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北約峰會 結果共149筆

  • 北約峰會批國防支出 川普:取得重大進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歡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對於國防支出所做的承諾,他盛讚這是一項「重大進展」。他說,兩天艱困會談使得北約「更為強大」。
    2018/07/13 09:19
  • 川普批德是俄國俘虜 見梅克爾又轉彎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北約峰會,在早餐會議上對著北約秘書長,大罵德國跟俄羅斯達成天然氣管線協議,就像是俄羅斯的俘虜,但見到德國總理梅克爾本人的時候,川普又絕口不提天然氣管線爭議,還說和德國關係很好,態度反覆再次成為媒體討論的焦點。
    2018/07/12 13:43
  • 川普北約峰會開砲 直指德國成俄俘虜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以國際安全議題為主的北約峰會,卻在鏡頭前、推特上抱怨跟歐盟的貿易問題,川普更要求各國防務支出應該提開一倍,調高到GDP的4%,川普更在第一場公開活動直接抨擊德國,根本就是俄羅斯的俘虜,詳細情形來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報導。
    2018/07/12 07:41
  • 北約峰會氣氛緊繃 川普施壓盟友:我來要錢

    美國總統「川普」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參加為期兩天的NATO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峰會,他向來不滿其他成員國,在軍費上的支出不夠多,行前就不斷強調這次一定會對盟友施壓,預計NATO這次也會做出一些重大改變,展現歐盟和美國之間的友好關係,不過另一方面NATO也擔心,川普和俄國總統普欽即將在7月16號會面,要是川普為了釋出善意,可能會撤走駐防波羅地海和波蘭的美軍,屆時將會對北約是一大打擊。
    2018/07/11 19:50
  • 北約峰會登場 川普與盟國領袖料爆火花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這個跨大西洋聯盟的分歧擴大之際,多年來難度最高的一場北約峰會今天登場,美國總統川普料將斥責歐洲盟邦國防經費出的不夠多。
    2018/07/11 17:03
  • 北約峰會前 歐盟領袖促川普珍視盟友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今天隔空對美國總統川普傳達直率的訊息說:「珍視你的盟友」。川普訂今天稍晚抵達布魯塞爾參加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
    2018/07/11 10:23
  • 川普赴北約峰會 開口閉口離不開錢

    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布魯塞爾,準備出席多年來難度最高的一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一開口就告訴盟友「歸墊」美國防衛開支。
    2018/07/11 09:25
  • 出訪前再開砲 川普:北約未公平對待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抵達布魯塞爾,七天四夜歐洲訪問行程包括北約峰會、英國工作訪問、以及跟俄羅斯統普欽的高峰會,川普出發前再次跟北約討債,抨擊北約軍費支出過少,在被問到認為俄羅斯統普欽是敵是友時,川普說是競爭者。
    2018/07/11 08:59
  • 北約峰會吵什麼? 看懂川普喊軍費不公原因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11、12日將在布魯塞爾舉行,北約成員國負擔多少國防經費的爭論將籠罩整個峰會,美國總統川普料會直截了當要求盟邦提高軍事預算。
    2018/07/10 14:37
  • 川普前往北約峰會前 再向盟邦討錢

    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前往布魯塞爾與歐洲各國領袖會面前,今天再度抨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貢獻的國防經費不夠,而且還與美國維持貿易順差。
    2018/07/10 12:20
  • 人未到討錢信先到 川普北約先聲奪人

    趕在下周北約峰會舉行前,美國總統川普向北約盟國施壓,發出親筆簽名信件,提醒8個北約盟國,分擔更多軍費,必須提撥2%國家GDP的預算作為軍事支出,達到北約制定的目標。川普在掀起全球貿易大戰之後,與貿易夥伴之間的攻防戰,幾乎天天上演。近日美國又以國家安全為由,打算否決「中國移動」申請進入美國,提供國際電話的服務;中國大陸也還以顏色,發出赴美旅遊提醒,說美國是個槍枝氾濫、暴力充斥的危險國家,中美經濟衝突,恐怕會再度升溫。
    2018/07/04 19:55
  • 川普執意美國優先 梅克爾:歐盟得靠自己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出訪,自誇有如擊出全壘打。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卻首先發難,說川普在G7及北約峰會時,表現的立場是美國利益大於一切,因此呼籲歐盟各國,應該減少對美國的依賴,自己掌控命運。
    2017/05/29 16:58
  • 北約峰會返國 梅克爾出席競選活動演說

    德國總理梅克爾,從G7高峰會返國後出席競選活動公開表示,和美國總統川普並未在峰會上取得共識,面對全球局勢的改變,歐洲必須掌握自己的命運。
    2017/05/29 08:06
  • FOCUS線上看/東京深夜洗車場 便宜又紓壓

    川普出席北約峰會演說時,當場向各成員國領袖追討防禦經費,準備大合照時,川普還推了蒙特內哥羅總理往前擠,引發議論。
    2017/05/26 21:30
  • 川普向北約討經費 各國元首面無表情

    美國總統川普曾批北約是過時的組織,到比利時參加北約峰會時,和各國互動備受矚目。他在演說中要求聯合反恐,當場向各國討防禦經費,讓台下的成員國元首一臉不悅!準備大合照時,川普還出手推了蒙特內哥羅總理一把,粗魯的行為引發討論。
    2017/05/26 11:20
  • 川普首赴北約峰會 向盟國領袖索討軍費

    美國總統川普首度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峰會,他在演說時,呼籲北約盟國合作對抗恐怖主義,也當面向各盟國領袖要求,必須支付軍事開銷費用。
    2017/05/26 07:30
  • 【FOCUS新聞】美轟炸ISIL 伊拉克奪回第2大水庫

    伊拉克在美軍空襲的助陣下成功掃蕩了ISIL成員,讓伊拉克第2大水庫免於被ISIL佔領,另外庫德族的部隊也連戰皆捷,收復了東北部的城市,美國總統歐巴馬結束了北約峰會,他與各國領袖達成共識,10個成員國將共組聯盟,攜手對付伊斯蘭國ISIL,歐巴馬也將在911前夕,也就是本週三公布對抗ISIL的3階段策略,不過歐巴馬依舊強調,美國不會出動地面部隊進入伊拉克。
    2014/09/08 20:53
  • 【FOCUS新聞】1/4世紀最重要的北約峰會 抗IS制俄

    今天全球最重要的一場會議,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高峰會,北約28個會員國領袖齊聚,是冷戰以來最重要的會議,烏克蘭和IS組織2大議題都很棘手,其中最關鍵的6國元首,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首相卡麥隆,還有烏克蘭總統波若申科,他不是北約成員,但求北約出手相救,對抗入侵的俄羅斯,另外還有德國總理梅克爾,她和普欽3月中通話,討論克里米亞危機,4月、8月都還有熱線,圓桌邊還有法國總統奧朗德,以及義大利總理倫齊,不過是2年前的北約高峰會,在芝加哥舉行,議題聚焦阿富汗撤軍,當時的俄羅斯總理麥德維夫還是座上賓,事隔2年,俄羅斯現在是成為北約制裁的頭號對象。
    2014/09/05 22:10
  • 北約峰會夫人團 布妮穿著超吸睛

    北約60週年峰會,在法國史特拉斯堡正式落幕,而與會各國領袖的夫人們,還是抽空參觀了當地著名的大教堂;其中最受矚目的兩位,就是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跟法國第一夫人布妮,兩人穿著依舊是外界注意焦點,不過這一回是布妮略勝一籌。
    2009/04/05 13:38
  • 向布希敬禮 澳洲總理被罵到臭頭

    北約峰會今年在羅馬尼亞舉行,各國領袖齊聚一堂,不過各國領導人的評價十分兩極,像俄羅斯前總統普欽一現身就成了英雄,到處有人要簽名;而澳洲總理陸克文則因為碰上美國總統布希時,先敬禮開玩笑來打招呼,結果畫面播出之後,遭到澳洲媒體強烈抨擊,認為陸克文的表現根本就是有辱國格。
    2008/04/05 13:37
  • 恐怖攻擊再起 土國火車出軌36死

    國際間今天有一起重大意外,土耳其一輛載有234名乘客的特快火車,今天發生火車出軌撞擊力道相當的強,車廂嚴重出軌變形,至少36人有不幸罹難,由於上個月底土耳其曾經在北約峰會期間遭遇恐怖爆炸案,不排除這次火車出軌又是恐怖份子下的毒手。
    2004/07/23 07:04
  • 北約峰會登場 26國元首齊聚共商

    北約高峰會即將登場,包括美國總統布希在內等26國元首也已經抵達土耳其,準備出席在伊斯坦堡為期2天的峰會,為了防止恐怖分子趁隙攻擊,土耳其派出派出層層警力,嚴加戒備。數萬名反戰人士則是聚集街頭,抗議布希的到訪。
    2004/06/28 12:44
  • 北約峰會在即 土國麥當勞驚傳爆炸

    土耳其的麥當勞在20日驚傳爆炸,一家位在伊斯坦堡的麥當勞遭人埋設炸彈引爆,還好警方事先接獲匿名電話報案,將民眾疏散,沒有人傷亡。同一時間,義大利的麥當勞也遭人放置炸彈,由於美國總統布希即將到訪這兩個國家,引起當局高度關注。
    2004/05/21 09:59
  • 北約峰會遭鎖定 成恐怖攻擊目標

    土耳其警方昨天破獲一件大型恐怖案件,逮捕了25名和基地組織掛勾的嫌犯,還查獲大量的爆裂物和軍火,這些嫌犯企圖攻擊下個月在伊斯坦堡舉行的北約高峰會,所幸及時破獲,阻止了一樁恐怖攻擊。
    2004/05/0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