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包緊緊 結果共225筆

  • 沒識別硬闖檢查?登革熱防治惹怨 區公所:包太緊誤會

    高雄市為了防止鄰近,台南的登革熱疫情擴散,目前在有零星2例本土疫情的路竹區,進行大防治,但卻有民眾在網路抱怨,有陌生人闖入家裡亂翻,甚至語氣也不好,一度懷疑遇到詐騙集團,但區公所也緩頰,應該是防治人員全身包緊緊,讓民眾誤會了。
    2023/07/13 18:22
  • 曬黑bye!防曬衣包到爸媽認嘸、涼感環體感降

    天氣熱怎麼防曬以及降溫很重要!有防曬服飾品牌就推出多款防曬衣物,有得全身包緊緊,只剩眼睛呈現網狀看得到路,也有面罩款,有透氣開口方便喝水,業者觀察銷量成長5成,還有涼感小物,日本流行的涼感環,戴上去幾分鐘,皮膚溫度就立刻下降,吸引買氣。
    2023/06/24 19:31
  • 米可白「曾對身材沒自信」 公布驚人體脂率:沒人有資格評論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過去總是包緊緊、給人鄰家女孩形象的她,近來改變穿衣風格,大方展現傲人的好身材,也不時小露性感,驚艷全場。近日,她就分享,最近很常收到一些女生私訊,發現有太多人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她則公布自己的體重及體脂,希望能鼓勵到更多人,「沒有人有資格去評論你的穿搭或你的身形」。
    2023/06/05 23:46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高鐵驚見前座小姐超眼熟!野生女神包緊緊被認出 意外曝病況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日前搭乘高鐵時,意外巧遇一名女神,尤其對方全身「包緊緊」,仍被不少民眾認出,也讓短今驚呼,「也太巧」。
    2023/05/25 09:49
  • 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34歲女星黃露瑤是資深男星黃西田的愛女,有著大大的雙眼,被封為「超正星二代」,她也參與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美麗人生》等八點檔,戲劇成績相當亮眼,只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低胸洋裝,讓老爸黃西田看到都忍不住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
    2023/05/23 11:50
  • 遭舊愛外流私密片抵債! 景甜沈默多日首現身包緊緊

    大陸女星景甜2018年認愛桌球選手張繼科,隔年就宣布分手,震驚大陸演藝圈,日前張繼科驚傳欠下巨債,用他和景甜的私密片抵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驚動中國官方大動作調查,但事件延燒至今,景甜都未正面回應,昨(5)有媒體拍到她現身重慶機場,是她事件後首次露面,看起來心情未受影響。
    2023/04/06 19:32
  • 明天開唱!「野生張惠妹」現身高雄1處 全身包緊緊難掩霸氣

    歌手張惠妹(阿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31)日在高雄巨蛋火熱開唱,連唱10場一路到下(4)月16日才落幕,搶到票的粉絲已準備好享受讓「耳朵懷孕」的歌聲。而阿妹今(30)日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抵達高雄的穿搭,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也不失女神霸氣風範!
    2023/03/30 16:16
  • BLACKPINK抵台畫面曝! ROSE、JISOO女神獻愛心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今天(3/18)中午12點左右抵達台灣,大批粉絲在機場守候,擠爆天橋通道,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四位成員的OOTD更是引起關注討論,ROSE拿著精品黑色名牌包,穿著一襲皮衣,帥氣亮相,還熱情的向粉絲揮手比愛心,其他成員也超級寵粉,就算全身包緊緊,也不忘向粉絲打招呼。入住飯店後,ROSE還發了動態,公開她的房間。
    2023/03/18 18:55
  • BLACKPINK酷帥黑出發來台! Lisa萌比臉頰愛心「Rose限動喊話」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18)、明(19)日兩天即將在高雄開唱,不過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搭專機到處飛,來台班機行程一直保密到家,而4位團員終於在今日早上現身,此行她們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預料中午抵達台灣,不過BLACKPINK一行人全身包緊緊,出發時似乎還沒換好衣服,迎接熱情的南台灣。
    2023/03/18 11:08
  • 鹽水蜂炮登場!5歲女童包緊緊戴安全帽初體驗:我不會怕

    台南鹽水蜂炮於今、明兩天登場,今(4)日早上8點,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點炮,神轎隊伍展開2天2夜的平安祈福遶境行程,預計有至少有200多座炮城會陸續施放,今天雖是補班日,現場仍擠滿許多民眾,無不重裝出席,其中還有一位5歲的女童,在父親陪同下出席,全身包緊緊,她在受訪時害羞地表示:「不好玩。」,但是自己不會怕,十分勇敢。
    2023/02/04 12:14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 頂寒流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今年過年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全台低溫急凍,民眾外出都包緊緊,但卻有名女子在寒冬下脫到剩下比基尼,賣力在芭樂攤前叫賣,為了吸引顧客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2/03 11:47
  • 女生更怕冷!醫揭「4主因」 研究:手掌溫度比男性低2℃

    近期天氣回暖,氣象局指出,這波好天氣將持續到週三,但到了週四東北季風報到,全台氣溫恐再下降轉涼。而不少人在寒冷的天氣會將自己包緊緊,醫師指出,女性其實更容易覺得冷,主要有4個原因,包括骨架、脂肪、體溫敏感度及荷爾蒙,都是可能影響的因素。
    2023/01/31 05:50
  • 女生不怕冷?冬天愛穿短裙 網曝「秘密武器」:0度也這樣穿

    冬天氣溫寒冷,不少人為了保暖會將自己包緊緊,然而就有網友表示,明明天氣很冷,但路上卻經常看到女生穿著短褲、短裙,露出一大截腿,對此相當疑惑「女生的腿是怎麼樣沒有知覺嗎?」,貼文一出,不少女生出面解惑。
    2023/01/26 11:38
  • 李沛旭首曝嬌妻「無罩真面目」 甜美氣質狂吸讚:難怪包緊緊

    男星李沛旭去(2021)年7月無預警閃婚圈外女友,婚後也常在社群高調放閃,不過李沛旭相當保護太太,從沒透露女方身分及全臉長相。日前倆人參加朋友婚禮,合照也曝光了老婆長相,讓網友全都驚呼:「大嫂超美的,難怪都不露臉」。
    2023/01/02 09:47
  • 沒要付錢!「假裝要買」 男奪4.9萬元金項鍊

    缺錢買毒品,竟然搶劫!桃園一名男子,鎖定中壢一間銀樓,全身包緊緊上門,假裝要看金項鍊,趁店員不注意拔腿狂奔、騎車逃逸,兩條價值近五萬的金項鍊,就這樣被搶走,而且他相當狡猾,遮蔽機車車牌、躲避追緝,但警方四個小時就找上門,進屋抓人時,搶匪還正在吸毒。
    2022/12/20 17:28
  • 從香榭麗舍到芝加哥!歐美耶誕點燈 節能登場

    靠近年底12月,歐美陸續為耶誕樹點燈,耶誕市集也相繼開張;但能源危機的陰霾持續籠罩,包括美國,供暖成本又在今年冬季漲一波18%,讓不少家戶寧願包緊緊也不敢開暖氣;而歐洲各國在耶誕點燈之餘,不但以LED燈取代傳統燈泡,也把燈光秀的時間縮短,節能過耶誕!
    2022/11/21 19:54
  • 平時包緊緊⋯米可白「渾圓半球突炸出」 粉絲驚:辣到犯規

    女星米可白卸下「兒童台姐姐」身份後,活躍於演藝圈,不僅積極參與綜藝節目,也為了拍戲積極瘦身,她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真實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來,她就分享,自己網購了一件短版背心,結果收到貨後因胸前的大U實在太露,「不知道能穿去哪」。畫面曝光後,意外曝光了她隱藏已久的好身材。
    2022/11/05 18:16
  • 巨球抖動狂搖!F級核彈網紅「三太子面前做這事」驚人喜訊曝

    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歌手兼直播主網紅高萱,經常在直播中抖動狂搖洩露春色,先前她在抖音演唱一曲〈從前說〉,一分鐘獲得6萬多觀看次數,單曲〈愛呦〉更是征服抖音上各路宅男。近日高萱受邀到嘉義縣「太子文化季」上台演唱,但平時愛露半球的她,這回包緊緊,原來演出前,特地擲筊問過三太子意見。
    2022/10/20 20:09
  • 突然好想吃菜!青農猛男集結 拍猛農年曆

    消防局有猛男月曆,農夫也有,雲林一名農村媳婦,創立粉專,協助在地青農行銷農產品,更突發奇想,推出全台第一本以農夫猛男為主題的年曆,透過網路徵選挑出6名年齡在26到32歲的青農來拍攝,沒想到這些平常包緊緊的農夫,一脫衣服每個肌肉線條都不輸健美選手也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2/10/13 13:18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天熱包緊緊!六福村捕獲小S 「浮誇穿搭」路人猛盯笑瘋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結婚近17年,婚後育有3女,與女兒們宛如姐妹的她不時都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彼此間的逗趣對話。近日她也曬出難得的出遊照,只見照片中她與小女兒身穿超浮誇套裝,引來眾人側目,底下網友一看紛紛笑虧「防曬滴水不漏」。
    2022/08/24 10:36
  • 婆媽往前衝「臉擠壓變形」 胡瓜爆笑無法主持1舉動超暖

    由胡瓜、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邀請來賓穿著日式和服錄影。開場時胡瓜以忍者裝現身,正當他準備衝進開場的陣群中,馬上被阿翔攔下,阿翔驚訝的問他在高溫36度怎能穿著包緊緊的忍者裝,讓胡瓜相當不開心地回:「昨天開會的時候,不是說今天全部人都是要穿忍者裝嗎?」
    2022/08/21 15:30
  • 狠甩嬰兒肥!昆凌產後曬全身照超逼人 減肥菜單一次看

    「周董」周杰倫老婆、女星昆凌生下第三胎小女兒Jacinda後,近來剛坐完月子,終於曬出首次出關、露臉的美照,有別於前幾日昆凌總會加上特效,或是全身包緊緊,這次,昆凌大方拿掉特效、曬出美腿,產後體態恢復十分良好,絲毫看不出來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以下也分享昆凌過往公開的減肥菜單,不僅成功甩掉出道時的嬰兒肥,更是昆凌奔30歲也能無時無刻宛如少女的秘密!
    2022/06/15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