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勞倫斯 結果共159筆

  • 演戲超過30年 資深女星驚傳「河流溺斃」享壽61歲

    資深女演員瑪麗瑪拉(Mary Mara)過去以美國電視劇和影集打響知名度,不過26日驚傳她在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游泳時不幸溺斃,享壽61歲,震驚各界。
    2022/06/28 16:36
  • 不是小籠包!《獅子王》刀疤認為「這食物」最能代表台灣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上週末於台北小巨蛋成功演出,今(14)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告展開為期近3個月,共計49場創紀錄演出,此次巡演團隊大部分都是二度造訪台北,對於美食念念不忘,解除隔離就直奔享用小籠包、珍珠奶茶、鹹酥雞等道地小吃,更造訪101、象山等台北知名景點,期間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更笑說「這食物」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2022/06/14 17:27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今晚熱搜】大淵/四叉貓/確診/李伯璋/珍妮佛勞倫斯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淵」。「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天無預警宣布喜訊,證實跟圈外女友結婚,而且還升格當爸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7 21:57
  • 「千萬別抬頭」首映!珍妮佛勞倫斯挺孕肚 與李奧納多亮相

    由珍妮佛勞倫斯、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千萬別抬頭》,劇情描述彗星撞地球,其中小珍妮佛透露,拍攝時自己缺顆牙,還有梅姨演無良總統,笑說參考當今政壇人物。
    2021/12/07 12:46
  • 闖外太空!李奧納多《千萬別抬頭》救地球 《星際牛仔》躍螢幕

    近期不少影集把場景搬到外太空,像是集結超強卡司的《千萬別抬頭》,由李奧納多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共同拯救地球;另外由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星際牛仔》,還有科幻驚悚《毀滅倒數》也上映。
    2021/11/29 17:21
  • 《絕地戰警》保時捷911明年1月開放競標 里程僅5萬車況超新!

    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在1995年所主演的電影《Bad Boys絕地戰警》,獲得了亮眼票房成績。電影劇情進入高潮,由原本害怕開快車的馬丁勞倫斯駕駛威爾史密斯那輛Porsche 911 Turbo,在最後關頭超過反派成功卡位衝過狹窄障礙物,讓對方失控撞毀。而現在,就是那輛911 Turbo,即將要釋出展開拍賣。
    2021/11/19 16:22
  • 李奧納多大發福! 「千萬別抬頭」合作小珍妮佛搞笑救地球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搭配另一位重量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卡司超豪華,而李奧納多在劇中身材發福,搞笑演出超犧牲。
    2021/09/10 14:06
  • 恭喜!「小珍妮佛」被拍凸肚 經紀公司報喜認:懷孕了

    美國「時人雜誌」(People)8日晚間報導,奧斯卡影后、美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丈夫馬洛尼(Cooke Maroney)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
    2021/09/09 21:15
  • 李奧納多、小珍妮佛 首拍串流電影傳曖昧情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最近跟小珍妮佛勞倫斯合作,第一次拍串流平台的電影,還傳出在片場互動親密,而這部電影星光雲集,包括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還有小天后亞莉安娜等人,另外還有《畢業舞會》,也是大咖卡司撐場。
    2020/12/22 14:40
  • 美眾星賀拜登勝選! 小珍妮佛睡褲滿街跑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這結果讓不少好萊塢影星、歌手們為之振奮,紛紛發表看法,珍妮佛勞倫斯穿睡褲在大街賞尖叫慶賀,珍妮佛羅培茲更一度喜極而泣,反川大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嗆聲川普「已經輸了」!
    2020/11/09 12:13
  • 春節票房贏家 威爾史密斯2片上榜最風光

    春節電影賀歲檔的票房出爐,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主演的《絕地戰警》,截至大年初二為止,全台票房就已突破9000萬,預計春節檔期破億沒問題,成為全台票房冠軍,而另一部由威爾史密斯擔任配音的動畫片《變身特務》,全台票房也破千萬,同樣擠進票房前3名,也讓威爾史密斯成為春節檔期的票房大贏家
    2020/01/28 23:59
  • 揪馬汀耍寶搶紅包! 威爾史密斯:恭喜發財

    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睽違17年回歸《絕地戰警》,和台灣粉絲相當熟識的威爾史密斯知道,農曆新年將近,主動揪了馬汀勞倫斯,台味十足的對粉絲喊出「恭喜發財」,兩人還現場拿出紅包、偷瞄對方究竟包了多少,爆笑十足。
    2020/01/17 12:56
  • 《絕地戰警3》「特務」威爾史密斯連兩部上映

    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睽違16年再演《絕地戰警3》,從小伙子變成中年大叔,也是《絕地戰警》第一集推出以來,相隔25年再拍第三集,另外他和「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合體配音的「變身特務」,也將在年前上映。
    2020/01/04 18:46
  • 不在籍投票! 太空人申請在外太空投票

    美國勞倫斯郡(Lawrence County)日前剛結束選舉,不過這次有一張票非常特別。春季時選務處收到一張不在籍投票申請,但拆開一看發現申請人要求的投票地點竟然是「國際太空站,低地球軌道」,讓選務人員當場傻眼,後來透過NASA才知道原來申請人真的是一名太空人,於是選務處為他設計了特別的選票,讓他能順利在太空投下自己的一票。
    2019/11/07 13:39
  • 威爾史密斯隔16年 《絕地戰警3》合體馬丁

    威爾史密斯和馬丁勞倫斯,睽違16年再合體拍《絕地戰警3》,回顧距離第一集,已經是1995年,威爾史密斯模樣,也從小伙子變成中年大叔,另外,威爾史密斯的《雙子殺手》,也賣出破億好成績。
    2019/11/06 13:53
  • 睽違16年! 威爾、馬汀「絕地」第三集合體

    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睽違16年再演電影《絕地戰警FORLIFE》,也是《絕地戰警》第一集推出以來,相隔25年再拍第三集,而最近影迷也將在另一部新作《雙子殺手》看到威爾回春模樣,特效組就是參考威爾史密斯1995年演出《絕地戰警》第一集時的帥樣,來設計嫩版的威爾史密斯造型。
    2019/09/08 20:07
  • 勞倫斯拚「運動教育」 盼精進弱勢青少年

    勞倫斯體育計畫,在台灣行之有年,主要是透過運動場上的競技,讓更多弱勢青少年得到關懷,進而成長,不只在球場上學到技術,透過周邊的打掃、清潔、生活起居管理,讓需要關懷的弱勢青少年,從中學習成長。
    2019/06/30 23:38
  • 浪漫情歌吸觀眾選票 25歲荷蘭歌手歐唱奪冠

    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18日在以色列臺拉維夫舉行決賽,25歲的荷蘭歌手鄧肯勞倫斯,自彈自唱浪漫情歌,深情又帶點滄桑的嗓音,擊敗其他25國的參賽選手,抱回冠軍。
    2019/05/19 20:29
  • 「X戰警」最終章 三大巨頭回鍋陣容豪華

    備受影迷關注的英雄電影《X戰警:黑鳳凰》,是系列電影的最終章。越來越多戲劇片段曝光,交代琴葛雷「黑化」的原因,背叛昔日戰友還大開殺戒。演員陣容堪稱是系列作品裡最華麗的一集,三大巨頭包括珍妮佛勞倫斯、麥可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考維都回鍋,一起參與X戰警系列最終篇,畫下完美句點。
    2019/04/19 11:57
  • 「體壇奧斯卡」勞倫斯獎 約克維奇四度獲獎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體育獎,在摩納哥登場,最佳男運動員是頒給了網球好手約克維奇,這也是他生涯第四度獲獎,另外像是大阪直美、老虎伍茲也都有得獎。這個勞倫斯體育獎,除了表揚體育優秀人才,更重要是看中選手的經歷,帶給社會的正面影響,藉此鼓勵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從事正當運動。
    2019/03/03 17:48
  • 日本選手第一人! 大坂直美獲世界體育大獎

    網壇新科世界球后大坂直美憑著過去一年精采表現,成為第一位拿下「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獎項的日本人。大坂表示,感謝投票給她的評委,也感謝一直陪伴身旁的家人與夥伴。
    2019/02/19 12:29
  • 因禍得福!她大腦受損辭職 創業成功變百萬富豪

    紐西蘭女子勞倫斯(Christy Laurence),原本有一份高薪職業,直到有一天得流感,檢查時被診斷出大腦受損,讓她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專心養病,然而她並未被病魔打倒,反而研發1款APP讓大家能更容易地使用社群軟體,獲得不斐的收入而成為百萬富豪。
    2019/01/22 18:53
  • 白鯨群收留迷途小獨角鯨 加拿大海中組新家

    海洋哺乳類研究教育小組(GREMM)今天表示,拍到一尾遠離北極棲息地的孤獨小獨角鯨,似乎在加拿大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約10條白鯨群中找到新家庭。
    2018/09/14 14:40
  • 假戲真做!小珍妮佛遭爆熱戀大16歲《紅雀》男星

    好萊塢電影《紅雀》甫上映就在全台衝出亮眼票房,主演的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片中和大16歲的男星喬爾艾哲頓(Joel Edgerton)有不少激情床戲,沒想到日前就驚爆兩人假戲真做,陷入熱戀!
    2018/03/06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