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北加州 結果共157筆

  • 好奇山獅誤闖北加州校園 機警管理員用「這招」護師生

    美西時間1日早上,一隻年幼的美洲獅出現在北加州的高中校園裡逛大街。幸好學校管理員機警地把牠關進空教室,避免師生受到傷害。現在山獅已經被送到奧克蘭動物園(Oakland Zoo),進行健康評估。
    2022/06/02 15:15
  • 美國灰狗巴士驚傳死亡槍擊案 兇手遭制壓驚險畫面曝光 

    美國北加州一台灰狗巴士驚傳槍擊案。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總共釀成一人死亡、多人受傷。警方已在案發現場附近的超市逮捕兇手。
    2022/02/03 17:29
  • 超浪費!加州近2億防疫物資擺戶外 暴雨襲擊受損嚴重

    美國北加州聖馬刁郡近日購入一批個人防護設備與清潔用品,總價值高達七百萬美金(約兩億元新台幣)。沒想到這些防疫用品卻慘遭放置屋外,在最近一場暴雨中嚴重受損,遭網友痛批該郡政府浪費人民稅金。
    2022/01/16 17:43
  • 快訊/北加州海域傳6.2級地震 未發布海嘯警報

    美國加州北部海域當地20日中午驚傳規模6.2地震,震源深度15.6公里屬極淺地震,從舊金山到奇哥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官員也表示之後還有多次規模較小的餘震,目前只有一些建築輕微毀損,未傳出重大災情,也沒發布海嘯警報。
    2021/12/21 10:02
  • 炸彈氣旋襲美國北加州引發土石流 沙加緬度大停電

    「炸彈氣旋」今天強勢侵襲,才慘遭野火蹂躪的美國北加州一片汪洋,多處發生土石流,舊金山地區則吹起強風,沙加緬度多處停電。
    2021/10/25 11:03
  • 4歲幼女教堂內淹死 法官怒判美吸毒父11年監禁

    美國北加州一名47歲男子門多薩(Gerardo Mendoza)多年前因吸毒後神智不清,認為一雙兒女遭到「惡魔附身」,因此把2人帶到當地一座天主教教堂內,並將年僅4歲的女兒放入洗禮池中活活淹死。時隔近5年,加州法官在20日的法庭上,僅用了短短3分鐘就宣布判處門多薩11年徒刑。
    2021/10/22 15:25
  • 矽谷2021求職博覽會即將登場!海外台灣人幫台灣人

    疫情改變職場生態,線上應徵成為美國主流的求職模式並帶來新挑戰,北加州台灣青商會將於今年「2021求職博覽會」集結在美國的台灣人力量,連結專業人脈、互相幫助。
    2021/09/18 08:53
  • 聽信錯誤資訊!美國家長反口罩暴力毆師、服驅蟲藥防疫

    美國各地學校,出現不少老師遭反對口罩的家長暴力對待,在北加州就有小學老師被打進醫院,某些地區的學校董事會議還出現憤怒家長鬧場,導致會議被迫中斷,這些家長大多是聽信錯誤資訊才反對口罩,而在面對新冠病毒,還有人是聽信偏方,服用驅蟲藥防疫結果中毒。
    2021/08/25 15:07
  • 「蒙特利汽車周」登場 奢華版電動跑車齊發

    一年一度的奢華車展,蒙特利汽車周,在美國北加州熱鬧登場,從Lotus到藍寶堅尼,都推出他們最新的電動跑車,進一步達成降低碳排的目標,當中吸睛的奧迪,亮相一款全電動的變形概念車,切換自動駕駛不稀奇,車頭還能向外伸展,讓駕駛人在車內,有更寬廣的空間休息;藍寶堅尼則慶祝傳奇車款問世50周年,把自家的絕版經典再翻新,推出了油電版超跑!
    2021/08/17 20:00
  • 月薪1萬美元免房租加暢飲 加州酒廠夢幻徵才奏效

    北加州一家酒廠以月薪1萬美元、免房租外加暢飲1年葡萄酒的炫目條件徵求一年期的學徒,在網路病毒式行銷和激烈競爭中,從7000多位人選覓得兩位懂社群媒體的葡萄酒業新人。
    2021/08/11 15:55
  • 「台灣可以幫忙」 北加州僑社肯定口罩外交提升台美關係

    Delta變異病毒傳播,口罩仍是防疫基本配備。北加州6個僑社領導人今天聯合肯定台灣口罩外交有成,並表達未來任何形式的「台灣可以幫忙」,海外民間力量會一起配合。
    2021/08/08 14:52
  • 美西野火難控如地獄景象 奧勒岡已燒5台北面積

    美國加州山林野火,已經到了失控地步,整個美西有80多起野火還沒撲滅。奧勒岡州的山林野火,更燒掉了5個台北市大小的面積。不過最新調查發現,除了氣候變遷因素外,北加州一起野火,可能是電力公司的設備老舊所引發的。
    2021/07/20 17:23
  • 乾旱加老舊電力設備 加州野火季提前燒

    美國林務局指出,加州乾旱以及火災季節提前來臨,目前超過15萬英畝面積被焚燒,而這些森林火災和近年造成北加州多起致命性野火的電力設備,仍脫離不了關係。
    2021/07/20 10:32
  • 南極18.3度改寫氣象史 美加飆49.6度高溫

    最近北美西部出現異常極端高溫,美國北加州發生像是火山熔岩噴發般的大火,西雅圖飆破攝氏42度,馬路熱到裂開,加拿大溫哥華小鎮「李頓村」還飆出攝氏49.6度,引發森林大火,上千人撤離,最近聯合國證實,南極去年2月曾測到攝氏18.3度,聯合國警告,未來極端高溫將不會只出現在北美。
    2021/07/02 22:45
  • 北加州醫界挺台參與世衛 聲援台灣再創抗疫典範

    北加州僑界醫護團體今天發聲挺台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他們並為台灣近日面臨的疫情挑戰,表達加油與祝福,期勉以互助團結再創一次台灣人終結疫情的示範。
    2021/05/24 09:28
  • 影星吳彥祖帶頭 千萬超跑加州遊行為亞裔發聲

    定居在北加州的電影明星吳彥祖昨天專程到南加州,參與「停止仇視亞裔」為主題的車友集會,數十輛超級跑車在洛杉磯的街頭遊行,反對仇視。
    2021/05/03 06:35
  • 醫院群聚驗出「L452R」位點突變 專家警告這件事

    COVID-19新冠肺炎延燒至今,全球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億人,疫情嚴峻下,目前各國也仍在積極投入研發疫苗,隨著美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值得注意的是北加州灣區爆發多起大規模感染都與L452R有關,這次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案件中,也檢驗出L452R位點突變,現在快速變種病毒,帶來難以想像的挑戰!
    2021/01/27 22:47
  • 「戰貓」秀戰果 蕭美琴:美對台議題高度共識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美國用視訊對北加州僑胞演講,她提到派駐美國這四個月以來,每天都透過視訊拜會美國的政府官員和各界人士,她更強調,目前在美國政壇中,台灣議題具有高度共識,看好未來台美發展能更加緊密。
    2020/11/15 23:59
  • 高溫加上強風 加州森林野火持續惡化

    美國加州的森林野火,情況持續惡化,加州南部的高溫、北部的強風使得這場野火問題再度惡化,北加州不得不切斷供電,至少5萬名居民無電可用,惡劣的空氣品質也讓醫院裡治療呼吸道的病患數目多了一倍。
    2020/10/16 20:37
  • 加州野火擴大酒鄉難保 川普甩鍋森林管理不當

    北加州野火從8月中旬被雷擊森林引發,延燒至今已經燒掉超過53個台北市的面積!撤離的七萬多人中,有五千多人來自知名的北加州酒鄉納帕谷地。葡萄園與釀酒設備也被火舌吞噬,未來加州葡萄酒可能越來越難找。許多失去家園的加州野火災民有感而發,認為是氣候變遷造成災情加劇,美國人對環保救地球的急迫性,越來越有感。但美國當權者呢?2020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上,川普大言不慚甩鍋給「菸蒂燒落葉」森林管理不當,面不改色的發言讓一旁的拜登傻眼苦笑。
    2020/09/30 20:00
  • 末日場景!美國西岸野火延燒 加州成「火藥庫」

    美國西岸野火已經造成28人死亡,從加州一直往北到華盛頓州,都籠罩在火光和濃煙當中,尤其北加州,面臨史上最大火勢;奧勒岡州則是噴灑大量阻燃劑,讓地面呈現一片粉紅色。奧勒岡州也警告,必須準備好面臨大規模死亡事件。
    2020/09/13 14:35
  • 加州野火快速延燒 數千居民睡夢中被迫逃離家園

    美國加州深夜遭一系列快速蔓延的野火肆虐,燒毀數十棟民宅和建築物。位於北加州的瓦卡維爾市(Vacaville)今天有數以千計的居民被迫逃離家園。
    2020/08/20 10:29
  • 快訊/北加州沃爾瑪倉庫傳槍響 至少2死4傷

    加州北部帝黑瑪縣一間沃爾瑪配送倉庫,27日下午遭到槍手闖入開槍,目前已知至少2人死亡,4人受傷,槍手受傷後被逮捕送醫,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搜索整個倉庫。
    2020/06/28 09:58
  • 加州出現武漢肺炎死亡首例 洛杉磯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南加州的洛杉磯郡官員今天宣布,新增6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總確診數達7人。另外,北加州普萊瑟郡出現加州死亡首例。
    2020/03/05 08:05
  • 全球疫情升溫 美疑社區感染 伊朗副總統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總統川普一直肯定自己政府的防疫工作,但專家們卻都比較悲觀,預估美國遲早爆發社區感染,果然在27日出現了美國第15例本土感染確診病例,這名北加州女病患,完全沒有接觸或旅遊史,感染源目前成謎。美國衛生當局承諾加緊趕工,增產更多檢驗試劑,並且放寬必須受檢標準。而伊朗疫情更加嚴峻,目前因新冠肺炎死亡有26人,依然是僅次於中國的全球第二高。雖然政府一直向人民保證不必恐慌,但伊朗高官卻接連中鏢,甚至副總統都確診感染,完全打臉自己,伊朗民眾更加恐懼。
    2020/02/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