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北約峰會 結果共149筆

  • 普欽移動豪宅曝光! 「幽靈列車」內設有spa、健身房

    北約峰會在今天登場,俄羅斯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向北約成員示威。另外CNN獨家取得一份機密文件,顯示俄羅斯為普欽,打造一列有裝甲防護的「幽靈列車」,裡面設備超級豪華,包括有健身房、土耳其蒸氣浴設備等,如同普欽的移動豪宅。
    2023/07/11 21:58
  • 北約峰會前夕 澤倫斯基:已得知烏克蘭將加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前夕表示,烏克蘭將成為北約一分子,並期望這場峰會能成為基輔正式加入北約的一個「方法」。
    2023/07/11 17:09
  • 烏克蘭外長稱北約移除障礙 加速烏國入會

    周二即將舉行北約峰會,在會議展開前夕,除了土耳其終於點頭允許瑞典入會,也傳出北約有意大開捷徑,讓烏克蘭參與。
    2023/07/11 13:26
  • 駁「瓦格納領袖遭清算」 克宮:普欽已單獨與他會面

    晚間最新消息,克里姆林宮今天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跟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單獨會面長達三個小時。另外之前傳出被撤換的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也在兵變後首度現身。另外北約峰會將在周二登場,普欽也緊急召開國安會,商討因應之道。
    2023/07/10 22:52
  • 北約峰會登場 烏入會要等戰後 美援「集束彈」惹爭議

    美國總統拜登展開為期5天歐洲行,首站抵達英國,將與首相蘇納克和國王查爾斯三世會面,鞏固兩國邦誼。周二,他將飛往立陶宛參加北約領袖高峰會,出發前他就明白回應,烏克蘭請求加入北約,必需等戰爭結束後才會考慮;另外,對於土耳其阻擋瑞典入會,拜登暗示會以F-16戰機來疏通。拜登訪歐前,白宮宣布將提供烏克蘭「集束彈藥」,引發國際社會反彈,全球有100多國禁用這款彈藥,包括北約成員國在內。
    2023/07/10 19:52
  • 拜登艾爾段週日通話 北約峰會將再展開場邊會

    土耳其總統府周日表示,總統艾爾段與美國總統拜登通過電話,討論瑞典加入北約等問題,並且預計將在北約峰會場邊,再次展開會談。
    2023/07/10 12:49
  • 艾爾段將在北約峰會場邊會拜登 料商討瑞典入盟問題

    土耳其總統府今天表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前往立陶宛出席11日登場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時,將在場邊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據料雙方將商討瑞典加入北約等問題。
    2023/07/10 11:03
  • 拜登展開訪歐之行 重頭戲北約峰會表態團結挺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啟程走訪歐洲三國,此行重頭戲是參加立陶宛主辦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展現北約雖尚未接納烏克蘭入盟,但將力挺烏國反抗俄羅斯入侵。
    2023/07/10 10:57
  • 澤倫斯基抵斯洛伐克 北約峰會將重申烏克蘭可入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抵達斯洛伐克,這是他外交巡迴訪問的最新一站,以爭取讓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北約下週峰會將重申烏克蘭將可入會。
    2023/07/07 22:30
  • 土耳其仍未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下周一再商討

    土耳其、瑞典和北約,6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三方會談,瑞典仍然沒能說服土耳其,解除對瑞典加入北約的阻礙,但三方同意10日在北約峰會開幕前再次談判。
    2023/07/07 14:11
  • 北約峰會下周登場 日韓領袖峰會擬舉行

    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0日出訪立陶宛和波蘭,第二次以觀察員國元首身份,出席北約峰會。
    2023/07/07 14:11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岸田文雄將訪歐 日歐峰會聯合聲明關切台海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周將前往歐洲訪問,除了參與北約峰會,也將參加歐盟領袖峰會並發表聯合聲明,其中也會提到台海局勢。
    2023/07/04 13:08
  • 北約峰會下月登場 烏克蘭呼籲發政治邀請

    北約峰會下個月將在立陶宛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加緊呼籲,烏克蘭應在北約這次峰會上,獲得加入的政治邀請。
    2023/06/28 15:37
  • 美總統拜登與義大利總理梅洛尼通話 邀7月造訪白宮

    歷經數次波折,美國總統拜登邀請義大利總理梅洛尼7月造訪白宮。外媒報導指出,拜登與梅洛尼的會面是為了下一次的北約峰會、北非最新事態發展進行討論。
    2023/06/28 14:50
  • 日相岸田文雄7月訪歐洲及中東 出席北約峰會等活動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於7月11日到14日出訪立陶宛及比利時,除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也將與歐盟領袖會談。結束歐洲行後,7月16日到19日再轉往中東3國訪問。
    2023/06/27 16:01
  • 烏高層稱七月北約領袖峰會 將獲邀請加入

    烏克蘭入北約可能有譜,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葉爾馬克表示,下個月北約峰會當中,將會邀請烏克蘭加入。
    2023/06/22 15:19
  • 繼續擋!土耳其總統:瑞典想入北約 得先管好恐怖份子

    俄烏戰爭爆發後,瑞典與芬蘭放棄了長期以來的軍事不結盟國策,於去年5月一同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簡稱北約,NATO),芬蘭於4月經所有會員國同意加入後,瑞典的入會程序至今仍遭到土耳其卡關;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13日表示,除非瑞典能阻止「恐怖份子」在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進行反土耳其示威,否則別期望土國會在7月北約峰會上允許其入盟。
    2023/06/15 10:00
  • 升級亞太合作關係 北約擬在東京設聯絡處

    去年日韓領袖受邀參與北約峰會,北約秘書長也在一月底出訪日本,積極拉攏亞太合作夥伴,現在傳出北約還準備在日本東京開設聯絡處。
    2023/05/04 13:55
  • 美防長:盼瑞典在7月峰會前 成為北約新成員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瑞典,19日表示,美方希望在今年7月的北約峰會,說服土耳其和匈牙利,同意讓瑞典加入北約。
    2023/04/20 15:40
  • 俄奪盧甘斯克 消耗戰釀全球經濟衰退

    上周歐洲接連舉行G7和北約峰會,烏克蘭情勢是兩場會議的重點,不過最新戰情,俄羅斯宣布完全控制烏克蘭的盧甘斯克,可說是取得了一定戰果,而西方國家在戰事發展上的看法,今日(6)《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現在歐洲媒體報導重點一方面是俄羅斯在烏東取得一定戰果,另方面就是討論這場戰爭還要打多久。綜合歐洲媒體、北約和歐盟評估,幾個月到幾年,甚至更久都有可能。之前專訪北約前祕書長,他預估這場仗將持續到第一俄軍損傷過於慘重,第二俄羅斯經濟無法負荷,第三俄羅斯國內政局出現變化,三個狀態下普欽才有可能停手。現在是處於長期消耗戰模式,從烏軍來看,除了本身戰鬥力外,所有裝備都靠外援支應。如果戰爭持續,歐美國家在考量自身防衛力量與軍備庫存下,會不會持續大量提供武器是個問題。」
    2022/07/06 16:14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力挺到底!拜登:美國將再給烏克蘭8億美元武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華府將在「未來幾天內」宣布加碼提供至少價值8億美元(約新台幣240億元)的武器給烏克蘭。烏克蘭正在對抗俄羅斯侵略。
    2022/06/30 22:31
  • 榴彈砲狂轟擊退俄軍! 烏克蘭宣布奪回蛇島

    烏克蘭軍在頓巴斯的戰況不妙,北約峰會上,各國領袖紛紛承諾會繼續提供武器,連還沒正式加入的瑞典,也說要給烏克蘭軍援。而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宣布已在蛇島擊退俄軍,拿回了控制權,之後俄羅斯國防部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卻說俄軍是為了釋出善意,自願撤出蛇島。
    2022/06/30 21:43
  • 北約峰會大贏家 土耳其協商開條件碩果豐

    土耳其在北約峰會上開綠燈,同意芬蘭、瑞典加入,讓北約擴張為32國,更加逼近俄羅斯邊界,然而最大贏家恐怕是土耳其。在協商過程中,土耳其凸顯在北約的重要性,換取芬蘭、瑞典讓步,不再支持庫德族團體,也解除對土耳其的武器禁運,就連美國也示意要支援F-16戰機,堪稱大豐收。
    2022/06/30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