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勒戒 結果共335筆

  • 尤振仲去年底吸安毒遭逮! 治療中上路台鐵不察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傳出去年12月初吸食安非他命,遭到警方攔查,送至台北地檢署,因為是初犯,獲得釋放但醫生判定要服藥戒毒癮2年,也就是尤振仲在戒毒癮期間,台鐵仍然讓他開車上路,而尤振仲的同事聽聞消息,也都難以置信。
    2018/10/25 13:32
  • 沒繫安全帶揪出吸毒! 藝人江俊翰淚求勒戒

    本土連續劇演員江俊翰第二度涉及毒品案!江俊翰清晨開車到西門町跟藥頭拿毒品,但他一時忍不住,立刻在車內施打安非他命,接著開車離開,但他沒有繫安全帶,被路邊員警發現上前攔查,江俊翰車窗有黑黑的隔熱紙,但員警眼尖還是發現他怪怪的,也搜出使用過的安非他命針筒。醫師也說江俊翰把安非他命注射進血管,也就是俗稱的走水路的方式,其實一不小心就會奪命!
    2018/09/10 19:06
  • 治不好的!「我有550個人格」蕭淑慎坦言遺傳精神病 

    41歲的女星蕭淑慎去年閃嫁小15歲的梁軒安,而過去曾是許多少男心中的女神,還曾入圍金鐘、金馬獎,演藝事業備受看好,卻因沾毒勒戒斷送大好前程。而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真的有精神病,「醫生說我有550個人格。」
    2018/09/04 18:48
  • 喝軍中止咳藥水竟成吸毒 超衰男被強迫勒戒42天

    一名男子過去在服役時,因感冒到軍中醫護站就診,軍醫給他止咳藥水,男子喝光後,在下次收假回營時,被驗出可待因超標,認定是吸食海洛因,最後被強迫勒戒42天。之後他自費檢驗,發現原來是快速代謝型罕見基因作怪,上訴耗時2年半,歷經3位法官,才終於還他清白。
    2018/08/27 23:41
  • 雙胞胎姊妹吸毒恍神 被上銬要攻擊員警

    雲林一對雙胞胎姊妹吸毒恍神,農路中央停車被警方查獲毒品,被上銬還要攻擊員警,一個星期後雙胞胎中的姐姐又在超商喝飲料不付錢,鬧上警局,被警方認出。毒品氾濫,勒戒也得另外通知,出現空窗期,容易再犯。
    2018/07/19 11:56
  • 投資夥伴猝逝帶走密碼 他1.5億永遠沒得領

    近年來比特幣(Bitcoin)成為新興貨幣,有人靠著它致富,也有人因此慘賠。日前美國有2名男子因投資比特幣,各自保管半組的密碼,不料其中1人突然驟逝,也沒別人知道他的密碼,男子只能看著投資的500枚比特幣幣值節節攀升,但卻永遠無法領出,讓他損失53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
    2018/05/29 09:29
  • 陸勒戒新招:VR體驗毒癮發作 成效增25倍

    虛擬實境除了用來看影片、打遊戲外,現在還能用來戒毒,大陸浙江杭州勒戒所開發出一套程式,勒戒學員戴上VR眼鏡後,會先被喚醒過去吸毒記憶,接著再立刻播放對身體的傷害,畫面令人非常難受,研究團隊表示,這是一種改寫記憶的方法,執行一年多,臨床數據顯示,成效比傳統方法提高了25倍。
    2018/05/21 17:13
  • 酒店小姐跨坐挑逗 男崩潰大喊:媽!快來救我

    不少男性會上酒店應酬,甚至還因此尋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有男子上酒店時,小姐不斷地在他的身上跳艷舞,甚至還持續挑逗。只是男子卻面露難色,不斷地閃避,讓其他人看了全笑翻,更戲稱「這是他老婆派來的嗎?」
    2018/05/15 19:12
  • 女兒吸毒被捕!嬤抱1歲孫 趕車進警所相聚

    母親節前夕,台中有女子因為吸毒被抓進派出所。女毒犯的媽媽接到通知,揹著孫女從宜蘭搭車,連夜趕到台中見女兒,警方推測,嫌犯被移送後會先被送進勒戒所,所以幫她解開手銬,雖然她還是銬著腳銬,但至少能抱抱女兒了,祖孫三代就這樣在派出所過了一晚。
    2018/05/14 19:03
  • 不想被關!襲警被擊斃 兄:帶著棺材生活

    27日凌晨,高雄市發生槍擊案,員警連開22槍擊斃一度襲警的43歲嫌犯陳祈安。他的二哥接獲通知一點也不意外,曾經形容弟弟是背著棺材過日子的殺手,2003年曾涉及高雄市前議員服務處槍擊案,隔年因為戒毒不成,在勒戒所開槍,攤開前科超過30起案件,最後因為強盜、毒品被通緝,不想再被關,擁槍自重慘死街頭,下場淒涼。
    2018/03/28 14:49
  • 土豪哥出怪招/毒趴連開3天3夜 土豪哥身上驗出6種毒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3日以VIP的身分,入住台北W飯店(W Hotel)第2502房,10多人一起在房內開趴吸毒4天3夜,土豪哥曾在中途外出與父親吃飯,案發後,土豪哥被驗出身上高達6種毒品反應,分別是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等,特別的是,他除了尿液有毒品反應,在頭髮中也都有這些毒品殘留,顯示土豪哥很可能長期服用毒品,因此到案後已遭送勒戒,去年3月勒戒期滿,法院考量他有外國護照,立即予羈押以免逃亡。
    2018/03/07 09:31
  • 亞塞拜然首都勒戒所失火 至少30死

    亞塞拜然新聞社(APA)報導,首都巴庫(Baku)一間毒品勒戒中心今天早上發生大火,至少造成30人死亡。
    2018/03/02 16:06
  • 少年電玩成癮送去勒戒 縱火燒醫院趁亂去網咖

    南韓一名19歲的少年,因為沉迷電玩遊戲成癮,事後被送往勒戒醫院治療。但他還是忍受不了想打電玩的慾望,竟然縱火燒醫院趁亂跑去網咖,所幸並未造成任何傷亡,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少年。
    2018/01/11 10:48
  • 性醜聞風暴如雪崩 溫斯坦接受性癮治療

    隨著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延燒,據報導,這名知名製片已離開洛杉磯,將進入亞利桑那一所勒戒中心接受治療。
    2017/10/12 18:39
  • 挾怨報復!毒蟲勒戒前 砸破警局門洩憤

    真的很囂張!一名27歲男子,之前因為涉及毒品案,被新北市金山警方逮捕送辦,最後被判入監勒戒,沒想到氣不過的他卻在上個月凌晨,酒後騎車到分局前丟擲石頭,砸破玻璃大門,不只這樣,連鄰近的消防分隊也遭殃,最後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他。
    2017/10/02 11:27
  • 遠離誘惑!直擊香港戒毒島 禁區自力換新生

    跟台灣一樣是海島地區,香港境內有263個大小島嶼,分別屬於18個行政區,其中離島區面積最大,佔全港16%,香港政府把離島交由NGO經營住院式的戒毒中心,提供遠離毒品的環境,還包括輔導教育以及職業訓練,為吸毒者提供了監獄以外的選擇。
    2017/07/30 17:50
  • 心癮難戒!年逾萬人入獄戒毒 再犯率逾7成

    毒品可怕之處在於一旦接觸很難戒除,在台灣,吸毒者可以到醫院戒癮治療,輕微者被抓也可以進入戒治所觀察勒戒,但超過一半往往都被關進監獄,但數字顯示毒品的再犯率高達7成5,外界感覺被抓入獄只是暫時跟毒品隔離,台灣必須加強回歸社會後的後端追蹤,避免再犯,對抗毒品是比坐牢更漫長的戰役。
    2017/07/30 17:05
  • 丟臉也要報警!愛女染毒戒不掉 母大義滅親

    高雄大樹的一名林姓婦人,17日上午報警,非常激動地表示女兒失業,且已經吸毒兩年,讓她非常困擾。不得以只好大義滅親,希望能讓她接受勒戒,並將女兒的毒品和吸食器等通通交給警方。看著女兒被帶回警局,婦人邊哭邊說,儘管覺得很丟臉,但為了讓女兒戒掉毒品,還是決定交給警方處理。
    2017/06/20 11:36
  • 女兒吸毒勸不聽 婦人母親節前忍痛報警

    高雄阿蓮區一名38歲的莊姓女子多次進出勒戒所,還被限制住居跟媽媽同住,但仍然惡習不改,經常在家裡吸毒,就在警方上門訪視時,她媽媽擔心11歲的孫女也被帶壞,直接跟警方說女兒在樓上吸毒,果然警方一進到房間就找到針筒及毒品,這下子女子得再度進到勒戒所,更給了媽媽一個傷心的母親節。
    2017/05/09 12:03
  • 快訊/W飯店命案 4在場女模驗毒陽性將勒戒

    最新消息,W飯店女模命案,檢警今天再度提訊土豪哥朱家龍,另外傳喚參加毒趴的4名女模,4人驗毒報告均呈陽性,檢方將依法聲請勒戒,全案轉「毒偵」字案偵辦。
    2017/04/24 20:37
  • 陸勒戒所推VR戒毒 75%毒品渴求度降低

    大陸浙江一處勒戒所推行VR戒毒實驗,60名戒毒者接受為期15天的6次療程,觀看虛擬實境吸毒現場,毒癮發作死亡的情境,戒除心理對毒品的依賴,實驗結果有75%戒毒者,對毒品的渴求降低。
    2017/04/10 10:59
  • 傳脊椎受傷 土豪朱家龍消瘦蹣跚出庭

    土豪哥朱家龍吸毒,又有郭姓小模命案,遭勒戒及收押至今已經74天,6號土豪哥被法院提解出庭,雖然又瘦了些,卻傳出他脊椎受傷。涉案的蔡逸學和洪聖晏指稱,毒品趴主辦人就是他,但朱家龍辯稱,開趴是「大家一起決定」的 。
    2017/04/06 20:31
  • 快訊/毒犯移送南檢 「眼鏡架」自刺胸口反抗

    凌晨2點多左右,台南一名陳姓嫌犯因為毒品案移送台南地檢署,沒想到這名嫌犯情緒激動,突然用眼鏡架刺入自己的左胸,救護人員到場時鏡架還插在男子胸口,目前男子送醫治療後,地檢署隨後戒護他送台南看守所觀察勒戒。
    2017/03/16 08:38
  • 快訊/勒戒無續用毒品傾向! 朱男吸毒不起訴

    W飯店毒趴案,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驗尿查出有吸毒,被檢察官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移送新店戒治所觀察勒戒40天後,所方評估朱家龍沒有繼續施用毒品傾向,檢方接獲相關報告,上午將土豪哥處以不起訴處分。
    2017/03/07 11:36
  • 吸毒男勒戒出獄 爭產不成竟縱火燒屋

    台中凌晨發生住宅火警,起火原因竟是因為家人縱火,44歲陳姓男子有吸毒前科,才剛從勒戒所出來,最近為了爭家產談不攏,竟然在房間內縱火自己逃出,衝出家門還撞破玻璃,雙手被割傷,幸好火勢不大,消防隊員到場後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不過陳家二哥跟女兒因為太慢逃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
    2017/03/0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