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勳章 結果共346筆

  • 烏克蘭還活著!澤倫斯基悼開戰 推文誓言2023年打贏戰爭

    烏俄戰爭滿周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推特發文表示,2023年就是戰勝俄羅斯的一年!另外他也出席一周年追悼儀式,除了頒發給軍人國家勳章,也特別悼念戰死的士兵;澤倫斯基更在演說中表示,人們應該要四處宣揚,烏克蘭還活著。
    2023/02/25 14:34
  • 駐貝里斯大使錢冠州將離任 邦交國頒「卓越勳章」感謝

    駐貝里斯大使錢冠州即將離任,貝里斯總督察芙拉近日代表貝國政府頒贈「卓越勳章」,表彰錢冠州對促進台貝邦誼做出的貢獻與努力,感念他協助貝國推動國家發展建設。
    2023/02/14 08:25
  • 一人擊落4架米格機 真人版「捍衛戰士」超狂戰功藏50年

    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Top Gun)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還被譽為「最成功的空戰電影」。不過影迷們不知道的是,美國歷史上真的存在一位比阿湯哥還神的傳奇。現年97歲的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威廉斯(Royce Williams),在韓戰期間駕駛「F9F黑豹戰鬥機」與7架蘇聯戰機纏鬥,在30分鐘內擊落4架敵機。雖然戰功顯赫,但這段歷史卻被保密了長達50年,直到昨(20)天,威廉斯才終於獲頒美國海軍最高榮耀-海軍十字勳章(Navy Cross),表彰他在服役期間展現的非凡、英勇行為。
    2023/01/21 15:32
  • 主題曲超洗腦!卡通「淘氣阿丹」插畫家離世 享壽89歲

    美國漫畫卡通「淘氣阿丹」(Dennis The Menace)插畫家蘇德蘭(David Sutherland)今年初才被授予「大英帝國勳章」(OBE),彰顯他在藝術界的影響力。不料所屬出版公司20日無預警宣布他已經離世,享壽89歲。蘇德蘭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淘氣阿丹」在1986年於美國CBS電視台首播,1987年也在台灣播出。
    2023/01/21 10:08
  • 英國新年贈勳名單曝光 《皇后》傳奇吉他手喜獲封爵

    隨著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英國王室新年都有一項傳統,由在位君王對有重大貢獻者贈勳封爵。《路透》(Reuters)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31日也公佈登基後首次贈勳名單,最受外界矚目的兩位,分別是《皇后合唱團》(Queen)吉他手梅(Brian May)、以及成功奪下歐洲女足錦標賽(UEFA Women’s EURO)冠軍的英格蘭代表隊成員,都將從查爾斯手中接下勳章,梅也將正式被封爵、成為名符其實的吉他手騎士。
    2022/12/31 12:36
  • 疫情躲不過!章子怡耶誕節曬苦瓜臉 自爆:我也陽了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出道至今參與無數知名導演的經典電影,除了橫掃各大表演獎項最佳女主角獎之外,她還榮獲法蘭西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成為影壇舉足輕重的優秀華人女演員。近日,中國大陸疫情愈發嚴峻,章子怡也在耶誕節祝福粉絲網友們「早日陽康」,更無奈表示,「我也陽了」。
    2022/12/26 12:10
  • 搭捷運驚遇「總隊長巡查」!2排勳章網看呆:走路有風

    軍人的的勳章是位階及榮譽的象徵,近日一名網友搭捷運時,意外遇到「總隊長」微服出巡,背後別了整整2排的名牌,讓他直呼走路有風,霸氣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12/25 15:05
  • 走路帶風!高中生書包別滿「超狂勳章」 網腿軟:想認大哥

    高中玩社團是人生必做大事,不少人甚至會在低年級時把社團活動當作生活重心,投入大量休閒時間培養興趣。就有民眾捕獲一位「超狂高中生」,書包上別滿了榮譽勳章,讓看到的人都想過去認他做大哥。
    2022/12/24 05:45
  • 爭看梅西!阿根廷國家隊遊行「藍白海」5百萬人簇擁

    捧著大力神盃回到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展開遊行慶祝活動,這一刻阿根廷人盼了36年,加上全國歡慶放假一天,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廣場與周邊,估計湧入5百萬人!由於現場實在太過擁擠,國家隊還沒抵達終點就提前搭乘直升機離開,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現場發生騷動後演變成警民衝突。
    2022/12/21 19:58
  • 瓜地馬拉總統「這動作」我大使將異動? 外交部這樣說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11月25日時頒贈「元首國鳥勳章」(la Orden del Quetzal en Grado de Gran Collar)給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鄭力城,以表彰鄭力城對台灣與瓜地馬拉關係的卓越貢獻,此舉被傳我駐瓜地馬拉大使恐將異動的消息。對此,外交部今(1)日表示,「目前沒有評論」。
    2022/12/01 14:09
  • 辯論比吸睛? 黃珊珊戴韓系眼鏡+白高跟鞋

    今天下午的辯論會,藍綠白三位候選人加油團比氣勢,但造型也不輸!像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穿上招牌藍色西裝,加上太太精挑的領帶;綠營的陳時中,則是別上象徵力挺青年的銀色勳章。但全場嬌點,莫過於無黨籍的黃珊珊,純白西裝、高跟鞋,還罕見戴上韓系的「細框眼鏡」。
    2022/11/05 20:12
  • 鐵粉站出來!陳時中推「阿中同路人」 獲3勳章有機會與本人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44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展開拜票,除了持續各行政區掃街及站路口行程,今(13)日晚間也將啟動首場「阿中廟口開講」活動,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拼陸戰外,空戰方面也推陳出新,陳時中今日透過Line官方帳號推出「阿中同路人」活動,邀請支持者加入「同路人」行列,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會頒發不同勳章,並解鎖「熱中民眾」、「中堅分子」、「中實鐵粉」三個身分。
    2022/10/13 19:09
  •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死因出爐 美軍官:為了救人才溺斃

    日本知名卡牌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在今年7月初驚傳逝世,當時他被發現陳屍在沖繩海域,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近日一名美軍在沖繩救人而獲頒勳章,也連帶讓高橋逝世的原因曝光,原來他與高橋都是為了救人才下海,未料高橋卻不幸喪命。
    2022/10/12 16:15
  • 女王一生過得精彩!瞻仰人龍得等24小時 貝克漢也跟著排

    威廉王儲的「麻吉」,也是前英格蘭足球國家隊隊長貝克漢,被人發現在出現在西敏宮外,排隊等待瞻仰女王。貝克漢曾在2003年,獲得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所以他在女王靈前,駐足將近三分鐘時間。只是貝克漢接受採訪時卻說,今天是來為女王慶祝的,他也認為女王一生過得精彩,不會希望大家為她的死而感傷。
    2022/09/17 16:05
  • 殺人犯為俄國上戰場身亡 普欽追贈「勇氣勳章」挨轟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半年,日前俄國由於面臨兵員短缺困境,招募數千名囚犯參戰,其中不乏罪大惡極的殺人犯。近日傳出有名殺人犯被派往前線後身亡,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竟對其追贈「勇氣勳章」(Order of Courage),公開讚揚殺人犯的行徑引發外界譁然。
    2022/09/06 12:52
  • 「疫」起守護台中! 頒獎感謝377名防疫英雄

    台中市為了感謝疫情期間,為了防疫付出的第一線醫療人員,以及各界團體,今天(9/2)舉辦「防疫英雄勳章頒獎典禮」,頒發獎項給377名「防疫英雄」。
    2022/09/02 23:17
  • 表揚城市防疫英雄!盧秀燕頒贈HERO勳章

    台中市政府舉行防疫英雄表揚暨公益歌曲發表會,市長盧秀燕特別頒贈「HERO」英雄字樣勳章,表揚對於防疫有重大特殊貢獻的民間團體、個人及市府員工。
    2022/08/25 22:03
  • 三宅一生84歲病逝 賈伯斯「招牌高領黑衣」出自他手

    全球知名時尚設計師、曾獲日本文化勳章的三宅一生5日因肝細胞癌病逝,享壽84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Jobs)著名的黑色上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設計。
    2022/08/10 09:31
  • 日本時尚傳奇殞落 三宅一生癌逝享壽84歲

    聞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大師、三宅一生,8月5日在東京因為癌症過世,享壽84歲,曾獲得日本文化功勳勳章的三宅一生,以獨創皺褶衣服,奠定時尚地位,他從新冠疫情爆發後,就沒有參加過公開活動,突然傳出病逝消息,全球時尚界緬懷一代大師殞落。
    2022/08/09 23:55
  • 19小時旋風訪台!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25年來首次美國眾議院議長來台,裴洛西亞洲行的隱形行程真的抵達台灣,在8月2日晚間10點43分抵台,成為全球焦點。3日一早就到AIT進行早餐會報,並視訊台積電董事長;不到9點拜會立法院,由副院長蔡其昌接見,蔡其昌稱裴洛西是「台灣的摯友」;緊接著會晤總統蔡英文,總統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裴洛西表示此趟台灣行,就是要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裴洛西一行人傍晚6點起飛離台,前往東北亞韓國和日本,結束旋風訪台行程。
    2022/08/03 19:59
  • 不能忘記43年前承諾! 裴洛西堅持出訪台

    睽違25年,美國聯邦眾議院正式訪台,總統府可是高規格接待,因為議長裴洛西一直以來對於台美關係,都相當重視,她提到當年美國簽下台灣關係法,就不能忘記43年前的承諾,才會讓她堅持亞州行,一定要加入台灣這一站,總統蔡英文不僅親自接見,更頒贈一級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似乎刻意要搭配大綬的顏色,裴洛西在白西裝內還穿了一樣色系的上衣。
    2022/08/03 18:26
  • 蔡英文突「1個動作」!裴洛西燦笑了 鄉民女神:玻璃國崩潰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3日)上午10點30分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會談期間,蔡英文竟對裴洛西做了1動作,讓「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驚喊「某玻璃心國家又要崩潰了!」
    2022/08/03 13:46
  • 讚台「韌性之島」 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總統蔡英文,今天(3)上午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特別頒授了「特種大綬卿雲勳章」,感謝他長久支持台灣,總統還提到,面對對岸刻意升高的軍事危脅,台灣不會退縮,而裴洛西則說,此趟台灣行,就是要向外界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
    2022/08/03 13:18
  • 裴洛西高調訪台! 傳盼開台灣記者會 外交部「這樣回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將訪台,但外交部還是三緘其口,不願透露任何訊息,對比外交部跟總統府的低調,裴洛西似乎相對更高調,傳出希望外交部幫她開記者會跟台灣媒體交流,學者分析,裴洛西把台灣當成個人表演舞台,要在政治生涯中拿下最後的黃金勳章。
    2022/08/02 13:37
  • 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 黃重諺傳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辭官參選嘉義市長,今天獲總統蔡英文頒授二等景星勳章,根據可靠消息,他的遺缺將由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接任。
    2022/07/15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