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包緊緊 結果共225筆

  • 聲援徐州8孩案遭拘留 女志工控:被警用電腦包套頭險死

    因聲援徐州8孩案而被拘留,網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再次在微博發文指控拘留期間警方用電腦包緊緊套著她的頭,令她差點窒息,以為快要死掉,並指拘留經歷對她造成嚴重精神創傷。
    2022/02/21 16:19
  • 12.5萬險遭盜領 醉客訝異「提款卡怎在你這」

    酒後提款卡被拿走都不知道,還差點被盜領10多萬!台北市警方日前到超商巡邏,發現一名女子全身包緊緊,在提款機領錢,為了確認是不是車手,上前盤查,但對方交代不清卡片是誰的,辯稱是幫朋友領錢,只是最後通知被害人到場,他才曉得提款卡被偷,當場女子戳破謊言。
    2022/01/19 12:52
  • 「機智校園生活」鮮肉露腹肌養眼! 宥勝包緊緊憶外景跳水受傷

    宥勝在校園劇飾演代課老師,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帶領學生一起游泳。但戲外的他,其實不太會游泳。過去出外景錄影時,一時興起和當地人一起跳水,意外被珊瑚礁刮傷。
    2022/01/06 17:46
  • 元旦迎曙光探11度!今起回暖「這天再變冷」2地區有雨

    元旦依舊冷颼颼!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各地低溫約14至17度,許多追曙光的民眾紛紛包緊緊,另外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而氣象專家吳德榮則分析,到了下週一開始(3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逐日漸升,不過預計在下週四(6日)起又會變天,溫度再下降。
    2022/01/01 07:53
  • 太平山蹦蹦車「滿座」 客盼見今年最後一場雪

    從昨天(25日)開始溫度一路下降,民眾們都好期待高山上能降看到雪,不少民眾把自己包緊緊,一早耐著低溫登太平山追雪,雖然截至目前還沒看到,但仍不減遊客心情,首班的蹦蹦車就滿座,有不少人都是衝著新景點「茂興懷舊步道」來,希望能在這等到2021年的最後一場雪!
    2021/12/26 14:16
  • Yumi被揭「報警造假」恐違法 By2急現機場包緊緊

    新加坡雙人團體By2近來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妹妹Yumi更是捲入王力宏桃花風波中,日前她曾在微博發文指出自己氣到報警,沒想到卻反被李靚蕾在18日回嗆,請她提供警察聯繫方式「我提供證據」,間接證實她就是王力宏其中一位「X友」,遭到宣戰後,Yumi仍照常參與綠影工作,不過一臉憔悴,沒想到隔天被發現她所發出的報案出疑似造假,涉及違法,姐妹倆還一同出現在機場,引起網友熱議。
    2021/12/19 17:42
  • 撐爆上衣!陳美鳳包緊緊仍「堅挺溢出」 現身街頭網暴動

    65歲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界40多年,不只駐顏有術,身材依舊火辣,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敬業的態度更獲業界一致肯定。陳美鳳近日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廣受觀眾好評,私下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她昨(2)日驚喜現身台北街頭,事後還PO出逛街照,好身材成意外亮點,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03 12:36
  • 沒下雨穿雨衣全身包緊緊 持鐵鎚毀2車

    新竹竹北成功七街一處民宅,前天(15)晚上十點多,明明沒下雨,但有一名機車騎士還穿雨衣停在路邊,看手機、對車牌,拿起手上鐵鎚猛砸停在騎樓的2輛轎車,隨即逃逸、丟棄犯案工具。員警接獲通報,終於在今天(17)將嫌犯逮捕到案,初步調查,劉姓男子坦承砸車,但不願說明犯案動機。不過受害車主都是同一人,也讓人懷疑是不是針對指定對象而來。
    2021/11/17 19:48
  • 很重要!乾癬患者做好「夏季保養」 享受陽光不是夢

    夏日赤炎炎,有乾癬患者卻怕露出病灶,高溫下仍包緊緊,流汗後搔抓導致病情惡化。臺中榮總皮膚科主治醫師林騰立表示,夏季乾癬患者應做好保濕、防曬,並鼓勵治療控制。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副教授蕭玉屏指出,乾癬治療已有許多健保新藥,有不少患者皮膚可以完全乾淨,還能降低關節炎、心血管疾病、代謝症候群等併發症風險。
    2021/08/12 15:50
  • 2瓶流浪AZ疫苗「包緊緊」 老伯回收拆封現形

    台中一名蛋商發現兩瓶AZ疫苗,通報後才追出是被衛生所人員誤當回收物丟了,市府除了要賠償與懲處,管理機制也要調整,得增設第二個人清點複查!這兩瓶疫苗也有可能是從快打站送回衛生所後,沒被直接放進冰箱,現在也要追查是否有人刻意為之,最後才會被一名老伯撿走丟棄!
    2021/07/29 13:51
  • 泳池不能去但海邊鬆綁了!陳時中:可潛水、衝浪等活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自7月27日起至8月9日全國調降至二級警戒,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說明,戶外空間的部分,沒有辦法全程配戴口罩的水域活動,原則不開放,但可以去潛水!理由是「潛水包緊緊不會有感染風險」,但上岸後要戴上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2021/07/23 14:25
  • 醫護烈日穿防護衣篩檢 「癱軟被扛走」網嘆:用生命作戰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醫護人員站上第一線,不辭辛勞守護全民健康,但8日傳出有醫護穿防護「兔寶寶裝」,全身包緊緊站在烈日下替民眾進行篩檢時,疑似不耐高溫酷暑,直接在篩檢站癱軟倒地,其他同仁見狀趕緊將人抬到室內,讓網友大嘆「醫護人員是用生命在作戰」。
    2021/07/09 12:44
  • 有人在嗎?安全帽賊包緊緊 撬門潛屋偷金

    囂張竊賊居然在大白天犯案!新北市一名屋主回家時,發現大門沒關,以為出門時忘了上鎖,進屋後發現神桌上神像金牌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驚覺有人闖入,嫌犯先在屋外徘徊,確認沒人在家後,潛屋行竊。
    2021/07/01 11:47
  • BMW新世代2系雙門終於脫掉偽裝 7/8正式亮相

    BMW現行代號F22的2 Series即將迎來大改款,在先前包緊緊的間諜照吊足車迷胃口後,BMW也確定要在7月8日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正式發表。根據先前流出的消息,新世代雙門2 Series將保留後驅設定並且也會搭載到直列六缸引擎。
    2021/06/28 15:51
  • 洗劫不洗車!賊開車雨衣「包全身」 偷洗車場

    台中大甲一家自助洗車場遭竊,業者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開車來犯案,車牌毫無遮掩,他自己卻穿連身雨衣包緊緊,還戴手套,乍看還有點像防疫人員,他拿著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不過當下也觸動警報,保全趕到現場,他才落荒而逃,最後還是得手1萬2,洗車場老闆說,遭竊前他還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詢問他如果兌幣機壞了,業者多久會到,奇怪的問題,讓老闆懷疑就是竊賊打來的。
    2021/06/27 18:34
  • 疏忽不得!48詐騙犯隔離期滿 2百警力「全副武裝」包緊緊

    從歐洲押解回台的48名詐騙集團成員,隔離期滿後,檢方將複訊,由於人數太多,加上他們還得七天的健康自主管理,因此動員市調處、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以及高雄市刑大,以多出四倍的警力,穿上4項防護裝備,全身包緊緊的拘提嫌犯,因此讓路過民眾看到,還誤以為飯店有人確診。
    2021/06/12 19:34
  • 不要騎車進來!台北濱江、雙和、虎林等市場 6/5起假日交管

    北市府針對菜市場做了不少管制,像是之前推出即時影像監控系統,鼓勵民眾用監視器看人流再出門,不過現在如濱江、虎林等三個市場,今天起每週六日還要實施交管,禁止騎機車進入,不過假日的濱江市場,還是有不少人全身包緊緊採買。
    2021/06/05 13:46
  • 北病南送! 轉院救護車駕駛、護理師熱衰竭暈倒

    雙北疫情嚴重,確診重症病患人數不斷增加,醫療量能不足,開始把患者轉到中南部醫院,但載病患轉院的救護車包括司機以及呼吸治療師和護理師都得全身包緊緊,路上還不能開空調,就有救護車駕駛和護理師穿著防護衣,熱悶兩個小時,終於撐到了醫院,卻熱衰竭昏倒被送進急診。
    2021/06/04 19:02
  • 養護中心破口?高市某棟樓多位長照員快篩陽性

    昨天晚上,高雄一棟大樓外,一輛遊覽車載了好幾位民眾,還有全身包緊緊的防護人員,因為大樓內有九家長照中心,其中八家的工作人員,好幾位快篩驗出陽性,由於長照中心內都是年長的老人家,外界也擔心真的染疫的話,恐怕會造成疫情破口,不過,衛生局表示,快篩會有偽陽反應,現在還在等待PCR的結果。
    2021/06/03 12:37
  • 穿隔離衣護治安! 警施打疫苗升第2順位

    本土疫情居高不下,警方為了堵住防疫破口、維護治安,防護裝備包緊緊,只是隔離衣密不透風,幾乎天天大爆汗,每天穿完,就要丟掉,就怕防疫物資不夠用,對此警政署表示,數量絕對充足,另外指揮中心也更改員警施打疫苗排序名單,把第一線外勤警察提升為第二順位,確保執勤安全。
    2021/05/27 20:43
  • 化學兵「包緊緊」頂高溫低頭消毒 全網感動:辛苦了!

    我國疫情持續延燒,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為防堵疫情擴散,許多地區皆開始大消毒,對此一名男子便表示早上8時許,在捷運北投站看到化學兵在大熱天下「包緊緊」消毒,令許多網友見狀不禁大喊「辛苦了!」
    2021/05/19 15:26
  • 防疫強度夠嗎?印度客轉機返台僅少數穿防護衣 嘸專屬通道

    這批從日本轉機返台的印度旅客,不像一般出國的台灣人,全身包緊緊,大多數的返台民眾,都只有配戴口罩,很少數人才穿防護衣,而且松山機場礙於場地,也無法打造專屬通道,只能靠防疫人員協助引導,但印度疫情嚴峻,也讓人擔心,難道不需要提高檢疫規格嗎,或是比照去年2月的武漢包機,對此,指揮中心回應,採用包機是因為武漢當時封城,現階段民眾搭機前,都有持陰性檢驗報告,就不用太過於擔心。
    2021/05/08 19:19
  • 不冷嗎?男低溫騎重機跑山 載女友「全裸坐後面」

    近日陽光露臉,有重機騎士趁機出門兜風,順便將「女友」帶著一起出遊,只是坐在後座的女友雖然帶有安全帽,身上卻一絲不掛,騎士本人包緊緊,最後抱著全裸女友合照,讓不少網友笑說這「恥度太高」。
    2021/01/19 08:29
  • 用生命賞雪!「酷寒騎士」衝太平山打赤膊尬單車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晚降下瑞雪,湧入千名遊客一睹銀白色世界,遊客全身包緊緊,在寒流低溫中欣賞美景,但有民眾今早居然打著上身赤膊,騎著單車在雪景中勇猛尬車,讓現場目擊民眾驚呼連連,直呼「好厲害呀!」
    2021/01/08 10:26
  • 合歡山等雪!4個月嬰兒包緊緊 全家上武嶺

    冷氣團來襲,今天有不少人提前上合歡山等雪,不過天黑之前還沒下雪,倒是山下開始管制,車輛如果沒加掛雪鍊,禁止上山,有高雄的爸媽帶著小嬰兒上武嶺,沒遇到下雪,但天氣太濕冷,為了小孩,還是決定先下山!
    2021/01/0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