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化學藥劑 結果共165筆

  • 臭酸刺鼻味 民眾噁心想吐找源頭

    高雄縣市交界處,今天早上傳出異味,濃重的酸臭味,讓居民忍不住噁心想吐,懷疑是有人偷倒化學藥劑到水溝裡,下午民眾通知環保局人員到現場檢驗,沒想到水溝蓋緊閉,沒法打開,只能等養工處上班再處理。
    2008/09/20 18:33
  • 現摘有機料理,業者?

    這幾年,標榜天然無污染的有機料理,帶動了健康飲食的風潮!在苗栗山裡,一家有機餐廳 為了要確保食材,都是不用化學藥劑和農藥,乾脆自己建造農場,以有機栽培法耕種蔬果,現場採摘、現場烹煮。
    2008/08/29 14:42
  • 【夏日美食】無肥料種蔬果 現摘有機料理

    這幾年,標榜天然無污染的有機料理,帶動了健康飲食的風潮!在苗栗山裡,一家有機餐廳 為了要確保食材,都是不用化學藥劑和農藥,乾脆自己建造農場,以有機栽培法耕種蔬果,現場採摘、現場烹煮。
    2008/08/28 19:27
  • 過期化學藥劑隨意丟 軍方追源頭

    軍方過期化學藥劑,竟然被隨意棄置在路邊!高雄的旗後砲台,就有民眾發現,路邊的碉堡裡有22罐化學消除劑,過期16年早就生鏽腐蝕,民眾擔心裡頭的化學物質外洩會傷害人體,至於軍用品怎麼會外流,現在軍方也要查。
    2008/08/18 17:43
  • 〈獨家〉不怕中毒! 技訓所研發可食清潔劑

    摸過清潔劑手或清潔劑噴到嘴唇,很容易殘留化學藥劑,一但吃進肚子裡很容易中毒;台東岩灣技訓所找來專家,利用植物開發出一種可以吃下肚的清潔劑,不只去污力強,更不怕吃進肚子裡會中毒,而且販賣所得將作為社會公益。
    2008/04/11 19:21
  • 淡大新發現 普通布料也能變防水

    下雨天,擔心美美衣服泡湯,又擔心防水衣不透氣!不過現在淡大化學系,將讓普通衣服也變得不一樣;利用聚合化學藥劑,加上紫外光照射,布料瞬間防水,而維持柔軟和通風,幾乎和平常穿在身上的外出服相同;雖然每種布料效果不同,都還在實驗階段,不過這樣嶄新的發現,已經向美國申請專利,要在未來應用實務上。
    2008/03/11 19:12
  • 調查局破假酒工廠 500箱價4千萬

    台北市市調處破獲假酒工廠,查獲500多箱假酒,全都是市面上暢銷的品牌,市價高達4千萬,嫌犯先到賣場、酒店收購空瓶,加入摻有化學藥劑的酒精,再從大陸偽造瓶蓋標籤,還自動化包裝,以低於市價5折的價錢,賣給不肖廠商賺取暴利。
    2008/01/31 00:06
  • 化妝品亮光物BBP 長用恐怕致乳癌

    口紅指甲油是愛美女性必備的化妝品,不過美國一份最新研究顯示,有些化妝品為了讓產品更有光澤,添加了一種化學藥劑BBP,BBP會影響乳腺細胞的正常發育,長期累積,會提高罹患乳癌的風險。
    2007/12/07 12:51
  • 工廠大火毒煙四散 300師生逃難

    台南縣昨天一處化學工廠發生大火,由於廠房裡堆放的,是氫氟酸等帶有劇毒的化學藥劑,燃燒後會產生有毒煙霧,消防局緊急疏散附近村莊的居民,鄰近的國小也立刻宣布停課,300多位的師生戴口罩走6公里路逃生。
    2007/10/02 13:21
  • 19家有機農場連署 力挺直銷公司

    販賣有機蔬果的直銷公司,最近倍受批評,但今天就有19家有機蔬果農場業者,登報連署支持,記者實地到其中一家農場,業者說他們雖然沒有農委會的認證,但他們有其他民間的認證,而且還養雞,證明農地沒化學藥劑。
    2007/09/29 13:57
  • 泡泡殺蟲劑 看到蟑螂噴「泡泡」

    炎熱的夏天,蚊蟲特別多,但是使用殺蟲劑,又怕當中的化學成份,對人體有害,日本商人果然創意十足,他們最新研發了一種不含化學藥劑的「泡泡殺蟲劑」,噴出來就像是刮鬍膏,可以馬上把蟑螂、螞蟻悶死。
    2007/07/13 22:14
  • 房間像實驗室 製毒教父遭警活逮

    海巡署跟嘉義警方聯手破獲製毒工廠,主嫌有製毒教父的稱號,有10多年的製毒經驗,員警在嫌犯的住處,發現各式各樣的試管,量杯還有化學藥劑,房間就像是個實驗室,製毒散發的惡臭,連員警也受不了。
    2007/06/30 20:59
  • 民宅泡海蔘擾鄰 議員批臭如毒品

    台中有海參業者,在家裡浸泡乾燥海蔘,海蔘發泡過程發出腥臭味,鄰居受不了投訴議員,議員質詢時甚至懷疑,海蔘疑似是用化學藥劑浸泡,才會有惡臭,但業者說他的海參只泡蘇打水,絕對沒有不明化學藥劑,議員指控還找衛生局稽查,他很無奈。
    2007/05/30 19:29
  • 混雜藥劑產生臭氣 工人2死3傷

    台北縣樹林工業區,發生嚴重的工安意外。在抽取化學藥劑時,不慎讓兩種藥劑混合在一起,現場馬上充斥刺鼻臭味,造成現場5名工人2死3傷,當時救治工人的亞東醫院傳出醫護人員,也傳出些許不適的狀況,醫院緊急進行除污工作,避免毒害物污染擴大。
    2007/05/22 09:04
  • 混雜藥劑產生臭氣 工人2死3傷

    台北縣樹林工業區,下午發生嚴重的工安意外;5名工人在抽取化學藥劑時,不慎讓2種藥劑混合在一起,現場馬上充斥刺鼻臭味;5名工人吸入過多臭氣,陷入昏迷無力,其中2人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7/05/21 15:09
  • 強酸洗蓮藕 迅速「美白」穿腸肚

    一般人買蓮藕,總要花很多時間洗去表面的土,但是在北京的一些市場,卻可以買到整顆白白淨淨,沒有一點土的蓮藕,結果一查知下發現,這些商販竟然是用硫酸或檸檬酸這類強酸化學藥劑來洗蓮藕,吃多了可能侵蝕消化道甚至中毒。
    2007/03/29 13:59
  • 活魚活跳跳 泡「砒霜水」當興奮劑

    在市場上買魚,總是喜歡挑活蹦亂跳的,看起來比較新鮮。可是您知道嗎?這種魚可能是受到水裡化學藥劑的刺激,才會活跳跳。北京市的食品檢驗單位發現,這種加在水裡讓魚增加活動力的化學藥劑,其實是高濃度的鉛和砷,吃了會導致癌症。
    2007/01/22 12:22
  • 逃避驗毒! 燙髮泡染劑就驗不出

    只要吸過毒,人體內就會殘留毒物反應,血液、尿液甚至排泄物都有,不過能檢測出來的時間都不長,比較久的,就算是「毛髮」了,也因此國內外習慣以毛髮來檢驗是否吸毒,不過,毛髮很脆弱,容易被燙髮染髮的「高溫」和「化學藥劑」破壞。
    2006/12/22 19:42
  • 實驗不慎爆炸 女學生恐右眼盲

    花蓮女中一名高二的官姓女學生,16日中午做化學實驗時,疑似未將沾到水的攪拌棒擦拭乾淨,就放入混合著化學藥劑的燒杯裡,藥劑碰到了水,立即產生化學反應,導致燒杯爆裂開來,女學生的右臉及眼睛當場被化學藥劑噴到,送醫急救後,可能有失明的可能。
    2006/12/17 12:14
  • 發霉玉米粒 染色加味變飽滿新鮮

    大陸黑心商人為了賺錢,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北京警方,查獲了一個非法食品工廠,發現他們竟然是使用了色素以及化學藥劑,將玉米粒染色,讓已經發霉的玉米,外觀看起來又甜又新鮮。
    2006/12/13 19:31
  • 「過錳酸鉀」當假血 誇口能「死而復生」

    命理師涉嫌詐騙,除了說得天花亂墜,還有一些「迷幻手段」,警方查出,他們用一種管制化學藥劑「黃磷」,來製造「發爐」假象,另一種「過錳酸鉀」氧化還原之後製造「假血」,塗抹在雞身上,謊稱能把死的救活,都是江湖術士常用的伎倆。
    2006/11/24 18:00
  • 〈獨家〉催淚瓦斯防身 噴劑嗆辣催人淚

    催淚瓦斯其實在一般軍用品店都買的到,只要成分不是化學藥劑,就不是違禁品,專家說,其實催淚瓦斯就是所謂的辣椒噴霧器,在國外通常使用在監獄或是鎮暴用途,但國內把它製作成防狼噴霧器,只要噴到眼睛,就會讓人痛得在地上打滾。
    2006/10/24 18:54
  • 口感不對 北京又現人造假雞蛋

    大陸又出現了人造雞蛋,北京一名老太太在市場上買到的雞蛋,煮來吃後發現口感不對,才發現買到的竟然是人造假蛋,是不肖商人利用化學藥劑混合色素,製造出來的。
    2006/10/24 12:44
  • 原料製毒一手包 猛躲!還是被抓

    高雄市調處今天破獲一個安非他命製毒工廠,逮捕到3名嫌犯。根據了解,嫌犯為了怕人發現,還調暗燈光,同時躲在保全嚴密大樓裡,而且還會利用合法化學藥劑調製毒品原料,卻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破功。
    2006/10/23 17:07
  • 電路板工廠惡火 吞噬3廠房

    今天早上凌晨3點,台北縣化成路一間電路板工廠突然起火燃燒,延燒3間工廠。由於廠房內有大量的化學藥劑,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且還造成13名消防隊員受傷,加上大火一直無法獲得控制,現在就連台北市的消防分隊,都加派人手前往救援。
    2006/05/22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