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黑bye!防曬衣包到爸媽認嘸、涼感環體感降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48

天氣熱怎麼防曬以及降溫很重要!有防曬服飾品牌就推出多款防曬衣物,有得全身包緊緊,只剩眼睛呈現網狀看得到路,也有面罩款,有透氣開口方便喝水,業者觀察銷量成長5成,還有涼感小物,日本流行的涼感環,戴上去幾分鐘,皮膚溫度就立刻下降,吸引買氣。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要和曬黑說掰掰,當然囉防曬裝備是不能少,以這一款來說,它是行走的防曬面罩,很特別的是,眼睛以上露出來之外,還有就是它可以直接喝水。」

透氣開口,隨時方便喝水,延長型防曬,下巴也有顧到,夏天防曬很重要,如果這還不夠。

太陽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太陽,臉部、手部包到你爸媽都快認不出來,但眼睛還是看得到,轉過身,女生長髮容易濕熱,免驚,因為後方還有專門的馬尾洞。

 
民眾vs.記者:「像這樣(敢穿出去嗎)不會,太遮了嗎,對,應該是騎車的人會比較需要。」

還有這種頸枕連帽款,搭車怕曬,眼罩蓋起來就對了,多款抗UV面罩,業者說銷量很旺。

防曬衣品牌門市人員郭小姐:「最近其實滿多,醫美做過雷射的客人,也會過來,因為他們對這個需求,都還滿高的。」

圖/TVBS

民眾:「好舒服喔,哈哈哈哈哈,哇。」

戴上去感覺怎樣,三個字,很舒爽,涼感小物也不能少。

民眾:「冰冰涼涼的,覺得全身都涼快起來。」

帶小朋友在豔陽下,放電的爸媽也有Fu,這是現在日本火紅的涼感環,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一個價格約為500日圓,台幣百圓,其實台灣也有賣。
 

日式雜貨品牌店長鄭淵仁:「36.9度。」

有多涼,在室內實測,一開始皮膚表面溫度約為36.9度,戴了涼感環,約5分鐘後,立刻降近2度,變為35度,以這款來說,使用前需要先放冷凍15分鐘,可維持1到2小時,但隨著在外使用越久,涼感也會降低,業者觀察,銷量成長5成,不過網友們疑惑,為何戴上從國外買回台,直接戴著上飛機,卻被海關沒收。

圖/TVBS

旅遊作家943:「涼感項圈裡面有一種凝膠,凝膠就是屬於膏狀,其實是必須要托運,不可以直接隨身戴上機。」

天氣熱,涼感防曬小物百百款,要讓太陽懂得你有多怕曬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曬#涼感#天氣#高溫#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3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