車尾

    全台民調票選,基隆的馬路讓不少用路人都覺得品質和設計有點糟糕!因為地形氣候的關係,基隆很常下雨,造成馬路坑坑巴巴,更是常常積水,或是像安一路明明約長才三公里,卻有七個大彎道,道路設計讓不少民眾都覺得不滿意,更導致意外頻傳,而設計品質最爛第二名的還有新竹這裡,建功一路及健美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搭配兩條分岔路,共有六個叉路口,到底該怎麼走,紅燈綠又該看哪,民眾真的霧煞煞。
    2022/01/05 19:52
  • 疑未減速+閃車釀禍! 金門砂石車、公車對撞11人受傷

    2022第一天,金門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砂石車,行經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先是撞上一輛轎車,再逆向撞公車!車禍一共造成3車駕駛、8名乘客受傷,其中有一人的額頭可能得縫針;還有三人牙齒斷裂。
    2022/01/01 18:42
  • 楊梅2車相撞!1車翻斑馬線上 他嚇到坐路邊報案

    桃園楊梅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許姓駕駛深夜開車行經十字路口時,遭右側一名劉姓駕駛撞擊,許男的座車當場翻覆在路中央,劉男則趕緊衝下車報案,隨後嚇得癱坐在路邊,所幸2人僅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警方到場對許、劉2人實施酒測,皆無發現酒駕情形,至於詳細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12/31 16:04
  • 心疼!一家四口遭酒駕撞飛 夫仍不知妻過世病房內激動尋人 

    高雄市26日發生一起悲劇!林姓男子一家四口到愛河邊散心,未料穿越十字路口時,被酒駕的黃姓男子撞飛,妻子死亡,2名女兒重傷,而林男有血胸、肋骨斷、骨盆骨折、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等重傷,在加護病房救治,插著管的他一醒來,情緒相當躁動,想要找妻女,卻不知悲慘真相,院方考量他目前重傷,需要多休息,給予鎮定劑先讓他昏睡。
    2021/12/28 15:08
  • 累犯學不乖!男子一再酒駕 慌了棄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酒駕撞了2部車,肇事逃逸,又衝撞一間輪胎行,導致店家的抽水馬達破裂,噴出水柱,男子慌了立刻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號找到男子住家,發現早在先前,他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是酒駕累犯。十字路口,一輛銀色轎車穿越雙黃線,直接大轉彎,接著,整輛車衝入一間店面。
    2021/12/21 12:05
  • 一年近3000人死於交通事故 專家曝「這裡」最危險

    台灣因為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一年就有將近3000人,其中兒少的安全更令人擔心,調查也發現,在十字路口因為車流量大,是事故發生的第一名。台科大資工系教授與學生組成團隊,耗時一年研發出AI車流辨識系統,可以精準判別車種、車型軌跡抓出違規車輛做分析,方便擬定政策,來改善交通事故發生。
    2021/12/15 22:59
  • 老伯慢步車陣中 警扶到路邊摸出愛心環

    苗栗警方巡邏在竹南環市路大十字路口,看到一名阿伯一個人穿梭在車水馬龍路中央,趕緊停下巡邏車警戒,把老伯扶到路邊,詢問發現有失智情況,摸著他的手,果真找到愛心環,老伯還堅稱這是手錶啦。
    2021/12/15 12:53
  • 太危險!三貼機車闖紅燈險撞 駕駛追1公里攔車訓斥

    屏東潮州有一輛三貼機車,騎士和乘客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差點在十字路口被直行轎車撞上,還好駕駛反應快,直接轉向對向車道閃避才沒有撞上,但駕駛被嚇到,覺得騎士行為太危險決定追上前,好好教育一番,最後足足追了一公里才攔下機車,要他以後不要這樣再亂騎了。
    2021/12/14 11:53
  • 小貨車遭撞起火 駕駛全身45%燒燙傷

    台南柳營區發生車禍,一部自小客在十字路口,突然闖入對向道,撞上一部小貨車,貨車駕駛座立刻起火燃燒,駕駛受困在內,直到警消趕抵,他全身45%燒燙傷,被緊急救出送醫,而肇事女駕駛,車子側翻路旁,意識不清送醫救治。
    2021/11/16 20:51
  • 路口車道標線複雜不會走? 觀念正確就沒問題!

    台灣道路規劃存在著不小的問題,很多時候在行經十字路口過後,車道線的變換會讓駕駛感到疑惑,因為明明就是直線道路,但是車輛筆直前進過後卻不會在車道正中央,讓駕駛摸不著頭緒究竟要走哪個車道才是正確的,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原本行駛在第三車道,前進過後依舊維持在第三車道,結果卻被外側的車輛狂按喇叭,好像自己搶了對方的路權一樣,因此上網詢問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而貼文一出就有人表示雖然道路規劃不好,但有正確的駕駛觀念就不會有這類的問題產生。
    2021/11/12 17:21
  • 路口按喇叭提醒也可能違規? 喇叭怎麼用原來有明文規定!

    車輛行經十字路口時,都應該要稍微減速注意一下路況,可以避免嚴重意外的發生,不過有些駕駛有另一種做法,就是在行經路口的時候輕按一聲喇叭,提醒一下其他車輛或是行人將有車要經過,但是按喇叭的行為很容易被認為是挑釁,像是這名網友就上網抱怨自己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在行經路口的時候輕按一聲喇叭,結果就被路人罵了,因此上網詢問大家這樣做有沒有錯,而網友回應表示法規內寫得很清楚,千萬不要亂按喇叭造成交通混亂。
    2021/11/12 17:13
  • 2020全台交通事故傷害超過36萬件 肇事熱點超過六成都在「這」!

    日前衛福部公布2020年國人十大死因,排名依序第六名,竟然是事故傷害!去年台灣一共發生了36萬件的交通事故,這個數字可以說是,屢創新高。尤其,事故發生地點,「十字路口」占了六成之多。北市交通大隊長表示因為十字路口有同向、對向、橫向同時分流、併流,資訊量多,也因此較易發生車禍。所以包括北市跟桃園,都建置了不同的智慧交通路口設施,希望降低肇事率。
    2021/11/01 23:00
  • 車上有孕婦、幼童!2車碰撞5人傷 波及水果攤、機車行

    嘉義太保市傳出轎車相撞的意外!深夜11點多,2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1輛波及路旁的水果攤,由於車上載孕婦及1名1歲女童,駕駛十分擔心,氣得破口大罵;另外1輛車則是撞倒機車行門口的2排機車,把女駕駛嚇壞了!2輛車的駕駛及乘客總共5個人都受到輕傷。
    2021/10/21 14:52
  • 不是讓你過!聞警笛聲離遠點 消防、救護車出任務減速防碰撞

    十字路口看到救護車或消防車減速,可別以為他要讓你先過,而是騰出「緩衝時間」,避免發生事故!消防車,車身高大,容易有內輪差,行人與機車族,聽到警笛聲,千萬不要太靠近,以免被捲進去,遭受波及,還可能影響救災。
    2021/10/05 12:42
  • 沒看見待轉牌!騎士直接左轉 遭後車撞飛

    桃園一名19歲機車騎士,9月25日行經平鎮區延平路二段巷口時,因前方沒有待轉號誌牌,她就直接往左轉,結果遭到後方緊接而來的余姓駕駛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傷重不治,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不過警方提醒行經十字路口時,即便轉彎處沒有待轉號誌牌,盡量還是先騎到待轉格比較安全。
    2021/10/04 14:28
  • 開慢點!情侶路中央吵架下跪 車輛減速旁觀「很有戲」

    高雄市凌晨,在三民區澄清路上,有一對情侶疑似吵架,車子直接停在十字路口中央,兩人就站在大馬路僵持,男方還下跪,女方則是生氣的將手中的漢堡薯條扔地上,由於是大半夜,站在路口的兩人,一度動也不動,後來又上演下跪戲碼,讓路過車輛紛紛放慢速度,想要看個究竟,幸好沒上酒駕的,否則情侶的行為實在太危險。
    2021/10/04 12:49
  • 派出所門口騎士「翹孤輪」 警直擊攔停開罰

    台三線苗栗路段有騎士經過十字路口,竟然「翹孤輪」,危險駕駛,這個路口就在當地派出所前方十公尺,也剛好被準備出門巡邏的員警目擊,攔停開罰。
    2021/09/28 12:34
  • 停好停滿!休旅車違停「機車待轉區」 民眾怒檢舉拖吊

    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把車違停在機車待轉區超過1個小時,讓民眾氣得檢舉拖吊,由於這個路口的待轉格沒有標示字樣,經常有民眾搞不清楚狀況,把它當成停車格,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十字路口的待轉區很明顯,民眾能輕易辨識,不會特別標註,只有在T字路口,緊鄰在馬路邊的待轉格,才會加劃標誌。
    2021/09/22 13:29
  • 來不及煞!免待轉未禮讓直行車 釀擦撞

    沒待轉區直接左轉,未禮讓釀車禍!桃園昨天晚上六點多,就在和平路一處十字路口,因為這個路口比較小,免待轉,一名機車騎士直接左轉,本來以為都沒車了,但來到中間時,才發現對向一輛直行的小轎車,根本來不及煞,發生擦撞。
    2021/09/20 13:11
  • 宜蘭婦人闖紅燈遭猛撞零件噴飛人骨折 地方媽媽受驚直迴轉

    在一些車流量極少的鄉間小路行駛,有些人可能會大意輕忽號誌,甚至有些人調侃鄉間小路的紅綠燈根本是裝飾用的,但有時一時大意,很可能就會造成巨大傷害,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上分享一部車禍影片,一名騎乘機車的婦人闖紅燈,遭橫向機車攔腰猛撞,畫面十分驚悚!
    2021/09/16 11:45
  • 違停遭警開單!男爆氣下車錄影 PO網討拍卻遭網友洗臉

    一名男子今(15)日上午將愛車停在台北市的一處巷弄內,他不僅違規停車,車輛還擋住一旁大樓停車場的出入口,員警上前對其開單,男子從車上下來,開始不斷跳針說「這個地方沒有紅線,為什麼不能停?」嗆警方「我看你用哪一條開我罰單」,男子也將事發過重PO上臉書社團想要取暖,沒想到反遭到網友一片撻伐,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你的臉不腫嗎?」。
    2021/09/1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