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貓」秀戰果 蕭美琴:美對台議題高度共識


發佈時間:2020/11/15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09:02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美國用視訊對北加州僑胞演講,她提到派駐美國這四個月以來,每天都透過視訊拜會美國的政府官員和各界人士,她更強調,目前在美國政壇中,台灣議題具有高度共識,看好未來台美發展能更加緊密。

圖/翻攝自Rock The Spot YouTube

 
滅火器音樂當背景,形象影片開場,駐美代表蕭美琴的視訊會談,一開場就飄濃濃的台灣味。

駐美代表蕭美琴:「非常高興,今天可以受到大家的邀請,來跟各位見面。」

說著流利台語,拉近和僑胞的距離,疫情影響,民進黨矽谷支部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舉辦,邀請「戰貓」來分享在美外交點滴。

 
圖/翻攝自Rock The Spot YouTube

駐美代表蕭美琴:「美琴來到美國已經四個多月,美國各界現在對台灣都非常的支持,也非常肯定,每天忙著跟美方官員智庫,國會議員,還有各界朋友都再進行拜會。」

蕭美琴一再強調,台灣議題在美國政壇上具有高度共識,而國內吵沒完的美豬美牛問題,蕭美琴也強力替美國背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我們數十年來,不論是民主黨或者是共和黨,都希望能和他們延續一個強而有力的台美關係,希望台灣也是能秉持國際科學標準,來處理我們對外經貿關係,來展現我們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圖/翻攝自Rock The Spot YouTube

而RCEP剛簽署,15國中台灣被排除在外,蕭美琴和經濟部長王美花口徑一致。

駐美代表蕭美琴:「我們的全球布局能夠有更好的平衡,而不是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籃子,過度集中於在兩岸的經貿關係。」

認為拓展貿易無須押寶對岸,從經濟,政治到國防安全,戰貓蕭美琴有信心,給台美外交出漂亮成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蕭美琴#視訊#戰貓#台灣議題#經濟#政治#國防安全#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661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