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勒戒 結果共335筆

  • 強制治療釀悲劇!陸女心生怨恨將母「活活餓死」

    大陸黑龍江一名16歲陳姓少女,因長期沉迷網路被父母送到「網路勒戒學校」,希望能藉由管束讓她戒掉網路成癮,沒想到返家後少女心生怨恨,把母親綁在椅子上囚禁8天,最後陳母被活活餓死。
    2016/09/25 20:57
  • 大義滅親!37歲啃老族吸毒 母泣報警抓人

    台中一名61歲的媽媽,兒子37歲了,因為染上毒癮,多次進出勒戒還是不知悔改,每天當啃老族,日前媽媽叫他吃飯突然都沒回應,擔心兒子又走上回頭路,媽媽只好打電話報警,員警上門,當場在房間裡,逮到他吸食安非他命,雖然痛心,但還是得大義滅親。
    2016/09/21 12:37
  • FOCUS/7百人同時自首! 馬尼拉警局應接不暇

    菲律賓馬尼拉的警察局,近日湧進了700名毒蟲和毒販,把警局擠得水洩不通,他們通通是來自首的,著急的要趕在30日,新總統杜特蒂就職前完成自首,吸毒者政府會安排勒戒,販毒的人也可以獲得特赦,但是必須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販毒,但要是過了這個大限時間沒自首,將來被警方抓到,下場恐怕就是當場擊斃或是坐牢20年,新總統杜特蒂發下豪語,要在半年內清理犯罪,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恢復死刑。
    2016/06/29 20:43
  • FOCUS/200萬人沉溺! 南韓勒戒所除網路癮

    科技改變你我原有的生活方式,只是一旦過頭就不是好事了,全球手機和網路使用率最高國家之一,南韓政府,為了幫民眾戒掉網路成癮,不只把電玩遊戲列為疾病納管,還規劃了一個勒戒中心,被送到這的年輕人,對網路癡迷程度已達危險級,過去一天上網長達12個小時甚至更多,來到此地完全與世隔絕只能看書下棋,勒戒中心說不是要杜絕他們,不再使用網路而是學習訓練自我克制,但談何容易呢?在南韓有200萬人口沉溺網。
    2016/03/07 20:53
  • 有小孩要養!藏毒遇警攔查 當街下跪求饒

    吸毒犯遇上警察,跪地求饒!北市這名曾姓嫌犯,7月才剛剛勒戒期滿,卻改不了吸食毒品的習慣,9日凌晨被保大員警攔下,又被查獲安非他命毒品,擔心又要被抓去關,當場跪地哭喊,家中有小孩要養,大打悲情牌。
    2015/11/12 17:13
  • MLB/沙胖要去戒酒 不打季後賽了

    美國職棒季後賽開戰前夕,紐約洋基就有重大消息傳出,王牌左投CC Sabathia在台灣時間6日宣布,因為酗酒問題必須勒戒,將缺席季後賽,讓洋基先發投手戰力有所損失。
    2015/10/06 11:31
  • 救救我女兒!母哭著載吸毒女兒自首 求勒戒

    拜託救救我的女兒!一名單親媽媽聲淚俱下拖著女兒進派出所,哭著求警方把她吸毒的女兒關起來,由於這名年僅20歲的女兒,吸了毒神智不清,不僅一度想逃,被上銬後,還在派出所裡大吼大叫,警方耗費12個小時把她強制勒戒,媽媽則是一直陪在一旁偷偷掉淚,擔心女兒餓了、渴了,還去買了便當及礦泉水,全程陪伴。
    2015/08/18 11:28
  • 女友懷孕吸毒移送 男友盯警「小心一點」

    新北市蘆洲一對毒鴛鴦,路上臨檢遭警方盤查,車上有大量毒品,車內的林姓男子當場承認持有毒品跟旁邊的女友無關,而他的女友已經懷孕6個月還疑似吸毒,男子擔心女友被抓去勒戒,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還要求警方移送時要小心一點。
    2015/06/12 11:27
  • 懷疑女友劈腿! 男刺好友一刀斃命

    高雄市驚傳兇殺案!一名24歲男子,因為吸毒勒戒,將女友安排在好友家借住,他晚間前往好友住處,懷疑女友和對方發生曖昧關係,雙方激烈爭吵,衝突中持刀猛刺好友一刀,被害人傷重不治,而嫌犯試圖逃逸,遭死者親友攔下,隨即落網!
    2015/06/11 23:26
  • 〈獨家〉毒害!學長「免費體驗」 30小學生集體拉K

    三級毒品K他命便宜又容易取得,成為學生最常接觸的毒品,但醫師指出,長期吸食K他命會讓膀胱壁增厚,導致只有乒乓球大小,嚴重會尿失禁必須手術,TVBS經過半個月申請,獨家進入位在新北市的新店戒治所,正在毒品勒戒中的昔日黑道大哥傑盛告訴我們說,小弟常常先拿毒品給學生免費體驗,讓他們上癮,曾經看過30個小學生集體吸毒狂嗨,自己也嚇一跳
    2015/05/05 19:20
  • 【破案一線間】目睹命案心難安!告知主委 揭6人虐殺案

    三個青少年向社區的大樓主委說,目睹了一起殺人案,主委隨即通知前來查戶口的警察,但只憑著死者的外號怎麼追?警方調查後發現,的確有和死者外號諧音相同的人被通報協尋,當初案發的房客也已經進看守所進行毒品勒戒,借提後,發現就只為了3000元債務和女子感情問題,死者被凌虐50多個小時,最終斷氣,遭棄屍山區
    2015/03/30 21:01
  • ​搶奪猥褻女子 嫌犯異想天開勒戒避追緝

    屏東一名女子跟姐姐約在公車站集合,沒想到在廁所被人搶奪財物並且猥褻,由於擔心被傷害,直到對方離開後才報警,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頭上有疤、手部刺青的男子涉有重嫌,最後發現他在高雄監獄接受勒戒,而且一問才知道,他以為躲在監獄就不會被發現,卻不知道自己的前科紀錄反而讓警方抓他全不費工夫
    2015/03/12 18:57
  • 【FOCUS新聞】加州勒戒夏令營 專治網路成癮症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明明沒在等電話,卻不斷查看手機,或是明明眼睛睜不開,卻還黏在電腦前,網路成癮症已經是現代文明病,但要戒除這種合法毒品,恐怕沒你想像簡單,現在有人用治療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療法,還有人舉辦勒戒營,到底網路成癮有沒有解?自認重度上癮的半島電視台記者,把自己當成白老鼠,親自體驗這些療法。
    2014/11/12 21:43
  • 吸毒認罪!柯震東獲緩起訴 門診戒毒

    藝人柯振東捲入大麻案,毛髮驗尿報告出爐,證實呈現陽性大麻毒品反應,檢方下午傳喚他出庭,裁定戒毒方式,由於柯震東認罪,加上有悔意,最後給予門診自費戒毒治療,不須要進看守所勒戒,柯震東只要定期到台北市松德院區,門診戒毒,抽驗尿意,沒有毒品反應,並在緩起訴規定期間沒有違反相關規定,未來就不會留下前科。
    2014/10/15 19:54
  • 週一驗毒!柯震東若確定 恐勒戒兩月

    藝人柯震東預計在今晚返台,檢警原本要去機場帶他回警局偵訊驗毒,但考量他並非現行犯,中午改變計畫,要他星期一主動報到,進行毛髮及尿液驗毒,如果確定驗出大麻反應,檢方念他是初犯,會給予緩起訴處分,但必須配合「戒癮治療」,柯震東除非能說服檢察官,爭取到「民間醫院治療」,保有自由之身,否則將送到勒戒所,為期近兩個月。
    2014/08/29 19:03
  • 柯震東獲釋 下一步勒戒?面對廣告求償?

    因吸毒被捕,柯震東的演藝事業將遭受沉重打擊。出道三年19個廣告的成績,一年上億的收入未來這幾年恐怕成為往事,雖然獲暫時恢復自由,但他馬上就要面對勒戒及巨額的廣告賠償。房東吸毒事件爆發後,大陸肯德基率先和柯震東終止合作,他代言的大陸口香糖印有的肖像也都被貼紙蓋住,返台後也可能會有廣告商陸續循民事訴訟,追討損失。
    2014/08/29 14:02
  • 返台驗毒若呈陽性 柯震東將勒戒

    藝人柯震東返台後,也將面臨台灣的法律問題!檢方上午表示,台灣跟中國大陸法律不同,不適用一罪不兩罰,柯震東入境後,將接受檢警訊問,並且剪髮採尿驗毒,如果確定驗出陽性反應,通常檢察官面對毒品吸食的初犯,會給予緩起訴處分,只要在規定期間勒戒,沒有再吸毒,就不會留下前科,勒戒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柯震東自己花2萬元,到松德院區門診治療,換取自由;另一種,則是跟之前藝人胡瓜一樣,到看守所勒戒2個月左右。
    2014/08/29 12:50
  • 再度狼狽?! 柯震東返台即送驗尿剪髮

    藝人柯震東因為吸毒,在北京公安偵訊時狼狽模樣,恐怕也將在台灣上演,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柯震東吸毒案,目前等大陸公安,把相關蒐證事證,送抵法務部,由於傳出還有其他藝人也涉案,因此只要具有本國籍身分的關係人,通通要辦,換句話說,可能還有第二波約談行動,柯震東最快28日返抵台灣,檢警不排除在機場就直接逮人,移送驗尿採集毛髮,判別使用的毒品種類跟時間,但念在他只有僅吸食又是初犯,可能只是勒戒。
    2014/08/20 14:05
  • 難兄難弟!柯震東關14天 房祖名最重3年

    柯震東、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雙雙被捕,未來面臨的刑責恐怕一重一輕大不同!由於兩人驗尿都呈現陽性反應,柯震東目前被裁定「行政拘留關14天」、2000元人民幣罰款,但房祖名不只涉嫌吸食,住處還被搜出100g大麻,相當於300多人吸食的份量,依照大陸刑法,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最重關3年併科罰金;法務部表示,台灣人在大陸吸毒,回台得追訴刑責,進行觀察勒戒,強制戒毒至少1年,未來2年觀察期,警方隨時都能通知柯震東24小時內來驗尿,年僅23歲休學中的他,還得服兵役,如果選擇不回台灣,恐怕面臨通緝,這輩子無法再走正當管道,入境台灣。
    2014/08/19 13:20
  • 巨星謝幕/喜劇天王殞落! 羅賓威廉斯輕生猝逝

    曾經多次獲得影帝肯定的好萊塢巨星羅賓威廉斯,今天猝死家中,消息震驚全球,家屬對外證實,他選擇用「窒息式」的方法輕生,由於他長年患有憂鬱症,生前還有酗酒跟吸毒的惡習,今年6月才被拍到再度進入勒戒中心,螢幕前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羅賓,以這樣的方式,為自己的人生謝幕,影迷都感到相當痛心。
    2014/08/12 17:59
  • 奪妻之恨難消 陸男先殺好友「練膽」

    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吸毒進了勒戒所,在那一年期間,老婆被身邊最好的朋友拐跑了,他出來後發誓要殺了對方,結果出了勒戒所,嫌犯依舊繼續喝酒吸毒,有一次在吸毒的情況下,把好朋友給分屍了,警局裡嫌犯還說,殺了好朋友是為了先練膽量,好之後去找那位拐走老婆的好朋友。
    2014/05/31 13:39
  • 北京復出太緊張? 蕭淑慎跳舞嘴歪臉斜

    藝人趙正平之前傳出跑去修修臉,每天戴墨鏡示人就怕被拍到浮腫雙眼,終於他在微博PO上脫下墨鏡自拍照,深邃雙眼皮加上緊實肌膚,讓粉絲認不出他來,而另外3度進出勒戒所的蕭淑慎,戒毒成功後在北京宣布加盟成為張栢芝師妹,但除了身材小變形,跳舞時臉部僵硬,也讓人看到傻眼。
    2014/04/03 13:59
  • 曾掀藝人大麻案! 陳秋火押解返台

    曾經掀起國內藝人史上最大毒品案風暴的毒販陳秋火,押解回台!原本在台北中影文化城附近,經營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7年前涉嫌販毒被檢警盯上,發現有多名藝人涉嫌,以「喝咖啡」為代號跟他購買毒品,間接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後來包括屈中恆、洪其德、蕭淑慎在內,都驗出吸毒送往勒戒,案發後陳秋火潛逃出境,遭到通緝,大陸公安日前逮捕,刑事局遣返回國歸案。
    2013/12/19 12:44
  • 【FOCUS新聞】美富少撞死人免坐牢 美國社會譁然

    美國16歲富少伊森考奇,在今年的6月,因為酒醉駕車撞死4個人,兩名和他同車的友人,也受到重傷癱瘓,但法官卻輕判富少,只需要進勒戒所治療1年,這個判決引發美國社會的譁然,這個話題今天持續在美國延燒,承審法官還為富少選了間高級勒戒所,一年的花費就要大約1350萬台幣,裡面的課程包括了烹飪、健身、騎馬、瑜珈和冥想,簡直就是渡假的生活,美國法界對於這項判決也感到相當的離譜,他們建議案件的檢察官,繼續提起上訴,要讓富少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應有的代價。
    2013/12/13 20:16
  • 【FOCUS新聞】美國富少酒駕撞死4人 不坐牢沒懲罰

    美國發生一件,青少年酒駕致死案件,但判決結果,令全美譁然,16歲的富二代伊森考奇,跟朋友在量販店偷酒開趴狂歡,喝得爛醉之後,超速撞死四名路人,他未成年駕車已經違法,肇事時酒測值又超標三倍,檢察官求處20年徒刑,法官卻判緩刑10年、不用坐牢,只需送勒戒中心治療,而他抗辯成功的理由,是聲稱罹患「富裕流感」,「富裕流感」,並非正式的疾病名稱,而是青少年在追求物質生活下,產生痛苦焦慮等現象,但犯罪拿家裡太有錢當藉口,法官還批准,引發美國各界抨擊。
    2013/12/12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