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北屯 結果共584筆

  • 病翁不忍拖累家人…躲橋下1個月 女兒淚:以為再也見不到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員警於22日執行守望勤務時,得知所內於8月30日受理一件緊急協尋失蹤人口,失蹤人是75歲的王姓老翁,住家在北屯區南京東路,家屬報案時告知王男患有糖尿病史且年紀大了,某天卻突然不告而別,離家出走一個多月都沒回家,藥也沒有帶,擔心老翁如果沒有按時吃藥恐怕有生命危險。
    2022/09/27 18:14
  • 蔡其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 攜手紙風車劇團演出

    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攜手紙風車劇團今天晚上在北屯區演出「雞城故事」,吸引4000名大人小孩前往觀賞,蔡其昌承諾未來常舉辦親子活動,分擔父母壓力。
    2022/09/25 22:47
  • 台74線拖板車「煞不住」!往前推撞6車、4人掛彩

    昨(1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釀成7台車連環撞的狀況,靠近東向往太平的方向、24公里處,一名47歲的黃姓駕駛開著一輛大型拖板車,不慎碰撞到前方小貨車的車尾,導致小貨車再往前推撞5台小客車,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總共造成4人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9/20 10:06
  • 台中北屯松強國小動土 盧秀燕喻「最強國小」

    台中市北屯區即將要有新小學了!因為這裡發展快速,人口增加,原本轄區的仁美國小年年爆滿,市府全額補助編列2億多元,動工興建再蓋一所「松強國小」,預定2025年招收18班學生!
    2022/09/16 17:10
  • 台中祝融!風勢助長大火延燒4廠房 警消急灌救

    清晨五點多在台中市北屯環中路巷子裡發生工廠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加上風勢助長,延燒了4間廠房,消防局出動9個分隊,到場灌救!
    2022/09/03 14:26
  • 你先開趴?住戶怨未點交 建商使用公設BBQ

    台中北屯某新建案,總戶數900多戶,房價每坪25萬以上,不過社區點交前,卻有住戶抱怨,發現社區窯烤爐、游泳池,還沒點交就被建商拿去測試使用,辦起烤肉趴,認為感受不好,建商表示,確實是在做驗收測試,順便讓員工聚餐交流,已經有和住戶解釋,後續也會交給檢驗單位,並清潔完再交給管委會。
    2022/08/25 19:33
  • 萌貓躲引擎室!不甩鏟屎官罐罐引誘 勇警無懼被咬伸手救

    本月20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走失的事件,一名14歲的張姓女學生養了一隻橘貓,貓咪卻不小心跑到附近鄰居家,鑽進車子引擎室內,張女不知所措,只好報警處理,員警聯絡車主幫忙打開引擎蓋,發現小貓還是不肯出來,連飼主拿罐頭也沒用,最後勇警無懼被咬,把手伸進去快速救起貓咪,將牠平安抱出來。
    2022/08/24 13:24
  •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蔡英文:民主的最後拼圖

    今 (20日)下午,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在北屯區新天地餐飲集團的紅璽廳舉行餐會,現場約600位來自台中各地的小英之友到場支持,其中曾經歷小兒麻痺及漸凍危機的「生命鬥士」歌手蔡義德也出席,總統蔡英文上台致詞為蔡其昌加油打氣,也提及「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呼籲大家共同支持,讓民主制度最後一塊拼圖能完整。
    2022/08/20 18:17
  • 毛孩車禍驚嚇竄逃!跨區狂奔8小時 飼主負傷苦尋到深夜

    台中市北屯區本月19日晚上7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的李姓女飼主騎機車載著愛犬,卻在途中發生車禍,李女受傷、其黑狗驚嚇逃跑,李女著急向警方求助,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狗往太平區跑,李女負傷沿路尋找,到凌晨才找回走失8小時的愛犬。
    2022/08/19 11:01
  • 7歲童玩耍不慎撞樓梯「頭破血流」 父急攔巡邏車開道送醫

    本月12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男童頭破血流送醫的案件,一名7歲的徐小弟在家玩耍時,頭部不慎撞到樓梯,當場血流不止,家長都嚇壞了,趕緊載男童前往醫院,但是路上車流量大,且有許多施工路段,一度塞在路中,當時其父看見路上的巡邏車,立即停路邊攔車,拜託警方開道送醫,才順利將徐小弟送往急診室治療。
    2022/08/16 14:35
  • 馬自達撞本田!女「鑽縫超車」失敗 滾一圈撞護欄烏龜翻

    今 (12)日早上6點17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車釀成的車禍事故,一名48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橘色的馬自達轎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時,因超車失誤,而車身自翻一圈後,四輪朝天在車道上,導致今早上班的車潮大塞了1小時左右。
    2022/08/12 12:52
  • 爸媽睡夢中接獲通知!4歲女童墜樓送醫不治

    台中北屯區一棟大樓發生意外,4歲女童疑似自己爬到住家後陽台,從9樓墜落到一樓中庭,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她的父母正在睡覺,接獲管理員通報才知道出事了。
    2022/08/09 12:57
  • 快訊/父親節剛過!「父母熟睡」4歲女童9樓陽台墜下亡

    昨父親節才剛過,今(9)日早上6時14分,在台中市北屯區景賢南二路的一處大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案件,一名年約4歲的陳姓女童從9樓陽台墜下,經緊急送往中國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警方了解,女童父母自稱案發時皆在家中熟睡中,且無家暴相關前科,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09 09:28
  • 廖老大飲料店加盟挨轟! 設騎樓稱不知情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跨足飲料店,全台加盟已經破百間店面,但位在台中北屯的分店,卻被民眾指控,將器材、櫃台都設置在騎樓下,對此,廖老大表示已經請加盟主另尋地點。
    2022/08/02 13:08
  • 看不懂「請勿戲水」!男童旱溪游泳消暑 警急吹哨

    上(7)月28日下午3點左右,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男童戲水遭員警擋下的事件,有兩名男童開心在溪裡玩水,遭目擊民眾看見後,中途攔下警車,請員警趕過去查看,員警到場後,趕緊吹哨請男童上岸,並請男童宣讀「請勿戲水」的告示牌,沒想到男童不會唸「戲」字,於是員警當場教其怎麼讀,並宣導在此地戲水的危險後,就目送兩名孩童離開。
    2022/08/02 12:02
  • 影像曝光!進口車疑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不治

    台中北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闖紅燈撞上綠燈騎士,再往前滑行,撞上另外6輛汽機車才停下來,騎士被撞飛卡進路邊一輛貨車車底,送醫不治,駕駛自稱要停紅燈時,煞車踩不下去,才會釀禍,但是否為脫罪之詞,還要調查!
    2022/07/16 19:06
  • 疑拒檢遭追捕!男狂飆波及7車 騎士不治

    台中北屯區,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駕駛橫衝直撞,在路口先撞上一輛機車,繼續往前滑行,直到撞翻一輛貨車才停下,騎士當場被撞飛卡進車底,送醫不治,駕駛大腿骨折,這起事故,一共波及7輛汽、機車。
    2022/07/16 14:34
  • 疑拒檢遭追捕!駕駛連撞3車 1騎士命危

    台中北屯區,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駕駛橫衝直撞,在路口先撞上一輛機車,繼續往前滑行,直到撞翻一輛貨車才停下,騎士當場被撞飛卡進車底,命危搶救中,車禍還波及,另一名路過男騎士,導致大腿骨折。肇事駕駛,疑似拒檢攔查,遭到追捕。
    2022/07/16 12:50
  • 疑逃警攔查!BMW闖紅燈「連2猛撞」 騎士命危搶救中

    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白色BMW轎車疑似為逃避警方攔查,竟加速逃逸,警方隨即上前追逐,白車一路上高速闖紅燈行駛,行經北屯區后庄路時,不慎撞上路口直行機車,造成一名男騎士當場噴飛卡到貨車車底,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白車駕駛則是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救治,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6 11:46
  • 台74線連環撞!貨車撞凹自小客當場側翻 駕駛大腿受傷

    今(1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快速道路上,一名28歲的孫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與前方47歲江姓男子的轎車發生碰撞,江男再往前撞57歲李姓男子的車,三車撞成一團,孫男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7/14 18:01
  • 「月開300單」警被調職後照樣取締 各地網友敲碗:來我家鄉

    日前在台中某派出所的30多歲的施姓員警,疑似因為近期強力取締違停,揭發長官弊端,引起部分民眾和長官的不滿,被調任到大甲一處派出所上班,也持續努力開單,雖然有部分被開單的民眾感到不滿,但其作為卻讓不少網友十分讚賞,紛紛在網上敲碗施員能「調來家鄉上班」,甚至還想發起連署邀他來整頓違停。
    2022/07/14 12:54
  • 台74下班段匝道擁塞!轎車追撞小貨車 當場「疊羅漢」

    昨(12)日下午5點50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一名37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前方52歲廖姓男子的藍色小貨車發生追撞,謝男的轎車當場將小貨車「鏟起」,兩台車硬生生疊在一起,兩車有3人受輕傷,所幸人生命危險。
    2022/07/13 11:03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 騎士「騰空飛起」重摔、左手骨折

    昨(2)日下午2點52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在一處未設置紅綠燈的重劃區附近,一名44歲的易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遇上43歲張姓女子開著一輛汽車,兩車在路口相撞,易男當場噴飛,身受多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2/07/03 17:49
  • 盧市長邀您搭乘遊台中 台中市幹線公車7/1六線齊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持續強化公車路網,在六大幹線路廊上推動幹線公車,7月1日正式上路,包括復興幹線、中興幹線、台灣大道幹線、中清幹線、崇德幹線、北屯幹線,路線一路到底不轉彎,健全台中市公車路網,乘客有如享受類軌道大眾運輸。市長盧秀燕於27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六大幹線公車以台中搭乘人數最多的6條路線規劃,未來實施效果良好將擴大推出,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2022/07/01 09:00
  • 昨天被通緝!男遛狗被認出 警處理車禍一起帶回

    本月21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警方意外逮補一名通緝犯,員警在轄區內處理一起車禍,一名51歲的賴姓男子牽著一條狗出沒,由於他過去曾犯下多起竊盜案件,被員警記下面孔和名字,進而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竟然昨天被地檢署發布通緝,警方將其帶回所內。
    2022/06/2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