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正式上任 郭台銘贈花籃祝賀「14字箴言」曝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2:1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贈送高虹安花籃祝賀。(圖/高虹安團隊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贈送高虹安花籃祝賀。(圖/高虹安團隊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另外將撤告選舉期間對媒體的所有訴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賀。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高虹安團隊提供)

 
更多新聞:不甩涉詐官司!高虹安上任 喊撤告媒體:善的循環我開始

高虹安說,今天是她和團隊正式就任的第一天,非常感謝一個月前,超過9萬8千名的市民託付給她這個機會,來為全體新竹市民服務,接下來絕對會用超過100分的努力,來全心全意推動新竹市政。競選期間提出來的「拚新竹市成為國際科技都」口號作為政策目標,就是希望能讓新竹市在各個面向都能更加升級進步。

郭台銘祝賀花籃。(圖/高虹安團隊提供)

高虹安也說,競選期間提出的「拚新竹市成為國際科技都」口號作為政策目標,就是希望能讓新竹市在各個面向都能更加升級進步,結合新竹市在科技產業的經濟實力、國際上的知名度及未來市民豐沛的能量,絕對能打造國際級的先進城市,也會和新竹科學園區並肩合作,促進科技業的永續蓬勃發展,讓台灣的護國神山群,持續在國際發光發熱。
 

老長官郭台銘祝賀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另外高虹安也指出,她將改善長年困擾新竹市的問題,包括交通、公共污水建置等。以及更重要的興利除弊,過去許多公共工程,包括品質、施工過程或是預算規劃上讓許多市民感到疑慮,她將重新審視檢討,讓市政府重新贏回市民的信任。對此老長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上花籃,卡片上寫有14字箴言「興利除弊展新貌 零到六歲市府養」祝賀高虹安就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新竹市長#花籃#郭台銘#上任#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5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