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揚城市防疫英雄!盧秀燕頒贈HERO勳章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2:03

台中市政府舉行防疫英雄表揚暨公益歌曲發表會,市長盧秀燕特別頒贈「HERO」英雄字樣勳章,表揚對於防疫有重大特殊貢獻的民間團體、個人及市府員工。

圖/TVBS

 
這是台中市府特製防疫英雄勳章,市長盧秀燕要頒贈給台中市的防疫英雄們。

台中市長盧秀燕:「他們用他們各種的專業、能力、時間,甚至不惜他們自己的安危,在拯救這個城市,在保護我們市民朋友,參與防疫工作非常了不起,只是一個勳章,可是代表的是我們的致敬,我們的致謝。」

這英雄勳章是台中市府獨創,致敬城市英雄!還有一群台中在地音樂人創作了一首溫暖人心,對抗疫情的歌曲「親愛的朋友」。

 
圖/TVBS

抗疫歌曲親愛的朋友:「我的朋友,別忘了我們還有夢想,我的朋友,別忘了迎接曙光,讓愛融化了,隔離的牆,你們不孤單,我們是你無助時的肩膀。」

抗疫歌曲親愛的朋友MV製作人何騰翔:「這首歌不是疫情的傷痛,我想藉由這首歌的愛,從台中出發去感染全台灣。」

圖/TVBS

他們把歌送給市府,藉以感謝所有防疫英雄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更希望透過歌曲傳遞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盧秀燕#英雄#歌曲#親愛的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817

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