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勒戒 結果共335筆

  • 胡瓜罕提「因大麻被抓」勒戒黑歷史! 同期沒人敢跑:我們太有名

    「綜藝天王」胡瓜近來跨足YouTube領域,主持網路節目《下面一位》,節目邀請醫師討論大麻議題,胡瓜罕見提起2007年因吸食大麻遭逮勒戒的過往,希望透過自身經驗呼籲大家遠離毒品,坦言不避諱談論這件事,「我們曾經做過什麼事就要面對它,希望年輕朋友不要因為好奇,一失足成千古恨,尤其現在這個社會,你解釋也沒用。」
    2024/04/07 16:38
  • 詐團男友進勒戒所!「深V火辣女」接手工作 發文徵車手

    台北市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日前分析轄區內車手提領的熱點,向上追查逮到住在台中的蔣姓控房,與其負責指揮車手等人的李姓女友首腦。經查,李女平時穿著火辣、常貼出「深V」照片,在社群軟體上有多人追蹤,曾在IG發限時動態徵車手。全案經萬華警方調查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查起訴,其中蔣男涉及多罪已遭判刑。
    2024/01/29 17:18
  • 馬修派瑞遺產全捐! 家人全額投入「幫助戒毒者」:我們很自豪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在家身亡,震驚全球,更令粉絲心碎,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悼念,日前他的家人發表聲明,表達了如何處理馬修派瑞遺產的立場,宣布將遺產捐贈至「馬修派瑞基金會」,以幫助那些受到藥物濫用折磨的人們,強調:「我們感到很自豪」,不過並未公布遺產金額。
    2023/11/29 11:40
  • 網紅持毒連爆! Joeman家遭扣逾10克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兵分九路逮到十人,其中包括百萬網紅九妹(Joeman),家中被搜出超過10公克大麻,還有捲菸器、捲菸紙等器具,可能吸毒一段時間;另外,另一名網紅蕾菈和丈夫也在家被抓;初步了解,他們毒品來源和藥頭都不一樣,除了被驗尿,後續檢方如果認為有必要,可聲請勒戒。
    2023/11/07 13:41
  • Joeman被抓!Toyz見大量證物狂笑「完蛋」 揪貓膩十萬人朝聖

    Joeman(九妹)、「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湯宇今(6)日被警方搜出家中有少量大麻,3人遭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Toyz(劉偉健)晚間開直播討論新聞事件,他一開播就止不住情緒狂笑,坦言原本直播要談別的,因為這件事特別插播,「我整個下午都笑得合不攏嘴。」直言Joeman這個行為有貓膩,湧入超過10萬人線上觀看。
    2023/11/06 22:13
  • 《六人行》馬修‧派瑞辭世 曾挺過酗酒吸毒勒戒低潮

    經典美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週末被發現陳屍自家住宅浴缸內,享年54歲。他曾憑藉《六人行》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曾進出勒戒所65次,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粉絲本來對他這幾年生活步上正軌感到開心,現在卻傳來噩耗,2021年《六人行》主角們大合體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
    2023/10/30 19:59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 爽買7張緯創賠6萬!他手癢淪「當沖猴子」 網笑:過彎記得別加速

    由於AI龍頭輝達(NVIDIA)第2季財報優於預期,讓不少股民興奮跟風,希望能夠搭上AI熱潮、大撈一筆,不過台灣AI概念股卻後繼無力,繼昨(24)日開高走低之後,今(25)日更是開盤一片綠油油。其中,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在看到輝達財報後,興奮地進場當沖緯創,未料最終卻慘賠6萬元,讓他被不少人戲稱是「當沖猴子」。
    2023/08/25 11:48
  • 警緝毒殉職!兒染毒毆母 家人盼抓去勒戒

    新北市一名60多歲婦人,深夜到派出所提告,說自己遭兒子施暴,打到眼睛出血,警方立刻替她聲請緊急保護令。婦人是殉職員警的遺孀,她的先生26年前追查毒品案,遭嫌犯開槍擊中身亡,沒想到兒子卻染上毒癮,還有暴力傾向,心痛報案,希望兒子能進戒治所,戒掉毒癮。
    2023/08/07 13:36
  • 甫締造完全比賽 洋基投手海爾曼因酗酒賽季報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宣布,6月底才投出完全比賽的海爾曼因酗酒自願接受勒戒,治療期間列入限制名單。洋基總管凱許曼明確表示,海爾曼本季不會再出賽。
    2023/08/03 09:50
  • 國際反毒日!價值1.8億美金毒品 緬甸政府放火燒光

    6月26日是「國際反毒日」,毒品氾濫問題仍在全球上演──英國王儲威廉王子週一宣布一項為期5年的計畫,終結英國無家可歸的問題,其中幫助毒癮勒戒者就業的方式,是安排木工車間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全球最大的鴉片生產國之一是阿富汗,在塔利班掌權後,農民受不了貧困開始大量種植罌粟,現在聯合國介入輔導轉型;泰國有一家勒戒中心成效非常好,因為這裡的主要成員,大多曾是深陷毒癮的過來人,在幫助勒戒過程更有同理心;緬甸政府26日大陣仗燒毀價值近1.8億美金的毒品,宣示打擊毒品的決心。
    2023/06/27 20:00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 黃子佼狂掃演藝圈!爆「胡瓜勒戒過往」失控喊:我管你們去X

    部落客Zofia今(19)日公開多年前在車內被「演藝圈大前輩」強吻的過往,對此,黃子佼本人稍早承認就是當事人,開啟直播談及心裡黑暗面,並扯出小S吸毒外,胡瓜和庹宗康勒戒過往,還砲轟吳宗憲說話大聲,作風讓他很不爽,表示「我不管我就是要說出來,我管你們去死,也沒有人要管我去死。」整段影片幾乎失控。
    2023/06/19 13:03
  • 黃子佼認性騷擾「提吳宗憲3情史」 不滿人品砲轟:人氣很旺是三小

    台灣各界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後,昨日宥勝則被前同事爆出性騷,老婆都知情。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在講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黃子佼自拍影片自揭秘密,道歉影片大爆小S吸毒外,提到胡瓜和庹宗康勒戒過往,「為什麼他們若無其事?」更重提吳宗憲情史,提到謝和弦。
    2023/06/19 12:48
  • 吸毒賣地賺近千萬! 涉賣海洛因被逮恐遭判重刑

    台中警方逮捕毒犯,不只吸毒還賣毒給朋友,每個月光是花在吸毒的費用上看30萬元,沒錢了就賣土地繼續吸毒,甚至還被指控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現在被抓,不只要勒戒,還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
    2023/06/04 18:35
  • 出獄決心斷開毒連結!赴離島工作 不忘分期繳20萬罰鍰

    日前一名37歲的陳姓男子染上吸毒惡習,少年時期就多次進出觀護所、勒戒所、監所,2018年又二度被北市警方攔檢、涉嫌毒駕,隔年再被基隆警方發現持有K他命,全數罰鍰加上怠金共20萬5千元,但他卻只有在監所勞作所得1萬多元可繳納。近日陳男出獄後在朋友的引薦下到馬祖工作,雖遠在離島,但也不逃避,主動聯繫士林分署,透過視訊方式辦理分期繳納。
    2023/05/16 10:19
  • 吸到ㄎ一ㄤ掉!男混毒2天沒睡 累到街上爆哭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跑到街上爆哭,民眾報警處理,員警到場這名男子說要帶警察回他家,他這一路都哭哭啼啼的,回到住處他拿出垃圾桶,不打自招說有吸食器也有白粉,原來這名男子混吸安非他命跟海洛因,亢奮到兩天都沒睡覺,結果身體受不了折磨讓他很崩潰,在路上懺悔爆哭,拜託警察送他去勒戒。
    2023/04/13 13:27
  • 星宇股價大跌!投資客2天慘賠15萬 懊悔:怪自己貪

    星宇航空(2646)連6天飆漲,股價一度衝破50元,穩居航空股王,因此吸引不少散戶搶進。不過隨著專業經理人配偶申報轉讓,星宇股價一夕暴跌,令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因為沒有及時停損,慘虧15萬,讓他後悔莫及,只能怪自己太貪心。
    2023/02/23 19:49
  • 李權哲驚爆2度染毒入獄服刑 107字道歉文曝最新動態

    25歲新生代歌手李權哲,去(2022)年以專輯《愛像一陣風》拿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卻被爆料2度呼麻被抓,遭法院裁定勒戒。今(17)日他所屬唱田公司「顏社」在臉書發布107字聲明坦承此事,更表示李權哲結束勒戒在家反省。
    2023/01/17 10:55
  • 金曲男星驚爆「被抓入獄」!服刑1個月了 2度犯法法官怒了

    25歲「全能創作」歌手李權哲(Jerry Li)一出道就撕裂演藝圈,去(2022)年奪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怎料,如今爆出走上了「哈們」之旅,因呼麻2度吸毒被抓,被法院裁定勒戒
    2023/01/17 08:16
  • 誇張!泰國佛寺變毒窟 僧侶集體染毒全被抓去勒戒

    泰國中部碧差汶省(Phetchabun)近期傳出一起「寺廟變毒窟」的誇張事件,當地一座寺廟內的僧侶「集體染毒」,全員藥檢都呈現陽性反應,不僅慘遭解職,還被集體送去勒戒,導致該座寺廟如今大唱空城。
    2022/11/30 13:32
  • 就是戒不掉!毒蟲才剛勒戒完 身藏吸食器又被逮

    新北市板橋區40歲林姓男子,昨(27)上午11時許,跟朋友在租屋處附近的超商逗留,2人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卻刻意迴避,詭異行徑引起車上警員注意,警員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2人上星期才被攔查過,警方還查出林男不僅是毒品人口,今年6月才在勒戒所結束,未料卻又走回頭路,警員在其口袋中搜出毒品吸食器,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8 15:02
  • 南韓年度緝毒量創新高!青少年涉毒比例大增

    21日是南韓警察節,總統尹錫悅親自出席紀念儀式,除了感謝警察們的辛勞,也要求警方要盡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南韓近年來,毒品犯罪猖獗,光是去年一年,檢方繳獲的毒品量就超過1295公斤,創下歷史新高,涉毒年齡甚至越來越「年輕化」。南韓檢警大動作成立特別緝毒小組,對毒販宣戰,「海警特攻隊」更加重緝毒演訓,登上模擬船隻進行實彈演練。
    2022/10/21 19:55
  • 勒戒2年後繼續吸!大馬歌手丘沁偉二度染毒 法官這樣判

    自稱「熊界天菜」的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今年6月因投宿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飯店卻不付錢,遭業者報警處理,警方也意外於房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事後丘沁偉坦承吸食,經驗尿也為陽性反應,遭移送法辦,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吸毒了,甚至還在勒戒後3年內再犯。不過因丘沁偉態度良好、認罪,法官判處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2/10/08 14:24
  • 你的毒掉了!嫌拒撿逆向逃 半路慘自摔

    花蓮警方11日凌晨巡邏,攔查一名可疑騎士,結果對方拒撿還加速逃逸,沿路逆向,最後在巷口自摔,口袋的毒品全掉出來,員警調查,嫌犯是一名工人,多次勒戒但毒癮難改,賺錢都拿去買毒,這回證據確鑿,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9/1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