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蔡英文:民主的最後拼圖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8:17
總統蔡英文力挺18歲公民權。(圖/蔡其昌團隊提供)
總統蔡英文力挺18歲公民權。(圖/蔡其昌團隊提供)

今 (20日)下午,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在北屯區新天地餐飲集團的紅璽廳舉行餐會,現場約600位來自台中各地的小英之友到場支持,其中曾經歷小兒麻痺及漸凍危機的「生命鬥士」歌手蔡義德也出席,總統蔡英文上台致詞為蔡其昌加油打氣,也提及「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呼籲大家共同支持,讓民主制度最後一塊拼圖能完整。

蔡英文總統為蔡其昌打氣。(圖/蔡其昌團隊提供)

 
蔡英文表示:在她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時,台中的小英之友會人數最多,今年又是選舉年,且倒數98天,蔡其昌在2008年民進黨面臨艱困時,擔任她的發言人,陪伴她面對社會大眾對我們種種的質疑與期待,而現在的台中正在快速發展跟轉變的時期,尤其是交通建設,台中需要一個有行動力的市長。

現場約有600多人到場支持。(圖/TVBS)

蔡英文表示,不只台中市長要贏,議員也要贏,還有最重要的「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也要拜託大家共同支持,讓民主制度的拼圖拼上去,讓台灣的民主更成熟。

蔡其昌表示,他在這四年間沒有看到台中有任何能讓市民有記憶點的重大建設,並強調他提出的「台中十大建設」,例如:營養午餐免費、老人健保補助、社宅倍增、捷運動工等,會努力帶給台中這座城市更好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小英之友#選舉#拼圖#完整#台中市#蔡其昌#行動派#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6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