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加蛋 結果共125筆

  • 農委會籲改建雞舍增產蛋 雞農:「先別凍漲」

    為了解決缺蛋危機,農委會力推雞舍改建增加蛋生產,但雞農抱怨,農委會推的雞舍改建,要砸5-6千萬,還有一年改建期零收入,很多雞農望之卻步,尤其農委會凍漲蛋價,讓很多雞農棄養,缺蛋危機短期恐怕很難停止。
    2023/03/08 19:35
  • 不加蛋一律減5元!早餐店公告曝光 網揭話術真相:算佛心了

    受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台灣缺蛋危機持續延燒,儘管蛋價上月才漲價且重回歷史高點,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卻在昨(6)日宣布每台斤再調漲成55元,嚴重影響餐飲業的同時,也讓民眾哀嚎根本買不到蛋。對此,不少早餐店、小吃攤等紛紛暫停販售與蛋相關品項,有網友還發現某家早餐店決定「不加蛋一律減5元」,相當佛心。
    2023/03/07 14:04
  • 「蔥抓餅加蛋」買嘸!賴士葆痛罵陳吉仲:連個蛋都管不好

    國內缺蛋問題嚴峻,批發價今(6)日起每台斤再調漲3元,從52元調整為55元。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上午於立法院聯席委員會審查「疫後特別預算」時,質詢痛罵陳吉仲原說3月解決缺蛋問題,現在延到5月「一再跳票」,就連自己去買「蔥抓餅加蛋」都買不到,要不是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選上,陳吉仲就被換掉,「連個蛋都管不好!」
    2023/03/06 12:03
  • 1個月2漲!雞蛋「貴3元」 蚵仔煎可能不放蛋

    缺蛋問題延燒到小吃攤,遼寧夜市蚵仔煎店宣布,週一開始無期限停賣蛋花湯、以及滷蛋,蚵仔煎可能也會沒加蛋,因為產地禽流感問題嚴重,暫時還調不到蛋,不過,沒蛋的蚵仔煎,一份少5元,蛋商公會為了避免民眾搶蛋,明天(6日)開始,雞蛋批發價每台斤再漲3元,來到55元,一個月漲2次,再創歷史新高。
    2023/03/05 18:37
  • 缺蛋!夜市名店勝利號宣布蚵仔煎不加蛋 停售3品項

    受到缺蛋影響,許多餐飲業者叫不到蛋導致必須換原料或是停售!台北遼寧夜市知名老店勝利號就在臉書宣布,下周一起蚵仔煎可能沒有蛋可以加。
    2023/03/05 12:25
  • 雙北6間加蛋美食凍漲 超強韭菜炸蛋餅、號稱回購率100%

    這裡的蛋不漲價!目前全台各地缺蛋情形差異大,尤其雙北地區更是一蛋難求,許多大型連鎖品牌也因為鬧蛋荒暫停供應部分商品。今天幫大家特搜雙北6家佛系不喊漲的「非蛋不可美食」,大家最愛的金黃恰恰炸蛋餅、蔥油餅通通有!店家甘願自行吸收成本也要讓大家吃到最對味的美食,大家趕緊帶上錢包去購買一波啦!
    2023/03/03 14:47
  • 蛋蛋的哀傷!沒蛋賣鹹粥店停業 客人自備蛋炒飯折10元

    最近興起一波「加蛋潮」,民眾買不到雞蛋,就到有賣蛋的店家,狠狠加一波,雙蛋炒飯上再加三顆荷包蛋;而新竹知名的鹹粥店,甚至因為缺蛋,宣布停業10天;台南則是有一家賣蛋炒飯的業者,要客人自己帶蛋來,只要自備雞蛋就可以折10元,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02 18:30
  • 腎功能異常恐是假報告!補充肌酸影響結果 醫曝3干擾原因

    近幾年刮起一陣增肌健美的健身風潮,為了增肌,許多人會刻意增加蛋白質攝取量、或額外補充肌酸等,體檢抽血報告可能就會看到「肌酸酐」數值出現紅字。
    2023/03/02 12:08
  • 速食店沒蛋? 網驚「麥當勞7蛋堡」暫無法供應

    缺蛋荒連速食餐廳也受影響了嗎!有網友發文說,早上9點多去買麥當勞,但卻沒有蛋,門口還貼公告,說蛋系列產品暫時無法供應,不過對此麥當勞解釋,目前雞蛋供貨正常,是個別餐廳,銷售超出預期,預估明天就會恢復正常,另外還有網友發現,用外送平台點餐,已經出現加蛋20元,讓民眾難接受。
    2023/02/19 19:23
  • 蛋價漲!早餐店公告「加蛋+20」 鄉民氣炸:根本黑店

    飼料成本飆漲加上禽流感衝擊,國內雞蛋供應量變得吃緊,昨(12)日台北市蛋商公會與蛋農協調後,拍板今(13日)起每台斤調漲2元,重回去年7月的歷史蛋價高點。對此,就有網友透露,今天去買早餐時,已被早餐店阿姨告知未來加蛋價格將再調漲,讓他好奇問大家「早餐店加蛋+20元你真的OK嗎?」問題拋出後,很快引起討論。
    2023/02/13 17:42
  • 飄香80年!嘉義街邊坐吃「炭燒杏仁茶」 必點油條+雞蛋組合

    你吃過嘉義的街邊早餐嗎?這家販賣古早味「炭燒杏仁茶」的店家已經營業80年,現任炭燒杏仁茶是第2代老闆經營,大家圍繞阿伯的景象超經典!來店可看到人手一組「杏仁茶+油條」,內行還會加蛋享用!
    2022/12/24 22:32
  • 冬至將近!銀髮族吃湯圓免煩憂 「豆腐湯圓」低熱量高蛋白

    12/22是「冬至」,傳統習俗上吃湯圓象徵團圓、圓滿,在寒冬裡來碗暖呼呼的湯圓,對年長者更是記憶中的滋味,但糯米對長輩可能形成負擔,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營養師毛柔壹以豆腐取代部分糯米,並加入火龍果、地瓜等含植化素的天然食材,不但方便長者進食,也增加蛋白質攝取,避免發生肌少症。
    2022/12/17 10:31
  • 新北老饕最愛高CP值早餐!蔥油餅加蛋25元 大腸麵線超澎派

    今天幫大家打包6家新北地區超夯的台味早餐,有超霸氣的虱目魚蓋飯、大水瓢免費加湯的肉羹、三重人稱第一名的滷肉飯以及板橋CP值最高麵線通通都來了,甚至還有加蛋只要25元的蔥油餅!
    2022/11/26 13:40
  • 麵包店牡蠣酥餅、街邊菜多蛋餅 台西傳承這味

    雲林台西在地小吃打出名號,不只吸引在地老饕,還讓外地人專程來訪,像是有在地40年麵包店,創新做法,把牡蠣加進餅皮內,做成牡蠣酥餅,還有蛋餅攤也賣了30幾年,老闆不只加蛋,還會加入好幾種蔬菜,吃一個蛋餅,營養滿分!
    2022/10/14 12:55
  • 「蘿蔔糕加蛋」不能這樣煎! 他PO照崩潰:一天都毀了

    台式早餐千奇百種,「蘿蔔糕加蛋」又可說是經典系列之一,近期網路上一則臉書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內容是「點蘿蔔糕加蛋拿到這種東西,一天都毀了。」究竟這家店做了怎樣錯誤的「蘿蔔糕加蛋」可以讓原PO和網友們如此憤慨呢?
    2022/10/03 05:55
  • 台南炸脆肉50元、蔥油餅加蛋15元 饕客「貼壁」搶排

    台南灣裡出現兩家讓饕客們甘願貼著牆壁,乖乖排隊搶買的銅板美食,其中一家使用新鮮溫體豬,現炸的炸脆肉一大包只要50元,一片豬排也只賣10塊錢,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大排長龍,另外還有抗漲攤車,蔥油餅加蛋還鋪上滿滿九層塔,也只賣15塊錢。
    2022/09/25 11:37
  • 加蛋15元!他嘆早餐店蛋價「回不去」網曝:連鎖+20

    加蛋加5元幾乎成絕響!現在到早餐店想加蛋,一顆要加15塊。有網友分享,原本不吃早餐,所以對「加蛋15元」沒什麼感覺,直到日前到豆漿店想買包子饅頭加蛋,老闆告知要加15元,才讓他感到震驚,直呼蛋價回不去了。文章一出掀起討論,15元的價錢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不過也有人指出,現在很多連鎖業者已經漲到20元,價錢勢必是回不去了。
    2022/09/03 11:50
  • 「偶數日減肥法」養成6習慣見效 充足睡眠助增肌減脂

    想做好體重控制實現減肥夢想,但有些人礙於時間或精力是否能堅持下去。你平常工作或課業太忙,沒時間安排減重計畫?或是網路資訊太雜沒辦法整理出好方法?營養師分享「偶數日減肥法」不妨試試!
    2022/08/29 14:47
  • 高雄便當店「加蛋1顆25元」 他驚喊:經濟起飛?

    一顆荷包蛋竟然要25元!有高雄網友日前進便當店買便當,「任性」地決定加了一顆荷包蛋,沒想到價格卻他感到很驚訝,更直呼「高雄是不是經濟起飛發大財了?」貼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狠酸,這是「民主的蛋」。
    2022/07/31 22:36
  • 都在台南!有10元蔥油餅 加4個0的最貴芒果也有

    真的佛心價,台南南區有蔥油餅,2個攤位相隔20米對打,原味都只賣十塊錢,一間加蛋加5元,一間加蛋或泡菜加10塊,20年都是這價格,還沒到傍晚就有人排隊要買回家當點心,不過台南玉井,有果農種出限量的「大蘋果芒果」,進軍台北貴婦超市,搭禮盒拍賣出10萬元身價。
    2022/07/22 20:12
  • 吃燕麥控糖、降血脂!中醫:不適合肥胖、高血糖患者

    燕麥飲到底健不健康?​適合控糖、減重中的朋友食用嗎?​有位高血糖的奶奶,早餐都吃十榖粉泡燕麥飲,但控制血糖的藥物卻不斷增加;也有減重人士早餐改吃燕麥飲加全麥麵包,或是燕麥飲加蛋餅,結果體重卻完全沒有動靜。​
    2022/07/20 13:54
  • 早餐店吐司「不加蛋貴15元」!老闆列算法:這算客製

    台灣早餐店品項多元,從蛋餅、漢堡、吐司到鐵板麵應有盡有,通常菜單上也都會有是否要加蛋的選項,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反應,自己去早餐點了燻雞蛋吐司,請老闆不要加蛋,結果價格反而貴了15元,沒想到向老闆詢問竟得到「因為是特製」的答案,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5/23 22:02
  • 買便當驚見老闆佛心加「多顆蛋」 真相曝光網全吐:好噁

    到了吃飯時間,有些人會選擇自行下廚,或是去購買外食。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去買飯回來後,正打算大快朵頤時,卻發覺食物中竟藏了許多綠色的圓形物,令她哭笑不得,直說:「我沒有要加蛋啊!老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19 05:15
  • 魚市場「泡麵+蛋」多少錢? 男心痛公開金額:踩雷了

    一碗麵加蛋要多少錢?有名網友前往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買消夜,見到有攤位賣泡麵,他點了一碗外帶還加顆蛋,結果回家一看當場愣住,內容物只有簡單的3樣竟要價75元,不禁大吐苦水直呼:「踩到地雷了」,也釣出其他網友分享類似的慘痛經驗。
    2022/05/07 15:08
  • 準媽媽必看!孕期喝滴雞精抗疲勞 營養師授挑選「撇步」

    懷孕婦女更容易身心俱疲?夏子雯營養師受訪指出,在懷孕過程中,孕婦體內的「黃體素」容易分泌旺盛,加上必須挺著肚子上下班、用餐時還得考量胎兒的營養與發育、避免吃錯食物。身心備受壓力之下,容易產生疲勞與倦怠感。若媽媽們處於第一孕期,時常感到疲倦、食慾低落,可視身體狀況補充滴雞精增加蛋白質攝取。
    2022/04/22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