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勞倫斯 結果共159筆

  • 「亞果」氣勢旺 奪製片公會演員公會獎

    班艾佛列克氣勢如虹,憑著「亞果出任務」打敗包括「少年Pi」以及「林肯」,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製片獎,又抱走演員公會整體演出獎,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高,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2:31
  • 美國流感大發威 金球影帝后都中標

    美國流感疫情擴大,不少好萊塢明星也都中標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就好幾個明星掛病號,拿下喜劇音樂類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地毯時因為擔心把病菌傳染給別人,婉拒跟記者握手,抱走影帝的休傑克曼,致詞時開玩笑說,拿到獎就可以治好他的感冒,資深藝人梅莉史翠普也因為得了流感,金球獎被迫缺席。
    2013/01/15 19:39
  • 好萊塢影壇 掀美麗女打仔風潮

    在安潔莉娜裘莉之後,好萊塢女星最近也出現很多身手矯健的狠角色,不但跟男性一樣厲害,還兼具美貌及身材的雙重優勢,從「飢餓遊戲」中技壓群雄的珍妮佛勞倫斯,到「超級戰艦」的蕾哈娜、「復仇者聯盟」的史嘉莉喬韓森,在電影中都跟男主角分庭抗禮,也掀起一波好萊塢女英雄的熱潮。
    2012/04/30 11:59
  • 魔形女變身拚命妹 珍妮佛新作首映

    好萊塢電影暑假前的票房大戰又將開打!暢銷書改編的「飢餓遊戲」搶先機,片商找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扮演故事裡的女主角,並且還有2名新生代男星助陣,洛杉磯首映會上聚集了大批的書迷粉絲,場面相當熱鬧。
    2012/03/14 14:53
  • 雅妮勞倫斯獎落空 敗給長跑選手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體育獎」,已經公布,入圍最佳女運動員的我國高爾夫球后曾雅妮,輸給肯亞長跑女將「切魯伊約特」,和大獎擦身而過;不過由於在倫敦的頒獎典禮,剛好和比賽衝突,曾雅妮並沒親自出席,至於去年最佳男運動員,則沒有意外的,給了網球球王約克維奇。
    2012/02/07 15:18
  • 高爾夫/雅妮入圍勞倫斯獎 得獎呼聲頗高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今晚在英國倫敦頒獎,表揚去年表現傑出的運動員,而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入圍了世界最佳女運動員獎,呼聲相當高,但因為和賽程衝突,曾雅妮將無法親自出席。
    2012/02/06 19:35
  • 電影情報站/「霹靂鳥探」塞德里克不用裝肥 輕鬆搞笑

    曾經跟馬汀勞倫斯一起演出「絕地奶霸」的娛樂天王塞德里克,最近他和「霹靂嬌娃」劉玉玲,及「慾望師奶」妮可麗夏莉頓一起演出超爆笑喜劇「霹靂鳥探」,讓觀眾對於這位黑人演員的喜劇天份刮目相看。
    2007/04/12 16:08
  • 神秘河流首映 金鐘影后楊潔玫、柯淑勤站台

    衝著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演技派巨星西恩潘、凱文貝肯、提姆羅賓斯、勞倫斯費雪朋等人同台飆戲的魅力,新片「神秘河流Mystic River」昨晚在台北的首映會,吸引去年金鐘最佳女配角楊潔玫,與今年金鐘最佳女主角女配角雙料影后柯淑勤連袂前來站台,向影迷推薦這部大師之作。
    2003/12/05 20:09
  • 奧瑪雪瑞夫 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60屆威尼斯影展目前正熱鬧登場,曾經演出「齊瓦哥醫師」和「阿拉伯的勞倫斯」的埃及演員奧瑪雪瑞夫,獲得了金獅終身成就獎,這位硬底子演員在發表感言時,雖然感嘆適合自己演出的角色越來越少,不過他主演的新電影可望問鼎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
    2003/08/3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