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勞倫斯 結果共159筆

  • 「續」勢待發! 飢餓遊戲、哈比人搶年底票房

    年底強片一波波,除了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重拍的出埃及記,有男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精湛演技外,更多的是續集電影,也選在同個檔期齊發!包括黑色喜劇《老闆不是人》第二集,以及哈比人最後一集,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光是預售票房,就已經高達4、50億台幣!
    2014/11/07 15:53
  • 「小珍妮佛」vs.「庫柏」 新片再交手演夫妻

    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在新片中搭檔合作,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由愛生恨的恐怖情人,其實這是他們兩人第三次合作了,2年前還以首次合作的第一部片《派特的幸福劇本》,讓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奧斯卡影后,2年來就合作了三部片,儼然成為銀幕情侶。
    2014/10/18 11:19
  • 神乎其技化妝術 菲男百變好萊塢女星

    菲律賓一名31歲的演員暨電視主持人,本身長相俊俏,平常就喜歡變裝扮女生,還具備高超的化妝技巧,他時常利用濃妝、假髮和隱形眼鏡,花好幾個小時裝扮成知名女藝人,包括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梅根福克斯到歌手泰勒絲、瑪丹娜,以及已故的黛安娜王妃,也因此讓他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
    2014/10/14 16:29
  • 不雅照out! 小珍妮佛「高衣Q」籲正面思考

    好萊塢發生駭客入侵雲端,將女星不雅照外流事件,受害人包括影星小珍妮佛,事發兩個星期沒有現身,也沒公開回應,但昨天(17日)她外出,身上的T恤文字「思考正面」,也被解讀是她高衣Q的回應。
    2014/09/18 11:57
  • 私密照毀事業? 媒體網友挺珍妮佛

    女明星裸照外洩,演藝行情是否會受到影響?這個答案見仁見智紜!日前被駭客洩漏多達60張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透過公關坦承是照片中的人物是自己,但已報案交由FBI調查。正當紅的人氣會不會受挫?年底將上映的飢餓遊戲第三集,很快見真章!
    2014/09/03 21:38
  • 侵iCloud竊裸照 女星私密照外流

    超過100名好萊塢A咖女星和名模的私密照,因為手機自動上傳雲端而外流,根據了解,駭客疑似利用蘋果的iCloud漏洞,竊取這些照片,並且po在網路上供大眾瀏覽,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堪稱最大苦主,她已經證實這些照片是真的,目前FBI已經介入調查,也請觀眾朋友注意,所有散布和分享裸照的人,都可能遭到調查,甚至被起訴。
    2014/09/02 11:42
  • 疑iCloud遭駭 珍妮佛勞倫斯裸照外流

    美國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現在被爆出疑似因為iCloud帳戶遭駭客入侵,有多達60張的私密裸照被公開,她的發言人也已經確認了照片的真實性,並向警方表示,駭客竊取明星的私人照,已經是違法行為,一定會追究到底。
    2014/09/01 13:39
  • 珍妮佛勞倫斯險再摔! 鋒頭強壓范冰冰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繼連續兩年都在奧斯卡典禮上跌倒後,又差點在電影「X戰警」首映會紅毯上仆街!原來這次珍妮佛勞倫斯,穿著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禮服,雖然驚艷全場,但卻在走階梯時,一個踉蹌,還好旁邊工作人員眼明手快扶住她,否則又要糗翻天了!這也讓珍妮佛勞倫斯的鋒頭硬是壓過其他主角。
    2014/05/12 11:36
  • 又被狗仔追! 小珍妮佛怒比不雅手勢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跟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在倫敦約會,遇到狗仔跟拍,氣得金獎影后一臉怒氣,用不雅手勢回敬狗仔,外傳珍妮佛勞倫斯好事近了,狗仔日前拍到,她的左手無名指被一只綠寶石戒指套牢,她跟男友都是童星出身,2010年兩人拍攝「 X戰警:第一戰」陷入熱戀。
    2014/04/27 17:36
  • 英雄將聯手? 蜘蛛人2片尾彩蛋現魔形女

    X戰警和蜘蛛人終於要聯手了嗎?電影「蜘蛛人2」剛上映,影迷進戲院看電影發現,片尾彩蛋影片出現的,竟然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雖然影片超短,卻是電影公司首次在電影當宣傳敵對公司作品,引發戲迷聯想,難道這是兩大系列電影即將合作的前兆嗎。
    2014/04/19 14:17
  • 奧斯卡/有夠糗! 珍妮佛勞倫斯金獎再摔

    今年奧斯卡雖然因為天公不做美,連續幾天大雨,讓小金人都要包上雨衣,不過幸好頒獎前雨勢減緩,再加上搭雨棚,好萊塢大咖走上紅毯依舊氣勢十足,不過珍妮佛勞倫斯,卻還是栽了跟斗,跟去年一樣被絆倒,在星光大道摔跤,她只好笑說自己的衣服顏色,跟紅毯還有三角錐太像,才會跌倒。
    2014/03/03 16:30
  • 奧斯卡/又跌倒! 珍妮佛金獎紅毯絆倒狠摔

    今年奧斯卡天公不做美,讓小金人都要包上雨衣,幸好頒獎前雨勢變小,好萊塢大咖走上紅毯,依舊氣勢十足,今年女星穿著風格明顯保守,單色系亮面布料貼身洋裝,成為紅地毯時尚主流,不過星光大道出現一個小插曲,珍妮佛勞倫斯,去年領獎時絆了一跤,今天一走上紅毯,又跌倒了。
    2014/03/03 13:13
  • 涉仿「飢餓遊戲」紙雕睫毛 女子觸法起訴

    由台灣設計師發明,在英國倫敦發跡的紙雕睫毛PAPERSELF,因為電影飢餓遊戲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配戴之後,引發時尚風潮,包括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歌手蕾哈娜都是愛用者,一副紙雕睫毛,要價490到600元不等,但一名陳姓女子,看準商機,涉嫌在網拍販售仿冒品,PAPERSELF提告後,台北地檢署偵辦,依著作權法、商標法起訴。
    2014/02/26 15:39
  • 小珍妮佛「小美人魚裝」 被譏棉被裝

    珍妮佛勞倫斯連續兩屆抱回金球獎,今年她以一襲Dior白色平口禮服,優雅現身紅地毯,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說像是羽毛球,有人說根本是模仿「小美人魚」的樣子,還示範用一條被子,跟兩條黑皮帶,就能穿出同樣感覺,引發網友爭相模仿,掀起「勞倫斯現象」。
    2014/01/15 20:14
  • 金球獎/口碑演技兼具 小珍妮佛奪金球女配角

    今年金球獎在演員獎項部分出現許多亮點,像是去年奪下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再度以《瞞天大佈局》奪下金球女配角,同時她所演出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全球票房也開出紅盤,讓她同時成為2013年的最賺女星;另外在音樂喜劇類影帝的部分,李奧納多以《華爾街之狼》中放蕩不羈的股票經紀人角色,爆冷擊敗克里斯汀貝爾,勇奪影帝,而另外為戲爆瘦的馬修麥康納,也以細膩演技,爆冷拿下金球戲劇影帝。
    2014/01/13 20:53
  • 軍官「勞倫斯」彼德奧圖病逝 享壽81歲

    又有一位知名影星殞落!他是英國資深的老牌演員彼德奧圖,14日在倫敦的威靈頓醫院病逝,享壽81歲,彼得奧圖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其中又以1962年的電影「阿拉伯的勞倫斯」,飾演一名一次世界大戰的軍官,最讓人印象深刻,根據彼德奧圖的經紀人描述,他是長期臥病在床不治,逝世消息傳出後,也震驚國際影壇。
    2013/12/16 07:27
  • 「飢餓」成「雞餓」 惡搞電影搭原版宣傳

    讓珍妮佛勞倫斯打響知名度的電影「飢餓遊戲」,去年在台上映票房破億,而續集下個月也要上映了,但在這之前卻有Kuso版,以「飢餓遊戲」第一集藍本,從演員到場景都跟原版極為相似,但內容卻極盡惡搞,包括復仇者聯盟、南韓歌手PSY等都出現在片中,上映時間很接近,其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搭著原版電影趁勢宣傳。
    2013/10/27 19:48
  • 【FOCUS新聞】行銷國家、降失業 約旦發展電影業

    利用電影來行銷城市,這是最近幾年非常熱門的話題,而在中東的約旦,政府近年來也是全力衝刺電影產業,台灣觀眾熟悉的許多電影,從經典中的經典「阿拉伯的勞倫斯」、印第安那瓊斯系列電影「聖戰奇兵」,到「變形金鋼2」,它們都是在約旦取景拍攝,而約旦政府不只拉攏好萊塢、寶萊塢,甚至是香港片商,近年來更投資拍攝國產片,而這些都是為了替年輕人製造工作機會。
    2013/05/31 21:32
  • 坎城珠寶商遭竊 范冰冰「走光」博版面

    坎城影展女星們爭奇鬥豔,身上如果配戴珠寶更能加分,但主要的珠寶贊助商,因為把珠寶全都放在同個盒子裡,卻被竊賊偷走,損失140萬美金,其中包括范冰冰、珍妮佛勞倫斯都是被贊助的女星,但這絲毫不影響范冰冰跑場搶曝光的決心,甚至她還因為裙子太輕,被大風吹起穿幫,雖然直說很糗,但卻搶得最多版面。
    2013/05/18 11:46
  • 〈獨家〉奧斯卡效應驚人 電影票房、原聲帶熱賣

    珍妮佛勞倫斯跟丹尼爾路易斯拿下奧斯卡影帝、后,也順利讓正在上映的電影衝出好成績,不是單日票房冠軍,就是票房成長2倍,另外導演李安的少年Pi在奧斯卡得獎後,電影周邊商品也狂賣10倍,包括DVD、原聲帶,而賣的最好的就是悲慘世界的原聲帶,雖然這些明星唱的不一定比的上百老匯演員,但光是電影有自己的原創歌曲,就吸引一堆粉絲來搶購。
    2013/02/26 19:46
  • 奧斯卡/「亞果出任務」最佳影片 小班激動哽咽

    最佳影片,由亞果出任務拿下,又導又演的班艾佛列克,在台上激動哽咽,亞果出任務,先前已經贏得金球獎、影評人大獎和英國影藝學院的最佳影片,非常風光,最佳男主角,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脫穎而出,3度獲封影帝,締造奧斯卡紀錄,最佳女主角則由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年僅22歲就當上影后,她在上台時還不小心跌倒,非常興奮。
    2013/02/25 13:58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珍妮佛 禮服絆腳慘跌跤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盛會,眾家女明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艷,像是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威,一襲粉色禮服展現青春俏麗,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只是受邀,紅色緞面禮服也讓外界眼睛一亮,而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被造型師讚譽有影后氣勢,也順利抱回最佳女主角獎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因為衣襬太長不好活動,上台領獎前摔了大跤。
    2013/02/25 09:14
  • 奧斯卡/珍妮佛勞倫斯 憑「派特」再爭金獎影后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是暌違31年來,再度有電影在奧斯卡獎抱回「演員獎大滿貫」,男女主角跟配角通通入圍,其中男主角是曾被選為「最性感男星」的布萊德利庫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儘管才22歲,2010年就曾靠「冰封之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2度入圍,而且已經在金球獎抱走喜劇音樂類影后獎座,拿到小金人的機會相當高。
    2013/02/21 10:01
  • 珍妮佛勞倫斯過關斬將 金獎大熱門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是31年來,又有電影在奧斯卡提名拿到「演員獎大滿貫」,男女主角跟配角通通入圍,其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儘管才22歲,已經靠著「派特」,拿下好幾座電影獎項,她在接受專訪的時候表示,儘管很早就出道,但她喜歡拍電影,也會一直演下去。
    2013/02/03 15:49
  • 亞果連莊 奪演員公會獎問鼎奧斯卡

    亞果出任務氣勢如虹,週末連莊,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影片獎,又奪下美國演員公會最佳影片,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加濃厚,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