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驚遇「總隊長巡查」!2排勳章網看呆:走路有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5:05
原PO在捷運站遇到超狂高中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在捷運站遇到超狂高中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軍人的的勳章是位階及榮譽的象徵,近日一名網友搭捷運時,意外遇到「總隊長」微服出巡,背後別了整整2排的名牌,讓他直呼走路有風,霸氣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更多新聞:梅西奪冠後深情擁抱的不是媽媽! 神秘女子身份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從畫面中可見一名高中生穿著制服走在捷運站內,但後背包的亮點卻讓人移不開視線,滿滿2排的儀隊勳章,除了「開南儀隊」的標誌之外,還有「總隊長」、「指揮官」、「特技隊」、「禮兵長」等,威風模樣讓原PO直呼,「走到後面都感覺得到風!其他人怎看我不知道,但我個人覺得超帥靈壓破表!」

高中生背包上掛滿儀隊勳章。(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年度10大影集/《怪奇物語》奪冠 Netflix進榜4部成大贏家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驚呼,「很有榮譽感欸!帥氣的步伐」、「這包背在身上好帥喔」、「很棒,是個很有榮譽感的孩子」、「看到他都想跟他致敬了」、「看得出他身上的榮耀和驕傲」、「高中那時我也是儀隊,那時我是總副隊長以及第一小區隊長,帶著學弟妹每天操槍、練習,背槍法表,每天都在進步,那時候真的很快樂也很有成就感。」

儀隊的訓練相當辛苦,圖為國軍樂儀隊在雙十表演。(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或許會有人好奇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擁有這麼多職位,對此也有專業網友解釋,「首先,某些學校會有分表演隊(一般槍法)特技隊(撐特技),表演隊不一定是特技隊,但特技隊一定是表演隊,所以有兩張。再來,總隊長是指管理整個儀隊的總隊長,通常只有一個(除像北一女的大儀隊有3個)禮兵長則不止一個,各管理幾個禮兵或帶領交接(軍儀才有交接);最後,指揮官則是表演中的刀官,拿軍刀帶領儀隊入場、出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高中生#儀隊#總隊長#勳章#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6

0.1922

0.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