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加重處罰 結果共64筆

  • 快訊/重罰問題食品 銷售額逾千萬可勒令歇業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首度公告,從即日起凡發生逾期食品、農藥或輻射殘留等違規案將依食安法加重處罰,銷售額達1千萬元以上可對業者勒令停業;銷售額達3千萬元以上,業者最重將歇業或廢止公司工廠登記。
    2017/12/21 17:01
  • 疑去年結怨! 兩車手今年「再衝撞」、網路槓

    持續追蹤,發生衝突的「黃姓車手」跟「尤姓車手」,一位算是前輩一位是新秀,兩人去年就已經同場較勁過,卻發生衝撞意外,也疑似從當時,兩人就結下樑子。當時兩人分別被罰一萬元,還有警告一支,如今再發生衝撞意外,恐怕被加重處罰,最重禁賽處分。
    2017/10/17 12:53
  • 注意!國道9/1新制看這裡 下匝道插隊可罰6千

    隨著8月進入尾聲,9月1日開始有4項與交通有關的新制上路,包括行駛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時,變換車道若未打方向燈將加重處罰,罰鍰從1200元到1500元,提升成3000元到6000元;另外,下交流道若未依序排隊,同樣可罰3000元到6000元,盼能改善行車秩序。
    2016/08/31 17:17
  • 危險!陸實測開車「低頭」 反應時間慢一倍

    開車時低頭滑手機,有多危險?為了確實解答這個問題,大陸媒體做了一系列的實驗,不但證實人在滑手機的時候,無論是誰,都會錯過眼前閃過的重要訊息,不只如此,開車講電話也會讓反應時間大幅增加,釀成危險,因此還有大陸人大代表建議,要加重處罰,對開車時低頭的行為,課以刑責
    2015/04/19 17:48
  • ​20日魔鈴又響起! Line烏龍交通訊息擾警

    通訊軟體愈來愈發達,網路謠言也跟著愈來愈多,像是最近民眾轉發,20日開始只要紅燈右轉、闖紅燈或超速,都會加重處罰,不少民眾收到都打到警局詢問,警方解釋,這些違規本來就會開罰,但是並沒有加重處罰,不過因為簡訊寫著「這個月20日開始」,也因此在每個月20日之前,警方就會出現接不完的電話,成了他們的「20日魔鈴」
    2015/03/19 14:30
  • 父親賓士車狂歡 男疑酒駕載友撞死

    又發生疑似酒駕悲劇,雲林一名30歲男子清晨開著父親的賓士車,載朋友出門,結果疑似喝酒狂歡,開車失控撞上電線桿,差點被拋出車外,2個人都傷重死亡,立法院初審也通過,要把酒駕罰鍰額度從現行的6萬元提高到9萬元,酒駕累犯更要加重處罰。
    2012/12/18 14:23
  • 副市長廣送心絞痛藥 誤食恐猝死!

    台南副市長顏純左,上個禮拜花了特支費7萬元,送給全市752名里長,每人一瓶治療心絞痛的醫師處方用藥「耐絞寧錠」,強調如果感到胸悶或心臟病發時,可以視情況服用,不過心臟內科醫生表示,因為是處方用藥,病患得先做過心電圖和電腦斷層檢查,確認病因才能服用,儘管顏純左本身是醫師,不過處方用藥任意分送,衛生署說,明顯違法,不排除要加重處罰。
    2012/10/14 12:31
  • 休旅擋救護車40秒 病患家屬氣炸

    先前才發生台大生中指蕭惡意阻擋救護車通過,5月3日立法院也才通過「中指蕭條款」,加重處罰阻擋救護車的案例,沒想到現在高雄又出現有休旅車等紅燈時居然不讓救護車,還足足阻擋40秒鐘,讓在救護車上的家屬急得對阻擋轎車比中指,由於當時阻擋的路口並沒有測速照相機,車主為何不讓路,交警將要約談車主,釐清案情。
    2011/05/05 18:26
  • 沒處方箋打拜託牌 克流感照樣賣

    克流感被視為抗新流感最有效的藥物,醫界也擔心濫用造成抗藥性,恐怕到時就變成無藥可救,但坊間卻有藥局依然故我的亂賣藥。位在北市松山區的皇佳大藥局,就被踢爆沒有處方箋,克流感照賣不誤;另一家立欣小藥房,也接受「熟客」訂貨,而記者走訪其他藥局也發現,藥局一開始都會堅定要求看處方箋,但如果拜託一下,就能先登記訂購,再取藥,防疫網出現漏洞,衛生局決定要查,最高可加重處罰30萬。
    2009/08/29 12:01
  • 逃院結核病患失聯 致電立委陳情

    多重抗藥性結核病患李真主,逃離醫院已經4天,昨天他打電話向立委張嘉郡陳情,表示是因為沒有受到醫院良好的照顧,加上有皮膚病要治療,才會跑出醫院,這段期間他都在人煙稀少的山區生活,但疾管局表示,如果李真主再不露面,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祭出連續加重處罰。
    2008/05/18 12:44
  • 特別費/檢炮火猛攻 增列馬英九犯罪法條

    特別費案辯論終結,檢方最後一搏炮火猛烈,認定馬英九就是違法,再當庭增列2條犯罪法條,背信罪以及公務員故意犯罪的加重處罰,合併最重可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但馬英九堅不認罪,他說自己從沒說過特別費就是公款,是檢察官扭曲事實,他問心無愧。
    2007/08/01 12:32
  • 特別費/〈快訊〉馬辯結聲明 遭貪污起訴痛心疾首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今天召開辨結庭,而檢察官晚間大動作,當庭追加馬英九背信罪以及公務人員加重處罰,馬英九當庭認為這是檢察官扭曲事實,堅不認罪。
    2007/07/31 23:20
  • 特別費/檢炮火猛攻 增列馬英九犯罪法條

    特別費案辯論終結,檢方最後一搏炮火猛烈,認定馬英九就是違法,再當庭增列2條犯罪法條,背信罪、以及公務員故意犯罪的加重處罰,合併最重可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但馬英九堅不認罪,他說自己從沒說過特別費就是公款,是檢察官扭曲事實,他問心無愧。
    2007/07/31 21:09
  • 假釋門檻提高 無期徒刑要關滿25年

    刑法將出現重大變革,立法院上午完成刑法修正案二讀,未來影響最大的,包括加重處罰連續性犯罪,採一罪一罰,並提高假釋門檻。無期徒刑的假釋門檻,從現行的15年提高到25年,另外重罪累犯,假釋期間再犯,以及性侵害犯還沒有完成治療者,都不能假釋。
    2005/01/0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